六大類組

✩領導小組:

我們的使命是提供建議,並支持當前世界各國政府領導人去瞭解當“事件”發生時會如何發展。所以準備讓有使命感的志願者來擔當顧問並提供支援,以便在“事件”發生期間及之後能維持各個社區內的和平及秩序,我們也在事件發生後鼓勵那些處於權力位子上的人,通過手中的權利去提供真正的幫助。

✩媒體小組 :

媒體組會製作全世界可利用的內容並全球性的分享。在事件前我們將製作事件的相關新聞視頻以及每週解放冥想活動的相關視頻來鼓舞大家參加。而事件後我們向大眾揭露地球的真正歷史。而其他的組別所支持的活動也會被媒體組所宣傳。

✩新金融小組:

事件剛發生的最初的兩周內,金融小組需要穩定市場機能,以維持基本的生活所需。當地小組將會重新審視已擬定的計畫,並在他們的區域展開執行。

事件前,金融小組將集中於透露最新的金融消息。照明許多不為人知的金融操控。

✩新科技小組:

我們致力於讓免費能源和其它被陰謀集團所控制的科技資訊能讓大眾明白瞭解,所以關於技術問題將會被解答,發明者可以在這裡分享方法,大眾也將知道如何應用在生活之中,從而提升人類的生活方式。

✩新文藝復興小組:

我們是以新哲學體系來組織,這會鼓舞並啟發新的藝術形式丶新的表達形式丶新的思考形式以及新的覺知形式,從而增強我們的自信來更好的解放自己和靠近真正的自己,以形成“合一”的組合體,最主要的是一起以創造性來釋放每個人心中那種孩童般的純真。

✩療癒小組:

療癒小組將會在事件到來時給需要的人提供事件前沒有的有效療法,並且通過現有的醫療機構和相關設施以傳達關於身體,心靈,和情緒的健康資訊。為此我們正在建立一種全方位的療癒系統,所以需要你的貢獻以提供相關資料及看法,以支援事件後現有的醫療機構可以立即應用的精神能量的技術。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