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施銀河法典請願簽署

地球是全宇宙最後一個被黑暗勢力佔領的星球。她也是這場銀河戰爭的最後戰場,為時數百萬年的銀河浩劫將在地球上做個了斷。
  
隨著銀河系即將擺脫黑暗勢力的束縛,光明勢力出於保障所有眾生的迫切需要,已經發展出一支軍事力量確保所有眾生可以加入選擇和諧宇宙社會的基本自由。銀河聯盟成員為了發展靈性而與揚升大師們修行、結盟的過程當中,從內心深處領悟到一套行為準則。這一套行為準則規範著光明存有之間的互動關係,也規範著他們與黑暗勢力以及被佔領星球之間的往來規則。這套行為準則正是所謂的銀河法典,也是銀河聯盟在所有銀河系裡行動的法律基礎。銀河法典不是僵硬刻版的法條制約,而是一套有系統的良善道德守則。所有的光明存有都是以自由意志遵守法典的內容,因為這套法典每一條都呼應著他們內心堅信的真理和美德。
 
第一章:神聖恩典法則
 
第二章:分隔衝突群體的法則
 
第三章:善惡平衡法則
 
第四章:神聖介入法則
 
銀河法典詳細內容:
 
銀河法典簽署
 
這份請願目的在於身為一位自由地球公民為爭取自由所做的聲援,同時簽署也是自由意志的表達方式之一,這能使銀河聯盟擁有更多的權力對地球局勢進行干預。
 
請願目的不是為了蒐集大家的個資,無須填寫真實姓名。
 
 
請願簽署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