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全球集體冥想

我們將在每個禮拜日(跨禮拜一)晚間12點整進行每週日全球揚升冥想

歡迎大家能在同一時間在任何地點一同進行參與這個冥想

我們能夠用集體顯化的力量加速事件、第一次接觸、揚升計劃以及讓人類和諧社會的未來快速到來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人類集體冥想具有強大的正面效應,所以我們所做的確實有影響: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6/01/meditation/

 

冥想指南: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讓身心靈全面放鬆。

 

2.用意念宣告自己要用這次的冥想加速地球和地球所有眾生的揚升。

 

3.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光柱。光柱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點和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觀想地心發出另一道光柱。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往上連結太陽系乃至於銀河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觀想自己坐在兩道上下同時移動的光柱。花幾分鐘的時間觀想光柱上下移動。

譯註:請統一觀想潔白明亮的光柱。

 

4.觀想這道雙向光柱變成一個彩虹漩渦,往外擴張到全地球乃至於全太陽系。觀想彩虹漩渦肅清所有的黑暗和異常,瓦解控制矩陣並且為全太陽系的眾生帶來幸福、豐盛、和平和真愛。

 

5.觀想大眾媒體開始進行全面大揭露並且大篇幅報導關於外星人活動和秘密太空計劃的新聞。觀想公平公正的新金融系統正式誕生。觀想人類與友善外星種族進行第一次接觸。觀想事件正在發生,地球終於重獲自由。

 

大家可以上YY線上語音一同進行,或者自己進行

YY語音 頻道: 28663010

(YY頻道2018.3.1更新)

 

YY直播連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D7ocOiSH9oCPNtyZWXkuw

 

http://live.cargon.net/
(8/27新增直播2號網址,低延遲)
新增手機播放設置: http://live.cargon.net/mobile/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