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政官(希臘文的意思是統治者)來自仙女座星系並且選擇體驗黑暗。他們拒絕與神聖本源重新連結。他們花了幾千年時間,利用基因工程創造了龍人和爬蟲人,並且把他們當作奴隸戰士用來擴張自己的黑暗帝國。

 

地球是這個黑暗帝國中最後一顆尚未解放的星球,只剩下少數執政官殘黨住在地球上。

 

乙太層和星光層的執政官又叫作業力領主。他們能強勢決定任何投生地球靈魂的人生旅途。他們選擇我們的父母,決定我們的生活條件。這套控制系統就是所謂的業力。

 

現實生活中的執政官會轉生進入耶穌會。他們利用精神控制操控麾下的管理員(負責金融系統的光明會龍人)、戰士(保護光明會的爬蟲人雇傭兵)以及奴隸(為他們打理日常工作的人類)。他們透過耶穌會和共濟會第33度大師維持光明會的組織結構。所幸這個結構現在總算是分崩離析了。

 

星光層的執政官會繼續對地球上正面團體的關鍵人物發動心靈攻勢,試圖從中製造紛歧和衝突。他們想要模糊事情的焦點,讓人類陷入瑣碎的爭執,而沒辦法專心打擊陰謀集團。我們必須立馬放下爭議,回歸正經事。盼望解放的集體意識能量流足以壓過執政官的精神干擾,不過後者還是會造成不必要的進度拖延。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5月8日訊息【執政官沒落】

 

 

針對執政官的澄清說明

 

整個宇宙、星系和我們的太陽系中所有的實體和非實體的爬蟲人、龍人、執政官和其他黑暗實體都已經徹底絕跡,只剩下小部分還住在地球。

 

所有地下軍事基地中的爬蟲人和其他黑暗實體都已經掃蕩完畢。這些基地現在是空無一人,入口也被封死。

 

 

現在黑暗勢力只剩下兩個藏身之處:

 

第一個是在地球表面輪廓周圍薄層的乙太層和星光層下層(第4維度)。區塊在上下延伸至8.6英里(13.8公里)。無形的黑暗實體大多數位於緊靠表層,上下延伸不超過60英尺的地方。這些實體中大多數傾向於集中在人口稠密的地區,只有極少數會出沒在大自然環境。黑暗實體是一小群執政官、一大群龍人,更大群的爬蟲人和數不清的阿米巴變形蟲。目前乙太層和星光層下層有一場戰爭。非實體的光戰士會持續掃蕩區域內的黑暗實體。這場解放任務的行動代號是『潘朵拉』。

 

另外也是最後一個黑暗勢力出沒的地方就是地表的現實世界。地表黑暗勢力包括幾十名執政官(多見於耶穌士的人脈圈)、幾百名龍人(光明會銀行)和幾千名爬蟲人(KBR、Academi/黑水雇傭兵)。這些惡棍未來會在大逮捕之後接受制裁。

 

雖然有些執政官是幾千年、甚至數百萬年前來自仙女座星系,但並不表示所有仙女座的人事物都是一丘之貉。事實上,有好幾位光明勢力的英雄豪傑是來自仙女座星系

 

現實世界的執政官領袖已經於(2012年)5月5日被抵抗勢力逮捕並且離開地球。他已經選擇棄暗投明,自願協助解放地球。

 

業力領主(執政官)與揚升大師毫無關係。所有關於業力的內容都是黑暗勢力的詐欺洗腦教育。他們在一千年前滲透了印度的神秘學校,宣揚業力觀的目的是鞏固古代印度種姓制度的控制力道。業力領主住在星光層,對即將投生地球的靈魂有很大的影響力。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5月10日訊息【針對執政官的澄清說明】

 

現實生活中的執政官由耶穌會內部的強大團體組成。這個團體曾經可以直接動用核武。他們揚言如果大逮捕開始的話,他們就會發射核彈。所以當這個團體於本週二(2012年6月)失去核武的直接控制權之後,陰謀集團便陷入了恐慌。因為他們已經沒有其他的手段來延緩自己垮臺。

 

非實體執政官可能才是大逮捕計劃的一個真正問題。非實體執政官會在重置過程中誘使群眾散播恐慌、暴力、騷亂、煽動平民對抗軍隊…等等。到時候事態可能會嚴重惡化然後完全失控。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6月7日訊息【陰謀集團和平談判的情報更新】

 

大約26000年前,執政官宣告這顆星球成為他們的財產,地球上所有眾生都是他們的人質和奴隸。他們也將地球劃入星際隔離區,任何的太空載具都必須有執政官得特別准許才能進入或是離開。這就是我們經常聽到“外星種族不會干涉地球”的原因。人類在這數千年之間被執政官挾持,然後一而再,再而三地投生到封閉迴圈系統的行星監獄裡面。人類開始記憶喪失,意志消沉。不過失憶/失意的人生已經接近尾聲。

 

過去,人類只能透過揚升逃出隔離區。他在揚升的過程中需要放下對所有物質、乙太、星光和心智實相的牽掛,不能留下半點執政官能控制的東西。另外一種奔向自由的方案需要有跨恆星系統旅行的能力。只要隔離狀態解除,這種能力就會對人類開放。

 

現實世界非實體的執政官有一個代號毀滅33(Doom33)的計劃,目的是要阻止大規模逮捕發生。他們的盤算是,當大規模逮捕快要發生的時候,非實體的執政官會通過秘密儀式向SMOM(馬爾他騎士團)內部以及33度共濟會內部的高層實體執政官發送信號。這些人隨後就會利用他們在軍方和政府機構的內部關係發出指令,盡可能地製造破壞和混亂。這些現實生活中的執政官對末日預言著迷到走火入魔的地步,所以他們會不擇手段地讓這些預言實現。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害怕,光明勢力有周詳的計劃,可以避免大部分的動亂發生。

 

耶穌會實體執政官仍舊控制著金融系統裡面的模糊邏輯人工智慧電腦。抵抗運動已經在5月20/21日重啟網格的時候把電腦病毒放進了那個程式。如果或是一旦光明勢力的行動有必要的話,現在就可以重啟金融系統。

 

1848到1849年的三月革命,耶穌會實體執政官失去了許多對群眾的控制權。他們之後大多數都轉戰較低星光層和乙太層。那些留在人間的執政官依舊透過羅斯柴爾德家族間接控制著人類。羅斯柴爾德家族不是獨立運作的團體,相反地他們得服從來自耶穌會執政官君王們的命令。

 

2012年夏至是許多執政官相關事項的轉捩點,也是地球的大勢底定的時刻。Sheliak時間波異常圖顯示含量在6月21日前的大幅下降,也就是轉捩點出現的時刻。

http://2.bp.blogspot.com/-YHZQKzqbDIs/T9-y0BThlCI/AAAAAAAAAM4/EnvQ1zquWnk/s1600/2012+Sheliak.jpg

 

譯註: 是混亂的象徵,也是執政官的能量來源。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6月18日訊息【帷幕】

 

地球在26000年前進入隔離狀態,人間與揚升大師之間的聯繫幾乎斷絕了。靈性教導變得參差不齊,以訛傳訛。許多看似揚升大師或銀河聯盟的通靈訊息就是一個例子。大部分的通靈訊息絕大多數都是能量上的交流。心智層的執政官利用科技進行攔截,然後發出表面看似充滿愛與光,實際上只是言語反覆的空話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8月20日訊息【夢境行動】

 

從最近幾個月(2012年)的經驗來看,人類真的很容易被執政官的物質誘惑和精神攻擊影響。

 

執政官成功地分化和破壞解放地球的計劃。許多地表的正面團體被滲透之後就沉淪了,而思想依舊純正的團體就會被嘲笑和攻擊。因此我希望大家能集思廣益,提供任何可能的辦法,一同消除正面團體之間的歧見,並且讓大家在事件發生之前團結一致。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10月12日訊息【總計劃】

 

歐米茄網格是一小群義大利黑色貴族內部的實體執政官。他們透過耶穌會的管理者(包括高文伯)獲取生化武器,而那些管理者又從全世界的負面軍隊獲得生化武器。化學武器則是他們最危險的軍備。

http://en.wikipedia.org/wiki/Chemical_weapon

 

現在他們藉由放話要在敘利亞施放化學武器來阻礙光明勢力。目前敘利亞北部屯放了幾百噸的化學武器,足以殺死數百萬人。儘管銀河聯盟能夠採取直接干預,但會造成大量傷亡。敘利亞北部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能量漩渦。它推動了哈拉夫新石器時代的女神意識文明:

http://en.wikipedia.org/wiki/Halaf_culture

 

根據未經證實的來源消息,現實生活當中的執政官首領隸屬于帕拉維奇尼家族。他透過一種叫做黑盒子(Black Box)的特別技術控制著地球局勢。

 

黑盒子顧名思義,就是外觀黑色的小盒子。實際上它是一個維度空間,可以把執政官的乙太間諜網路收集到的情報轉譯成電腦資料,然後將資料儲存在與黑盒子維度空間相連的硬碟上。硬碟可以和大型電腦相連進行資料分析和評估。

 

執政官的乙太間諜網路由乙太電磁駐波網路組成。它可以立即察覺任何乙太層面上光明力量的增長。如果光的力量增長到一定程度,就表示銀河聯盟要介入地表局勢。黑盒子就會發送警報給現實生活中的執政官首領,接著立刻施放生化武器。

 

黑盒子技術已經運用了很長一段時間。它使得銀河聯盟在二戰期間無法阻止耶穌會利用納粹集中營進行大規模的五芒星獻祭儀式。如果銀河聯盟介入的話,陰謀集團會呼叫負面外星種族屠戮地表人類。所幸這些外星種族已經絕跡或者棄暗投明,大家不需要擔心。

 

陰謀集團在戰後利用相同的技術阻止銀河聯盟干預他們的大君主心靈編程計劃。

 

歐米茄網格的非實體層面是控制乙太間諜網路的執政官。他們維持著地球的隔離狀態。他們也下令宣傳宇宙不存在外星生命以及人類無法旅行到地球的隔離界限之外的洗腦教條。他們是地表人類至今無法前往其他星球的罪魁禍首。他們把許多人逼上絕路,無法選擇過上幸福的生活。

 

他們運用能量技術維持世界是一成不變的幻象。他們極力抵制愛,特別是男女之愛,因為那種愛能有效瓦解隔離狀態。男女之愛可以形成女神漩渦點並且在控制矩陣上造成一個裂縫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12月6日訊息【歐米茄網格】

 

乙太執政官從乙太大型電腦將資料傳輸到實體的黑盒子。黑盒子由一個義大利黑色貴族家族控制。它連接到陰謀集團的的大型電腦主機(名為“野獸”),接著連到美國國家安全局內部的大型電腦。

 

乙太執政官有幾項極度厭惡的事物。第一個是愛的能量,特別是男女之間的愛。只要他們看見一對快樂的情侶,他們就想破壞他們之間的愛。因為健康的男女之愛可以提供能量給非實體的光明勢力,盡而清除乙太執政官和他們的奴隸。

 

第二,它們極度痛恨健康的性能量。他們打壓人類體內的這股能量。當他們無法成功壓制它的時候,就進行扭曲。性能量是生命的力量。一旦它被壓制之後,地表群眾便會像綿羊一般順從,很容易被控制。

 

第三,他們極度厭惡正面外星文明和揚升大師的能量。他們不論何時都會試圖鎮壓,歪曲並操縱這些能量。

 

乙太執政官網格已經在地球周圍存在了26000年。它在1996年剛果執政官入侵之後強化許多;同時也增加了許多來自本銀河系以及仙女座星系的爬蟲類實體。1995年年底,執政官擔心銀河聯盟會與地球表面的民眾進行直接交流。於是他們強化網格,以阻止第三類接觸發生。現在大多數的爬蟲援軍都已經被送進銀河系中央太陽分解了。另外光明勢力擬定了一套特殊的計劃,不過因為爬蟲人尚未清除完畢,當前我還不能公開透露。

 

我講述這些事情並不是為了嚇唬大家,而是要讓更多人瞭解當前的局勢。這樣我們就可以改變它。

 

女神漩渦冥想,配合我們的心念,可以消融乙太執政官網格。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1月3日訊息【乙太執政官網格】

 

 

四大黑色執政官家族

 

在現實世界方面,執政官的現任首領就住在離羅馬不遠的小省城。他在1995年透過在維羅納城附近的深層地下基地開啟的黑暗門戶來到地球,目的是要阻止地球揚升和當時馬力全開的解放運動;還有組織動員在1996發生的剛果入侵行動。顯然他不屬於義大利的古老黑色貴族,但是他透過三個聯絡網站與黑色貴族和耶穌會網路保持著緊密聯繫。

 

譯註: 以下三個網站都是馬爾他騎士團的網站。

http://www.orderofmalta.int/around-the-world/10689/holy-see/?lang=en

 

http://orderofmalta-malta.org.mt/wp/wordpress/home/

 

http://www.smomembassytoslovenia.org/contactus.html

  

他現在的角色是要維持地球的隔離狀態並且阻止某些事情發生。

 

法爾內賽奧爾西尼阿爾多布蘭迪尼齊吉家族是目前仍需關注的四大黑色執政官家族。

 

法爾內賽家族是陰謀集團主要的組織建築師,1540年代他們在波吉亞家族的幫助下創立了耶穌會。過沒多久,他們就在羅馬附近的卡普拉羅拉建造第一座五角大廈。

 

譯註: 波吉亞家族號稱西方第一個黑道家族,家族成員-教宗亞歷山大六世在位期間連惡名昭彰都不足以形容。

 

 

從建築裡的地圖室可以看出,他們在16到17世紀就決定了全世界的命運。

 

 

值得注意的是這幅16世紀的世界地圖上就已經有描繪南極洲,而官方說法是人類在1770年代才發現南極洲。也差不多是在那個時期,法爾內塞家族決定利用耶穌會士亞當‧威肖特創立光明會,提拔了羅斯柴爾德家族並且讓家族的政治權力延伸到華盛頓特區。他們在那裡建了第二座五角大廈(美國國防部)。另外大家應該有興趣知道賴瑞‧法爾內塞是美國國會參議員。

http://www.senatorfarnese.com/

 

奧爾西尼家族與蜥蜴人種族關係匪淺。他們是實體世界與非物理世界執政官之間的主要聯絡人,也是蜥蜴人種族與羅馬天主教會簽訂協議的中間人。很久以前,他們的主要門戶在皮蒂利亞諾下面的地底隧道。那個隧道系統一直延伸到奧維多以及下面他們用於收藏梵蒂岡黃金的地下室。2010年5月奧爾西尼家族在一次光明勢力重大行動之後就家道中落了,該行動代號為”藍盾計劃”(Mission Blue Shield)。

 

阿爾多布蘭迪尼家族包括了數百萬年前選擇最初體驗與神聖本源分離的實驗成員。他們握有能證明亞特蘭提斯存在的秘密檔案,以及亞特蘭提斯神秘學校的儀軌殘篇。這個家族知道女神能量的重要性。它們家族內部有個真相會在事件之後公諸於世,到時後肯定會讓很多人大吃一驚。

 

齊吉家族是耶穌會的銀行家。他們控制著錫耶納銀行。

 

這些家族的權勢都正在快速流失,陰謀集團正在失去他們幾百年來的靠山。

 

Rob – 教皇是不是變身的蜥蜴人?

 

COBRA – 教皇沒有變身,也不是蜥蜴人。他是一個來自仙女系負面的執政官。

 

內容來源 Cobra(柯博拉):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最新局勢發展請持續關注Cobra情報更新: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message/

 

關於Cobra: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經典收錄:

www.golden-ages.org/2017/01/08/important/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1/08/archon/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