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6股銀天下(黃鑫)-金融揭露

黃鑫簡介:1990年起即從事股票,期貨交易的金融分析師。 1995年起更是在台灣電視的專業財經頻道做主講分析師長達13年。

 

黃鑫專題系列揭露視頻請點擊:http://www.5dglobe.com/archives/special/hx

 

風格以穏健和先知先覺著稱,並善長波段行情交易。更獨創了獨一無二先知先覺的”黃鑫波浪戰法”。雖20幾年來長期處於金融界的精英階層,但卻於2014年在靈性意識上呈現量子跳躍似的”覺醒”狀態,並於2016年起開始在金融專業節目及各網路平台上做”大揭露”,以幫助更多的地球民眾能夠早日從這(控制並奴隸這地球世界人類的陰謀集團)手中解放出來並踏上’覺醒’及’揚升’之路。

這個鏈接裡面的內容涵蓋了幾乎所有黃鑫老師從2016年到2017年的覺醒系列視頻~ 你不知道的事。家人們可以傳到其他的群眾群,發在朋友圈以及 發給親朋好友觀看,讓他們意識上得到覺醒以及做好事件的准備。但正如黃鑫老師後來自己所說的,當初在2016年時覺醒層次仍有限,因此部分內容或有偏差或不正確,整體而言准確度圓滿度約75~85%。所以這些視頻內容主要是針對尚未覺醒的群眾。

 
如果大家認為這只是一般的股市節目那可能就錯了,花個五分鐘就能看到有趣的內容。
 
作為一位金融領域的人士講述金融體系的黑暗面以及陰謀集團的存在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請各位一起來支持這位勇敢的光戰士,讓我們向他致敬!!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