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免費如意寶珠開始申請了!6/15更新>

 
 
 
 
 
6/15更新
 
申請免費寶珠及問卷回覆的截止日為: 2017/6/25,請大家在期限內填寫哩。
由於申請者已超過340位。除了每封信我們都需打開詳閱,另外我們正在製作問卷表,所以約需再7個工作天才能回信給來函的申請者,敬請申請者耐心等候。
 
Cobra已於5月29日的訊息中表示他將提供免費超光速粒子如意寶珠準備給“沒錢購買寶珠”的光工和光戰士們(請參考【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5月29日訊息【如意寶珠光網格-更新】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5/29/2017-5-29/)。
 
免費寶珠發放的目的是提供給”個人使用”,不是提供給各位去埋放使用。
 
這類的光工無須負擔運費,就可以獲得免費的寶珠,因為有位善心的台灣女光工願意資助免費寶珠的所有運費,這位台灣女光工已經資助了前兩次的免費寶珠發放的所有運費。如果您住在亞洲或澳洲、紐西蘭而且想獲得免費的寶珠,請寫信到 [email protected]
 
 
免費如意寶珠申請說明:
1. 要獲得免費寶珠的關鍵條件是“沒錢購買寶珠”。
2. 如果您符合“沒錢購買寶珠”的關鍵條件,請真誠的審視自己是否堅信事件及地球解放並已經開始協助加速事件的發生,例如:經常做揚升冥想,傳遞真相,在事件團隊(Event Support Group)中負責某項工作並組織活動,並願意跟別人介紹事件或分享對事件觸發有幫助的訊息。
3. 關鍵條件若不符合將不列入發放考量。
4. 如果您已經擁有個人使用的寶珠了,請勿來信申請,請將機會讓給沒有寶珠的光工們。
5. 符合關鍵條件者將視目前為地球解放實際付出多少行動來決定誰能夠擁有,因為免費如意寶珠的數量非常有限,而申請者可能超過300位。
6. 寫信來申請寶珠者,我們將會回寄一份問卷調查表給您,目的是審核誰最符合條件,因為目前申請者已超過220人(截至2017/6/6日止)~
7. 您可以用中文、英文 或日文來寫信申請寶珠。
8. 若你身邊有符合條件的光工請主動關心並提醒他們寫信申請!
9. 申請免費寶珠及問卷回覆的截止日為: 2017/6/25日。由於申請者已超過220位。除了每封信我們都需打開詳閱,另外我們正在製作問卷表,所以約需再7個工作天才能回信給來函的申請者,敬請申請者耐心等候。
 
 
資格審核說明:
1. 由於免費寶珠數量有限,因此我們會透過問卷來篩選條件比較符合的光工(包含經濟狀況及目前對於地球解放的付出程度),讓這些條件比較符合的光工能夠獲得寶珠的協助,與寶珠一起工作,進而加速行星解放的速度。
3. 在數量分配上,我們會依照各個地區的申請者數量來依比例值決定各個地區寶珠的分配數量,讓各個地區都能普遍得到如意寶珠之光的照耀。
4. 我們之所以透過問卷來篩選的原因是我們發現許多來信索取者經濟情況並不差(可能沒注意到柯博拉Cobra寫的條件),或者有許多來信索取者平常並沒有真正為地球解放而付出心力(如只是關注訊息,毫無具體行動者),因此需藉由問卷的形式來做篩選出真正專注於地球解放事務的擁有者。
5. 預計7/2日完成問卷的評比,7/3日開始寄發確認信給評比較高的寶珠獲選者,並開始陸續寄送寶珠給獲選者。
 
Jedi 敬啟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