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2 中區實體聚會心得

【7/2 中區實體聚會】

機車駛進159巷,和平星光養生中心牆外,緩緩停靠,引擎熄火,抽了鑰匙拎了包,嘿嘿~我又來了!
走進鐵捲門,脫去被泊油染燙的拖鞋,踏踏踏前進,木門後的喧嘩,先為我掠去晒了一路的炎炎暑氣…
穿過門廉,冷氣!耶~天堂~

「hi~」
「哈嘍~」
「家豪~~~」
「寶珠投完了嗎?」

「還沒XD」

ㄇ字木桌,各自隨意坐著,中餐的閒話家常,林大哥和諺子,Christy和Mini,小渚和第一次見的仁仁(名字不知有沒打對XD),走動忙著的珍妮。拉了張椅子,放下我的菜盒,集往其他的菜盤,半路切進,開吃……

第三次參加中區聚會,吹著幸福的冷氣,碗筷中的輕鬆愉悅,暫時抽離「人類的生活」(偷用一下台詞XD)……
嚼著飯菜香,三兩話題,三兩笑聲,單純的滋味,愜意寧靜……
「以後在上面的生活,大概就是像這樣,大家聚在一起吃吃東西,玩樂,上上課,很開心……然後,不用工作!」
會是吧……生活的本質,該是這般的理所當然。

餐後小課,通往二樓的梯間,魚貫噗步,開麥演授……
「愛自己,從心出發」
看看自己說的話
看看自己想的事
看看自己做的課

在這艱難的道途,我們引領迷失,傳遞心中純粹的善、愛與光……
愛自己,反射黑暗,勇於看見自己,勇於面對嚴峻考驗,執著我們賦予的那股信念!

身心靈集結與淨化,光的堅定,在揚升與女神中,化悲傷為無畏的力量!

一群無畏的力量,在中區茁狀,在北區、南區、東岸茁狀,在華人區茁狀,全世界全地球,光的鏈結,光明陪伴著,事件轉變,大同世界,即在眼前!

中區7/2實體餐聚……

感恩這一日所有美好的事物!
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