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政官入侵

執政官三次入侵

 

人類已知歷史中發生過三次由執政官和他們的附庸種族(龍人、爬蟲人)發動的外星軍事入侵。這三場入侵都是現實世界和精神世界的浩劫。

 

 

執政官入侵-第一次入侵

 

人類歷史中發生過很多次執政官入侵,這些執政官入侵大規模影響人類歷史。從3000~4000年前開始入侵,第一次就是庫爾干入侵,在俄羅斯高加索山維度門戶:

 

 

那裡就是執政官從外太空進入地球的地點,他們透過門戶傳送室進入地球現實層面,以人形和類人形進入,透過這個門戶來入侵門戶附近的國家,毀滅了當時的鄰近區域。當時還是新石器時代,那裡的居民都是女神崇拜者,曾經那裡有高度的文明但也都被摧毀了。在執政官入侵之前,戰爭是不存在的概念。考古學家在那進行一些挖掘,他們在那發現大概有4000到5000個墳墓。更早以前,6000年前墳墓裡根本沒有武器,他們不會把武器作為陪葬品。當時的執政官在那次入侵製造了殺戮引進了戰爭的思想,那次把父權社會觀念引進了社會,開始壓制女性能量。地球上男性和女性能量不平衡就足以控制人類,如果達到平衡狀態,要控制是不可能的。

 

第一次入侵發生在新石器時代的目的是摧毀當時歐洲興盛的和平女神崇拜文化。因為女性能量能讓我們直接連結神聖本源,他們就想要摧毀女神崇拜:

 

http://www.public.iastate.edu/~cfford/342Chalice.htm

 

 

第二次入侵

 

第二次入侵發生在西元4世紀,同樣是從俄羅斯高加索山門戶入侵,爬蟲人透過傳送室進入地球,當時的爬蟲人在歷史學家記載成野蠻人,他們之後毀滅羅馬帝國,羅馬帝國是被執政官有計劃毀滅的,當時的執政官叫君士坦丁大帝,現在所知基督教是他創立出來洗腦所用。在350年前他召集一群主教,強迫主教簽約支持他的基督教。這就是現在基督教由來。

 

他們把過去宗教文獻都燒光了,神秘學校的知識文件都被燒光了,很多重要歷史文件都被抹殺了,他把自己的牧師群安插在羅馬軍隊裡,執政官特工安插在軍隊的重要位置上。安插在軍隊內的執政官,他們的活動、言行舉止都與野蠻人沒兩樣,讓羅馬帝國門戶洞開。就這樣在4世紀就被毀滅了。

 

執政官之所以想摧毀羅馬帝國,是因為想摧毀人類崇拜女神的地方。他們摧毀所有崇拜女神的神廟,神秘學校在當時也毀於一旦,神秘學校的存在對執政官是很大的威脅,在這入侵以前靈性、外星知識,神秘學校是可以公開合法自由的談論這些知識,當執政官摧毀這些學校後這些知識就消失了。

 

第二個執政官格瑞利高大帝。他下令摧毀所有女神神廟,他也下令摧毀所有神秘學校,下令摧毀亞歷山大圖書館,所有重要神殿也都被摧毀掉,這就是我們中世紀黑暗時代的開始。

 

第二次是西元約393年的哈扎爾入侵。黑暗勢力使用了相同的高加索山脈維度門戶:

 

 

第二次入侵目的是摧毀神秘學校、諾斯底教派和自然崇拜教派。接著基督異教的心靈控制教義橫空出世。這些洗腦話術藉由星光層的虛擬實境地獄變得更有影響力。後來的教會就利用地獄學說鞏固其權力地位。 

 

譯註:人死後靈魂會回到星光層(中陰界)

 

 

第三次入侵

 

1996年的剛果入侵,最主要發生在剛果,蜥蜴人、爬蟲人透過剛果地下基地的傳送室進入地球,執政官為了這次入侵安排了1994年魯安達大屠殺,在那場戰爭中有很多人死亡,當時創造出極為負面能量使當地門戶可以讓黑暗勢力進入,透過那場入侵有5000萬爬蟲人戰士入侵地球,他們入侵在地球的現實層面,從地下基地進入的,現在抵抗運動已經清理了爬蟲人戰士,這場清理是在1996~2000年左右,有些爬蟲人戰士滲透了地球的政治,這些爬蟲人的代理人就是美國前布希總統。

 

美國社會變得非常糟糕,這也是剛果入侵的結果。現在剛果入侵是最後一場外星入侵,未來不會有這樣的入侵了,地球以外的地方已經沒有黑暗勢力了,地球是銀河系中最後一個從黑暗勢力手中被解放的星球,他們再也不可能從外星球找黑暗勢力進來,地球重獲自由的時間非常近了。

 

黑暗勢力在飽受戰爭摧殘的剛果、盧旺達和烏干達自行開啟門戶進入。這次入侵的主要焦點集中在乙太層和星光層下層。這次入侵的目的是摧毀新時代和揚升運動,並且強化矩陣。因為矩陣從1995年開始崩潰,導致地球上開始出現大規模覺醒。大多數人沒感覺到這場入侵,因為他們對1996年黑暗降臨地球的記憶在1996-1999年之間就被強力植入物抹消了。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5月8日訊息【執政官沒落】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3月29日【柯博拉亞洲區台灣門戶會議】

 

 

馬格達蘭時期的執政官入侵遠在16000年前就已經終結了格拉維特和平女神崇拜的舊石器時代高等文明,並開啟了馬格達蘭時期的舊石器狩獵部落社會。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7月30日訊息【計劃還有大家能做的事情】

 

 

1996年1月11日執政官入侵的時候,地下的核爆和粒子加速器在地球週圍開啟了一座負面門戶。這個負面能量漩渦會將全宇宙殘存的所有異常都吸引到地球。

 

自從1996年執政官入侵之後,我們的太陽系就一直是個戰況激烈的戰場。

  

1996年之後,龍人-爬蟲人的聯合艦隊就與光明會合作。他們一起利用各種祕密太空計劃,佔據了大半個太陽系。許多人類被迫當他們的奴隸;到小行星上面採礦。龍人勢力偏向佔領外太陽系的殖民地,而光明會則專心控制小行星帶、火星和月球。

 

1996年執政官入侵之後,龍人和爬蟲人就在我們的太陽系大舉肆虐。它們主要的軍事基地位在凱倫星 (冥衛一),而且在小行星帶曾經有好幾座軍事要塞。當時許多地表的重要人士被綁架到地下軍事基地,並且被嚴刑拷打和強迫灌輸反銀河聯盟和反阿斯塔指揮部的思想。這就是目前許多人強烈抵制阿斯塔指揮部的原因。

 

我們的太陽系在過去26000年以來都一直受到獵戶座/仙女星系的奇美拉帝國和龍人/爬蟲人部下的控制。他們的控制讓地球陷入長久的隔離狀態,同時將正面外星種族隔絕在外。

  

當時光明勢力被迫簽下互不干涉條約。條約規定光明勢力和奇美拉雙方都不能直接介入地表世界。雖然這項條約在過去26000年對人類造成了很多的傷害和歷史悲劇,它同時也保障人類不會受到奇美拉和龍人/爬蟲人的直接傷害。這項條約禁止抵抗運動的特工人員聯繫地表世界的人類。條約相對的也確保1996年剛果執政官入侵之後,爬蟲人的五億大軍沒有從地底世界衝到地表城市大開殺戒並且把人類當早餐。這項條約也有好幾次阻止奇美拉引爆奇異子炸彈。當奇美拉不再構成威脅之後,光明勢力就會直接出手介入地表世界。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8/02/archons-invasion/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經典收錄:

www.golden-ages.org/2017/01/08/important/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