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導引+MP3)讓它發生! 滿月轉折點的團結冥想

作者:Untwine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

9月6日星期三下午3點02分

 

冥想語音導引mp3:
 
YouTube:

 

許多人感受到最近這幾天的能量大幅增強,特別是Cobra 在9月1日公告黑色警報之後的這幾天。光明勢力在先前取得重要勝利之後,黑暗勢力正試圖反擊。現在光明勢力正在全力掃蕩黑暗,進而取得進一步的突破。

 

這個關鍵時期的轉折點就落在9月6日的滿月。世界協調時間是早上7點02分;洛杉磯是凌晨12點02分;紐約是凌晨3點02分;歐陸區是早上9點02分;雅典是早上10點02分;印度是下午12點32分;中港台馬是下午3點02分。

大家可以查詢自己所在地的冥想時間:

 

https://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Full+Moon+Meditation&iso=20170906T0702&p1=1440

 

我們可以透過同時集體冥想和光明勢力一起在這個關鍵時刻努力衝刺。

 

冥想指南: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自己的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讓地球和地球上所有眾生盡早獲得祥和而且團結的生活。

 

3.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光柱。光柱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穿過滿月;穿過自己的身體並且進入地球的中心。觀想地心發出另一道光柱。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往上連結太陽系乃至於銀河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觀想自己坐在兩道上下同時移動的光柱。花幾分鐘的時間觀想光柱上下移動。

 

 

4.觀想一股粉紅色、溫柔的神聖女性能量療癒所有地球民眾。神聖女性能量撫平所有過去的創傷並且帶來和平、祥和、諒解、豐盛和團結。觀想溫暖的粉紅色聖光消除伊瑪颶風;使颶風不造成任何傷害。觀想這股溫柔的粉紅色聖光療癒全世界民眾的思想和心靈。觀想所有的光工、光戰士和揭露真相的團體團結一致並且合力打造新地球。觀想地球民眾歡慶新時代到來並且欣喜加入建立新世界的工作。所有人都能在新的世界中過著富足而且自由自在的生活。

 

 

原文: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tw/2017/09/please-share-full-moon-turning-point.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9/04/please-share-full-moon-turning-point-meditation/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