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全新視訊影音線上節目名稱票選活動

好消息!我們團隊即將開始進入線上視訊節目時代,透過影音方式擴大我們的影響力,把更多光明勢力的資訊帶進這個世界,喚醒更多星際種子,擴展更多人們的崇高意識,以真相傳遞的傳播方式影響更多人!

這是目前地表上光之工作者的團隊,首次正式的視訊節目問世,一個屬於光之工作者,也屬於願意探索真相的人們的優質節目。

 


IGAG團隊節目定位角度:


*節目主旨在事件前後的各項議題作為延伸,所以節目內容的探討訊息範圍角度,是彈性靈活的。

*首播會以金融揭露面向切入,特別主講來賓會請到黃鑫老師,以金融財經背景達人身份,以專家的角度切入,之後會有各式不同主題探討。

*未來在第一次接觸前,針對個別的外星接觸的直播及採訪,我們會開始培養更多人才加入我們,累積這方面的更多經驗。

*每集預計20分鐘的收看長度,FB社團為主要首播平台, 也會在團隊官網與Youtube以及大陸優酷釋出連結播出。

 

歡迎大家踴越投票,選出您心中理想的節目名稱,每一位可以複選一次,請在9/20 0:00完成投票,我們也將在9/22正式公告雀屏中選的新節目名稱。

 

請大家多多支持~ Namaste
以下為五大候選節目名稱 歡迎依循自己喜愛名稱投票~ 

 

投票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6140844883963/

 

新亞特蘭提斯
銀河光之家族
星際種子大覺醒
重返銀河社會
新亞特蘭提斯的黃金時代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