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力與輪迴控制

 

業力

 

乙太層和星光層的執政官又叫作業力領主。他們能強勢決定任何投生地球靈魂的人生旅途。執政官選擇我們的父母,決定我們的生活條件,決定我們投生到地球上的命運。這套控制系統就是所謂的業力。

 

執政官設計出每個人投生的控制矩陣,確保大部份轉世到地球上的人不會讓地球解放,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出生在一個奇怪的家庭環境,一切都是有目的的。

 

業力領主(執政官)與揚升大師毫無關係。所有關於業力的內容都是黑暗勢力的詐欺洗腦教育。他們在一千年前滲透了印度的神秘學校,宣揚業力觀的目的是鞏固古代印度種姓制度的控制力道。業力領主住在星光層,對即將投生地球的靈魂有很大的影響力。

 

大家需要懂得區別顯化法則和業力法則。顯化法則的內容是:我們的想法、情感和行動共同創造我們的實相。顯化法則是正面教導的一部分。業力法則的內容是:我們要承擔過去的行為造成的苦果。我們過去的所作所為是我們必須清償的債務。業力法則是黑暗勢力的心理編程話術。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5月11日訊息 【關於各項事宜的澄清說明】

 

Alexandra: 你認為誰是業力之主,在死後捕捉我們的靈魂,並使靈魂再輪迴,而不是像正常進化階段那樣經歷適當的揚升過程?

 

柯博拉:業力之主們是在星光層/乙太層的主要執政官們。他們決定靈魂在他們新的投生中的命運。他們設計了新投生的整個矩陣,他們確保大多數投生受此矩陣引導,所以將不會有地球解放發生。這是為什麼人們被出生在有非常奇怪的情況和非常不可能的情況的家庭中。這都是刻意操作的。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6月25日亞力珊卓拉新訪談

 

 

Alexandra: 那我們轉世來此是否已充分知曉我們將經受這一切?但我們仍然同意這麼做,為了償還業力?

 

柯博拉:我們轉世不是為了償還業力,而是轉化黑暗並且把地球帶入光明。我們沒有完全能瞭解這次轉世經歷會是怎樣的,因為之前從來沒有嘗試過。確切地說,我們不知道將會陷入什麼的情形裡。

 

Alexandra: 因此基本上來說,我們已經同意轉世,以提升地球意識,打破這個矩陣和控制系統。

 

柯博拉:是的,我們在進入地球之後就已經同意這麼做了。而且,當我們進入地球,我們也同意了這裡的狀況。

 

Alexandra: 明白,這將適用於我們在地球上的多次轉世嗎?(是的)你是否同意星際種子比起那些更新更年輕的轉世靈魂有更少的轉世次數?

 

柯博拉: 我要說的是,大多數人已經有過成百上千次的轉世。一些光之工作者或光之戰士則經歷少於100次的轉世。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9月17日訊息【柯博拉9月17日亞力珊卓拉新訪談】

 

 

Alexandra – 你同不同意業力仍然存在,或者我們已經從累世中的積累(業力)獲得釋放?

 

Cobra – 業力的概念是執政官的一種編程,所以我們不是在那累積罪業。正如你所見的金融系統的運作一樣,業力系統同樣是執政官的編程。你可以說它是一種能量的運作。假如你過去累積了,那是因為你已經被特定系統訓練成按照特定的方式行事。當你與你真實的自我連接,你就能釋放所有的那些。一旦釋放了所有過去積累的,任何人都不再有債。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4月7日訪談

 

 

Rob – 很多人都遇到這個問題。對於那些給我們造成痛苦和悲傷的人,比如陰謀集團,這是不是我們積下來的業力/因果報應,或者在亞特蘭提斯以前,到現在之間的時間一直如此。

  

Cobra – 關於業力的整個概念是執政官的產物。因為他們想讓你對沒有做的事感到內疚,他們也不想要你反抗陰謀集團的行動。不是說我們做錯了什麼然後會得到懲罰,或者說我們需要學習什麼課程。我們需要學習的唯一課程就是向執政官創造的一切,向陰謀集團,向光明會說”不”,然後解放這個行星。

 

Rob – 也有一些基因跨物種實驗在進行,是嗎。 (Cobra:對,是的). 有人說亞特蘭提斯時代的人濫用權利,就是人們害怕權利的原因。現在地球整個系統是亞特蘭提斯當時狀況的翻版。很明顯這個人想到業力方面,仿佛我們要補償些什麼。

 

Cobra – 我不同意。確實現在和亞特蘭提斯的狀況有相似之處,但這是一個新的故事。我們不會像亞特蘭提斯那樣滅亡。人們有大災難的集體記憶,但它不會再次發生。確實有一些存有仍然在進行著統治,比如現在陰謀集團的領導人也是當時陰謀集團的領導人,但現在作為一個集體我們有更大力量改變結局。

 

這不是業力而是自由意志。是關於我們的決擇,我們集體的決定,也是關於宇宙的新黃金時代的轉變以及這個銀河區域的重構,這將改善這個行星並解放它。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6月17日訪談

 

 

Rob – 關於業力的問題。在我保留的意見中,有幾點需要澄清一下。我們討論業力這個話題,想和人們分享它,我們也收到許多關於業力的問題,世界上不同的宗教牽涉到業力,因果的本質,就好像地心引力一樣,它一直存在著。我們是光明的存有,我們所發送出去的想法,它們都會返回給我們自己。

 

在某程度上,我們必須經歷一些事情。你說過,Frank Strange博士以及來自金星的Omnec Onec在這個觀點上一樣支持著你。Omnec是一位來自金星星光界的女士。她要清理她的業力,所以選擇來到了這裡,並過完最後一世。我會在我的沙士塔山會議上,分享一下她的許多教誨,並讓聽眾聽一下關於她對業力的說法,她說:“業力可能經常會被人所誤解,許多人會把業力看作為對過去和現在行為的懲罰。實際上業力可以是正面的,或者是困難的體驗。業力也可能是對正面行為或行動的回報,這都取決於靈魂的個體,取決於是每個獨特靈魂的覺知,經驗和責任。

 

如果一個人越是有覺知,那麼對其他人的行為和關係就越負有責任,從而也越會與此人所牽涉的業力有更多的關係,不管是負面的還是正面的。”她又說道:“業力不僅在物理世界(三維)中積累,也會在其它維度中所積累。”你是否在一定程度上同意她對業力的理解。之前我們已經有過討論,你說到業力不一定是懲罰,這也是她所強調的。你能不能解釋得更詳細一點呢?

 

Cobra – 我不同意業力是懲罰系統的這個見解。實際上我不喜歡用”業力”這個詞,因為它引起了太多的激烈反應,也極大的被執政官所濫用,實際上,執政官在這個行星的兩個層面上,包括現實層面上,安裝了這個懲罰系統。因此我只會說有一個顯化法則。如果你有負面的所作所為,你未來將傾向於吸引更多負面的東西。我甚至不會稱之為因果法則,因為對於顯化什麼,是由很多因素決定的。

 

但我只會說,如果你專注於正面,你就傾向於顯化更多正面的事情,如果你在思想上,情緒上和行動上專注於負面的事物,那麼你就會傾向顯化更多負面的事情,沒有什麼懲罰會牽涉進去。沒有獎賞和懲罰系統會涉及其中。執政官已扭曲這個事實,從而操縱和濫用它,並且真的是在星光層和現實中創造出一個懲罰系統。所以我從來不會使用這個詞,因為這個詞會引起太多的激烈反應,我們也一直在濫用它。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8月26日Rob Potter訪談

 

 

Rob – 執政官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我知道你不喜歡在顯化法則裡使用業力這個單詞。

 

COBRA – 他們基本上是散播一種信念系統,是從人們那裡以及有限制的人類手中奪走權利。整個業力及信仰體系被設計成為讓人們感到無力,覺得是上一世的受害者。因此人們就開始在想,因為這個原因,或者那個原因,甚至認為是因為他們的前世使得這個(不幸)就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了。

 

大部分情況下這是不正確的。業力編程被設計成為一個靈性債務或是奴役系統,就好像在現實中透過金融系統,並依靠死亡來控制人類,執政官已經建立了一套靈性債務及奴役體系,就彷彿人們有一定的靈性債務必須要去償還一樣。然而真相是人們沒有靈性債務去償還,不管他們的往世如何,他們在靈性層面是自由的。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1月20日Rob Potter訪談

 

 

Angel Eyes – 揚升之後我們是否不再受業力支配?

 

Cobra – 業力是靈性奴役人類的執政官引入的一個概念。因此我只會說因果一直都存在,這跟”懲罰”沒有關係。它僅僅是物理法則。將有大量的恩惠和大量的聖光到來,作為一個緩衝區改善顯化。所以即使你犯了一個錯誤,這個錯誤也不會導致嚴重後果,並且我們將從那些錯誤中更容易的學習。這個行星的狀況如此艱難的原因不是因為業力,而是因為我們被占領了。我們正在解放這個行星,這與你們所理解的或者這個行星上不同靈性圈子裡所解釋的業力沒有關係。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02月22日 PFC 訪談

 

 

一旦世界上有足夠數量的人理解到人類根本沒欠流氓銀行家一毛錢,內在身心靈的重置就會促成外在金融世界的債務免除。一旦世界上有足夠數量的人理解到人類並沒有虧欠執政官、上師或上帝任何一件事情,到時候就會是業力的終結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3月6日訊息 【重置之日】

 

 

業力獎懲系統和地球是一所學校的想法其實是執政官設計的誤導觀念。它們這兩種觀念避免人類察覺執政官/奇美拉的控制系統和植入物網格。

 

每個人確實都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進而從錯誤中學到教訓。可是人類將自己當前的生活狀況引申成彌補前世偏差行為的懲罰,反倒是被非常深層難解的控制手段制約了。業力債務論給陰謀集團一個非常好用的理由,讓他們可以繼續為所欲為。因為這個理論讓他們認為自己只是在地球學校裡面教導普羅大眾一堂”人生的課程”

 

主要異常是所有苦難的根源,而所有眾生的偏差行為都源自於世代傳承的創傷記憶─喪失神聖恩典的哀傷;幾千年前遭遇主要異常的悲愴以及很久很久以前第一次被施加植入物的經驗。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6月19日訊息 【植入物的複習資料】

 

 

Richard – Cobra能否解釋一下業力法則的來源,目的和重要性?

 

COBRA – 我回答過很多次。業力法則是執政官的虛偽構想,目的是在隔離狀態裡靈性上控制和奴役人類。通常業力法則解釋為如果你做了什麼,不管怎樣你會有後果。這是對顯化法則的一種扭曲解讀。你的行為當然有後果,但這不代表我們現在經歷某些壞事是由於我們前世做了什麼。我們現在經歷壞事是因為這個行星被人占領,並且有人在做那些壞事,而我們不得不抵抗。我們不得不解放這個行星讓那些事情不再發生。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5月26日PFC 訪談

 

 

Patrick : 因果和業力有甚麼不同?

 

Cobra : 因果只是單純規範原因和結果的法則。因果律純粹是物理法則。這個法則適用於現實世界和能量世界。一旦你做了某件事情,就會觸發某種反應。因果單純是物理法則。業力則是曲解因果律的概念。業力也是一種逃避現況的藉口。有些人會用業力說自己當下遭遇的事情是過去所作所為的結果,但其實人類過去的過去所作所為絕大多數都是陰謀集團和執政官造成的。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6月29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主持的柯博拉訪談

 

 

輪迴控制

 

Rob – 這裡有另外一個問題,人們真得想再次聽到更詳細的描述。這個問題是,當我們死亡之後,會去哪裡呢?我們知道身體會化作塵埃,而我們有著各種各樣的其它形態的身體(比如乙太體,星光體)。我們是否會剝去所有身體,然後在一定的層面上進入到我們的靈魂體之中呢?你能否解釋一下呢?我們之前已經探討過了,但我還是不斷地收到人們的提問。你能否再解釋一下,這個過程是怎樣的呢? 

 

Cobra – 好的,這是一個漸進過程。當我們死之後,我們會來到一個超維門口(前方是一條走道),我們及我們的意識會一起離開物理的身體,然後穿過這條走道,實際上這條走道就是電漿層。如果我們不想待在電漿層,那麼就會向前行進,朝向乙太層面。在那裡,我們會待在那裡一段時間,釋放一些我們的個性,我們的信仰體系,我們的做事模式,然後繼續前往,直到星光層面。

 

所以在我們死亡之後,我們傾向於在星光層面花上大部分的時間,有一些靈性覺知足夠的人,會繼續朝心智層面前行,然後會在更高的心智層面待上一段時間,在那裡他們與自己的靈魂進行持續的連接,與他們內在的更高存在進行持續的連接。他們會再次接收到轉世的衝動。這股衝動可能來自於他自己內在的驅動,去要求轉世,或者可能來自於帷幕,來自於執政官網絡。

 

Rob – 如果他們跟隨著這股衝動而下來的的話,他們是來自更高的心智層嗎?他們是不是必須要簽訂靈魂協議,或者說簽訂靈魂協議只是一種選擇,他們下來就可以前去轉世呢?順便說一下,協議的內容是什麼?協議內容會不會是這樣(執政官操縱):好的,這就是你下一世的情況,你想要獲得這種經歷?你會處於這裡的現實層面上,你會被我們的控制網絡所拴著。你將會進入,你知道你將會被放置植入物,你同不同意?是這樣的一個過程嗎?

 

Cobra – 這是一種非常復雜的情況。首先,你會有一些沒有解決的個性問題,這很容易會把你拉回現實層面。你與某些人會有一些沒解決的狀況,那麼你想再下去現實世界去解決它們。然後你本身也有著更高層面的任務,而且你還受到執政官的操縱,除此之外,你還有各種各樣的所謂靈性導師的影響,但實際上他們並不是靈性導師,他們正給你們一定的建議,這些建議可能符合,也可能不符合你們的最高利益。所有這些種種因素結合在一起,又加上執政官標量技術,共同決定了你的轉世道路。

 

Rob – 好的,因此在那裡你會有一種衝動或者說驅動力,在生命中,無論你可以收集什麼或者專注於什麼,你都會被吸引到某種境況下去創造些什麼。我們不會稱之為業力,而稱之為顯化法則,此法則被用來確保去尋求平衡。後來,我們又有了執政官網絡,其正試圖破壞一切。接著,我們又獲得了更高層面的正面影響。因此,在你們的整個轉世過程中,都一直會遭受到這些影響,你們要試圖描繪出這樣的畫面,你們是一位光之存有,你們正穿越(進行轉世)….在轉世過程中,你們會不會與其他方面有一種特別溝通呢?讓我們稱這些方面為靈性個性,他們會在你們的轉世過程中出現。或者說你們只是盤旋在地球上方,然後你們被吸引到一位懷孕的婦女,你知道你將會進入到她的體內,然後你就進去了。我想知道,轉世協議會是什麼?我們將會轉世到哪裡呢?關於什麼時候轉世進入到體內,你能否給出一些解釋?那是什麼樣的過程?你實際上是否會同意這一切嗎?或者說,一旦你準備轉世回來,(上面說的)這些影響力才開始將你引入到體內?這就是我們的問題。

 

Cobra – 好的。在某種程度上,你確實贊同這些說法。你自身的一部分你想要轉世,但做出決定通常會遭受到執政官的操縱。你可能會被給予一定的選項。那些選項可能符合,也可能不符合你的最高利益。在你的周圍會有一些靈性導師。那些靈性導師或許是光之存有,但他們自身也可能被操縱了。即使他們可能在那裡正在做好事。

 

這要依據具體的情況。你所看到的這份你簽署的協議,實際上是你內在方向的反映,因此你決定不進行轉世,沒有什麼可以強迫你進行轉世的。但如果你在現實世界上還有一些未解決的問題,當然執政官可以透過這點來加以利用,並強迫你進行轉世回地球,因為你有未解決的問題。或者說,當你還有一個更高層面的任務而需要轉世完成,那麼你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更高自由意志來選擇轉世。但即便那樣,執政官也會試圖盡可能地決定你所轉世的環境。

 

Rob – 是的,在整個過程中都在騷擾你(Cobra 是的)。謝謝你。這裡有另一個問題,有人問,他們一直在嘗試撤回他們的靈魂協議。一些人一直在談論這個問題,而有一個人非常堅定地寫下來,並宣布他們的協議無效,並開始發起正面的改變。但他們真實地感覺到,他們所宣布的轉變並沒有被尊重(沒有發生)。你能否解釋一下?如果我們撤回一份協議,並宣布它無效,然後寫下來,那為何這些協議中的一些方面仍然會繼續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扮演著角色,在我們的覺知觀念中出現呢?

 

Cobra – 這是因為我們會有很多次轉世,在很多次轉世中我們都簽訂許多靈魂協議,其中的一些協議仍然有效。你不得不完全地取消所有協議,這並不是容易的事。不要放棄,繼續宣布它們無效,清理它們,這樣你就會感覺到對這些影響力的牽掛越來越少。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12月23日Rob Potter訪談 

 

 

Rob – 有人提出一個好的問題。這裡說到有很多靈魂在26000年前受困在帷幕裡。你說過執政官控制了靈魂的轉世,他們阻止那144000個靈魂到來不就行了?

 

COBRA – 執政官沒有完全的控制轉世輪迴。我會說他們控制了80%。因為如果他們對此有著完全的控制,就不可能有人能逃離矩陣,也不可能解放行星。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9月23日Rob Potter訪談

 

 

J: 佛教非常強調輪迴的概念。我們也常聽佛家說:如果我們做壞事,下輩子可能轉世為動物。這部分的教義是不是被篡改及編程過的?        

 

C :佛教參雜真理和心智編程。 輪迴轉世是正確也是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不過已經進化成人類的靈魂不可能倒退回到動物界。至於作惡多端,乃至於陷入黑暗深淵的靈魂,它會被帶往銀河中央太陽分解然後從頭開始演化。如果是重新演化的靈魂,當然也會包括在動物界的演化。

 

J: 我們的星際家人擁有非常先進的科技,那麼他們可能還會死亡嗎?

 

C : 天狼星人和昴宿星人的肉身有一定的壽命,但這不成問題。因為他們可以一直更換新的身體。死亡對他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他們也不會遭遇跟目前地球人一樣的輪迴過程。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1月18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主持的柯博拉訪談節目

 

 

與會者:生命輪迴是否是一個編程,肉體死亡後我們是否還在控制之中?

 

Cobra:所謂的輪迴,像資源回收一樣,這是執政官的伎倆,邪惡執政官在這兩萬五千年來,控制我們現實跟非實體世界,他們有辦法操控我們生前計劃,大部分父母都是被他們選過來的,當你過世之後呢,你還是被困在矩陣裡面。當地球自由後,矩陣將會消失,所以你可以自由的選擇你要繼續輪迴在地球或是其他星球,不再像兩萬五千年一樣受苦受難了。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3月29日【柯博拉亞洲區台灣門戶會議】

 

 

如果大家知道地球上的所有人在這一世和前幾世都經歷過各種慘絕人寰的事情,寬恕就會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畢竟每個人對於悲慘的事情都會有不同的反應。內在重置的意思是赦免所有形式的債務,不論是身體、能量、情感和精神方面的債務都必須一筆勾銷。這也意味著寬恕自己和其他人。一旦世界上有足夠數量的人理解到人類根本沒欠流氓銀行家一毛錢,內在身心靈的重置就會促成外在金融世界的債務免除。一旦世界上有足夠數量的人理解到人類並沒有虧欠執政官、上師或上帝任何一件事情,到時候就會是業力的終結。大家可以善加利用自己激昂的憤慨之情,一起加入解放地球的行列。如果大家能理解陰謀集團只是在重演過去發生在它們生命中的悲慘故事,或許就比較容易原諒他們。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10/06/the-end-of-karma/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經典收錄:

www.golden-ages.org/2017/01/08/important/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