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08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106-10-08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看新聞說台中今天飆到38度,高雄幾度倒是不甚關心,在乎的是老天爺再這樣保持陰天就好。
今天還是使用列印拼貼的的麥達昶神聖幾何聖壇,需盡快找時間找印刷場把聖壇印製在布上。
本週開始配合冬令季節,集合冥想時間往前挪半小時開始,也就是大家要提早半個小時出門,
總是帶水果和大家分享的Vic第一個抵達,沒多久大家也都陸續到達。
我們在1420先進行龍族守護冥想,然後接著全省同步冥想。女神能量錨定冥想結束後雨滴開始稀稀疏疏的落下,大家快手快腳的把東西收拾好,但沒人有想要離開的意思;我們一起到桃花心木樹下抱樹,和大樹們做能量的連結與交換。冥想結束後的分享時間,大家開心的
說著今天的能量感受更強了…。我是個感覺遲鈍的人,今天的覺受是作觀時很具像清晰,身上脈輪顏色可觀得很鮮明,作觀能量在身上流動時,不會散亂,這是個人以往少有的體驗。
最後星愛提議希望10月聚會可以挪一天到屏東舉辦。
商議後預計10月29日將高雄區聚會挪到屏東舉行。
很感謝家人們踴躍出席今天的聚會,用愛用實際的行動,促進事件立即發生!光的勝利!

—————————————————————————-
子清分享
分享一下昨天在高雄聚會時的奇蹟,昨天參加的人數一共是8位光工,有人帶了8顆橘子,我帶了一包迷迭香純素餅乾打開裡面也是剛好8包.(巧合的888)我和幾位光工都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強大能量, 好開心喔!

星愛分享
注意到又剛好是10月的8日呢?
8字躺下是個無限符號~無限豐盛~祝福新地球 
無限豐盛繁榮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