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公告—寶珠埋放點座標回報呼籲  】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第三階段 自由意志水晶光網格專案

 

各位親愛的夥伴,團隊的第三階段 如意寶珠光網格計畫/新亞特蘭提斯_自由意志光網格專案,在9/16正式啟動後不到一個月時間,我們已經完成進度接近80%

 

可見我們的對於行星解放的行動力,是如此的熱烈與成功。

 

由於此次投放任務執行其中主角是西藏水晶,西藏自由意志水晶的角色非常特殊,祂的特質可以加速提升人類的神聖自由意志,並帶來療癒、靈性與智慧的高頻訊息。由於自由意志的水晶的能量特質,與如意寶珠發揮相輔相成的作用,並須在特定的位置距離,才能實質產生最大功用。

 

注意:此階段的寶珠投放,必須與自由意志水晶相隔50公尺。

 

在這裡,誠摯的呼籲,請每位執行投放任務,或自行投放寶珠的光工光戰士,不管您參與投放的任何階段,或任何地點、目的,都請盡量回報給我們以備登記,作為數據考量依據。

(寶珠投放後登記連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577586b97577a456)

 

自由意志水晶的投放,需要精確比例位置,也需要以區域人口數為基準安排,故所以此次任務的重要性非常特殊,也非常重要。

在此,請大家協助這次的光網格建置任務,請記下您的寶珠投放座標,參與回填,也歡迎您參與其他標地光點的認領投放。

 

Ps:請參與第三階段投放的夥伴,將座標回報給相關連絡人,請勿自行填單

 

讓寶珠漩渦場和自由意志水晶的共振效應,加速所有眾生靈性智慧的提升,讓每個人正視自己的自由意志,做出正確判斷的行動,協助行星轉變的優雅順暢。這一次的任務,屬於空前的全面部署,讓我們將宇宙的珍貴智慧與禮物,回歸於這顆行星,面對最終勝利的來臨!在面臨就要勝利的前一刻,我們仍需要繼續為所有一切“加光發熱”!

 

偉大的光戰士們,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行星地球,增加更多光之區域。

Time is right now! Make The New Atlantics come true!

 

VICTORY OF THE LIGHT!!

如果您受到內在的強大指引 願意加入這個專案的投放任務

現在就參與報名與投放後回報!

 

寶珠投放後登記連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577586b97577a456

第三階段光網格任務報名表:
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89a59b00f9177412

第三階段光網格召集人 聯絡方式:
Ira: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larisse.weng?fref=ts


阿嘉:[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Dra Gone Uo FB:https://facebook.com/DragoneUo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