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亞的斷捨離冥想

斷絕姚達伯斯和電漿寄生蟲對地球的控制

作者:Untwine

這是一篇轉自兩位好友寫的精彩好文

 

 


 

Cobra在10月12日的近況更新中引用了《意識之戰》 :

https://www.fifty8magazine.com/war-on-consciousness

 

這篇文章中提到這一段話:我們該如何打贏這場戰爭? 我們用古代諾斯底教徒用過的方法跟執政官戰鬥:善用知識、智慧和斷捨離的力量。

為了找尋幫助地球擺脫姚達伯斯,我們問Cobra是否能用Phyllis Krystal 提倡的8字結斷捨離冥想。Cobra回答 :這是一個很棒的想法!

 

Cobra 也建議我們把電漿蠕蟲實體納入冥想: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9月28日訊息【簡短近況更新】

 

這是一個可以一個人或團體進行的冥想。如果是一個人進行這個冥想,最好的練習時間是每天剛睡醒和睡覺前練習兩分鐘。團體練習的時間是每週日揚升冥想的前15分鐘。 

 

———————————————————————————————————

 

蓋亞的斷捨離冥想-斷絕姚達伯斯和電漿寄生蟲對地球的控制

 

1.身心靈放鬆。連結自己的我是臨在。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幫助蓋亞盡早擺脫姚達伯斯和電漿寄生蟲在所有層面的控制。

 

3.觀想自己前方的地面有一個金色的阿拉伯數字8

 

4.觀想靠近自己的圓圈長滿美麗的鮮花。觀想鮮花中浮現出蓋亞的形象。

  觀想對面的圓圈關著姚達伯斯和電漿寄生蟲。

 

 

5.將生命精華注入這兩個圓圈。感覺這兩個圓圈就固定在自己前方的地面。觀想這兩個圓圈交會但是沒有互相重疊。

 

6.觀想兩個圓圈的交會點發出一道明亮的螢藍光。觀想螢藍光順時針從左到右包圍姚達伯斯和兩隻電漿寄生蟲。觀想關住它們的圓圈在地上發出明亮的螢藍光。

 

7.觀想螢藍光經過交會點逆時針從左到右流經包圍蓋亞的圓圈 。觀想螢藍光回到交會點,形成一個完整的8字結。花2分鐘讓螢藍光在8字結中流動。 隨著螢藍光持續流動,觀想蓋亞、姚達伯斯、兩隻電漿寄生蟲和明亮的螢藍光牢牢地固定在地面上。

 

8.觀想大天使麥可用亮藍光橫向切開這兩個圓圈,讓蓋亞擺脫姚達伯斯和兩隻電漿寄生蟲。感謝我們從過去到現在學會的所有課題。感謝所有前來協助蓋亞重獲自由的存有。

 

光的勝利!

 

8字結冥想的原文連結: https://www.imagerynet.com/ties/ties.html

 

——————————————————————————————————— 

 

整個冥想通常會花大約4分鐘。 練習過程有兩個重點:

 

1) 所有的冥想內容 (蓋亞、姚達伯斯、兩隻電漿寄生蟲和螢藍光)都要固定在地上。 

2)冥想過程中要持續觀想清爽明亮的螢藍光繞著8字結流動。

 

冥想作者 : Sonja and Sequoia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tw/2017/10/gaia-yaldabaothplasma-parasites.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10/31/20171031-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