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情局特工賭上身家性命揭露影子政府

 
 

凱文‧希普(Kevin Shipp)-前中央情報局官員和反恐專家曾在中央情報局擔任多個高級職位。 他被指派為中央情報局局長的保護特工,反間諜調查員,保護中情局敏感資產的調查組組長,高風險反恐中心保護行動的主管,聯盟政府成員的首席指導,內部安全調查僱員和負責保護中央情報局免受外國特工的滲透的測謊員。 他獲得兩個中央情報局優秀單位的表彰,三項卓越表現獎和一個海外秘密行動獎章。 希普還監督國務院反恐怖主義援助專案,並管理美國入侵之後分配給阿富汗總統的保護細節。

 
 
凱文‧希普(Kevin Shipp): 我每次開始演講的時候,我都會說自己是一位復健期的中情局官員。我們這種人不是靠12步項目作精神復健。我們是用24步項目讓自己重新振作。我們要做的前12步就是學會如何重新講真話。這是比較困難的事情。
 
我在演講結束之前會先回答一個問題:如果這麼多誇張的事情一直都在發生,為什麼成千上萬的知情人士除了在下我就沒別人告密然後出面講真話呢?
 
我剛開始講這些事情的時候,中情局對我下封口令
 
大家只須記得政府內部有一套追殺告密者的全方位毀滅機制,就連新聞媒體也都配合這套體制。
 
影子政府有很多連總統也不知情的秘密行動。影子政府用假情報誤導總統。伊拉克就是一個實際案例。
 
假如有必要,影子政府甚至還能決定總統是否能成功連任。它有能力讓總統連任失利。中情局還可以操弄總統和總統的政治決策。
 
另外還有無人機刺殺計劃。有人投票支持過這項計畫嗎?這個計劃包括一個總統刺殺名單。他有一份刺殺名單。
 
“總統先生,今天你想殺死誰?” “哦~我們來宰掉一些看熱鬧的鄉民吧。”
 
無人機刺殺計劃早就不在乎這個人到底是不是恐怖份子了。現在無人機駕駛們都只參考目標的行為模式。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哇靠,這個人的行為舉止就像一個恐怖份子。咱們把他參加的婚禮派對炸個稀巴爛吧!”無人機駕駛現在就是這樣做的。
 
他們只看目標的的行為舉止,而不是根據事實。他們不在乎某某人是登記在案的恐怖份子。他們甚至連查證作業都省了。現在他們只要認定某人的行為舉止像個恐怖份子,就可以把他參加的派對炸成廢墟。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