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12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106-11-12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上午天氣一直不太穩定;小雨時下時停,而下午厚厚的雲層則讓一大票跑去拍高雄落日懸停的人空等一場;立冬過去已近一週!衛武營公園裡的植物依舊以美麗的姿態,展示著生命的美好,草地上白色的假千日紅及桃紅色的穗花木藍正盛開著;小土丘上的孔雀豆它的「相思豆」都已成熟落光了,此刻正努力開著花準備下一次的紅豆會,還不冷的天氣讓狀元紅的果實要紅不紅的等待著,倒是有著大大的美麗桃紅花朵的胭脂樹開始結出豔紅色的果實了。林間教室旁邊這顆結實纍纍的雀榕,則吸引了不少白頭鶲來用餐,還有一隻五色鳥也在樹上安靜的享用這豐盛的餐點!

由於手機剛好沒電,幸虧有柏勳在才不致耽誤冥想時間;冥想前柏勳分享,他願意用較長的時間騎腳踏車來也不願騎著機車過來;因為可以減少一點污染,友善環境友善地球。提到地球,我們就順便分享了一下斷捨離的觀想步驟及內容。

在全部冥想完成後,因為還有工作需要去完成,所以就先行離開了。感謝今天參與實體聚會的夥伴們(星愛、幸福街角、李師傅、柏勳+我)光的勝利!

PS:描寫這些聚會場附近的植物,無非希望各位光工家人努力撥空多多參加實體聚會,除了彼此能量相互共振提升促進事件即刻發生;同時藉著欣賞這些賞心悅目的花花草草,從中獲得能量,同時也可得到療癒的效果喔!

 

 

假千日紅/長穗木藍
狀元紅
孔雀豆
胭脂樹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