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東區台東縣政府實體聚會後記】

【20171126東區台東縣政府實體聚會後記】

本次東區聚會來到台東囉!除了實體聚會外,還有完成第三階段的寶珠投放任務(據說是全台最後兩點的其中之一)。一早天氣溫暖得恰到好處,我們和已經在台東都蘭待了兩個星期的Peter,及台東夥伴們相約。真的好久不見了(半年到一年之間),內心很是澎湃!!
從車站到縣政府有一段車程,和阿利聊著才知道原來他就在縣政府工作(忘了問有沒有意願當事件聯絡人…),且平時也會定期和他的療癒小組一起研讀銀河光之家族、靜心冥想、連結耶穌薩南達。這次阿利的療癒小組成員之一─曉芬也一同來參與。我們在縣政府大門前集合完畢後,阿利帶領我們看幾個地方,討論出適合冥想的點,最後決定在一處類似中庭走道的木板地上佈置聖壇(這回的捷克隕石特別多)。大家互相分享精油、焚香、純露等等…Peter分送我們都蘭的貝殼、阿利提供更大聲的喇叭(擴音器)、冥想時的風的圍繞竄流、銷毀靈魂契約時所有人都躺下來的樣子…所謂溫馨,好似由互動之間,一點一滴聚積著暖光,在心中蓄勢待發。
冥想結束後,首要任務就是大合照!(寶珠排第二這樣XD)沒想到文淵和曉芬都帶了銀河光之家族的書,一起拍了很多照片。接著我們收好聖壇,前往百年老樹旁埋寶珠,完成東區第三階段的最後一個點!(拉砲灑花)Peter說這棵老樹的有女神的型態,且有三柱支幹,象徵著穩固。
曉芬在投放完成後先和大家道別,然後阿利提議一起去吃素食捲。在店裡聊了彼此的專長、工作(發現我們的專長都屬於藝術領域),也聊到事件、雙生靈魂和我是臨在的關聯。由於我和亭頤要搭火車的關係,四點半多我們就一一散會了。
很開心和大家相聚,也謝謝每個夥伴的協助與參與,讓實體聚會及寶珠投放任務圓滿成功!
無法出席的夥伴們我們下次見囉XDDD
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