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2-11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107-02-11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就快過年了,天氣又冷;原本還在猶豫著是否要舉辦今天的聚會;想到光明勢力此時正需要大家一起冥想幫忙穩定能量加強女神能量,於是就讓今天的聚會如期舉行了。
早上還下著一點雨的天氣,在聚會前太陽居然露臉了耶!給這冷冷的天帶來溫暖的能量。
上週雄花序已抽出的茄苳,此刻花序上的綠色小花已開始綻放,煙火花真的開始放煙火了,火焰木向著天空開著的紅色大嘴,開得更多了,這也同時可以讓更多的鳥兒可以嚐到藏在花座裡的蜜汁。
冷冷的天,可愛的家人們卻是熱情不減;集合時間剛到慈惠就已抵達了,然後惠英、李師傅及街角陸續會合。
今天的聚會冥想到彩虹漩渦瓦解控制矩陣時,現場立即颳起強風,然後冥想結束後,溫度就明顯降了下來,覺得很神奇。感謝街角向光明勢力請求讓今天的聚會不要下雨(真的實現了喔!)。
謝謝晨汝帶來一大壺用保溫罐溫著的薑母茶溫暖了大家的胃,慈惠帶來好幾包零嘴,幾乎都被大家吃光光,還有惠英帶來甜酥脆的地瓜酥和大家分享,李師傅帶來口感幾可亂真的素肉乾,還有詠謙的橘子,這次的聚會真的是聊得開心吃得愉快!
再次感謝今天出席聚會的家人們!謝謝妳你們!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