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勢力系列7】【地球盟友Cobra】銀河艦隊

銀河聯盟的龐大艦隊群已經包圍了整個地球。目前有將近50億艘的隱形實體飛船停泊在地球的近地軌道區域:

http://en.wikipedia.org/wiki/Low_Earth_orbit

 

除此之外,銀河聯盟在卡門線以及阿姆斯特朗極限之間的區域也停泊了將近1億兩千萬艘的隱形實體飛船:

http://en.wikipedia.org/wiki/K%C3%A1rm%C3%A1n_line 

 

http://en.wikipedia.org/wiki/Armstrong_limit

 

譯註: 卡門線位於海拔100公里的地方,是地球大氣層與外層空間之間的界線。阿姆斯特朗極限則是18,900至19,350公尺的高空,人在高過這道界線的地方必須穿著宇宙飛行服才能生存。

 

至於銀河聯盟在對流層的戰略位置和地表部署了多少飛船,這部分的數據仍舊保持高度機密。

 

只要乙太執政官的最後一道防線出現第一道裂隙的時候,我們就離事件不遠了。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3月10日【地球隔離狀態已進入尾聲】

 

AM: 好的,這是好消息。現在談一下飛船,現在有很多飛船圍繞著這個地球,有一大群光之工作者 – 我通常不用這個術語,但我們很多人在內在層面做工作。大概在2月19、20日,我們一些人感覺到我們取得一個巨大突破,有另外一些門戶打開了。你知不知道點什麼?

 

Cobra: 是的。我不記得具體日期,但確實有某些意義重大的行動,銀河聯盟在地球周圍的飛船重新定位,這是為”事件”進行一下階段的準備。

 

AM: 很好。你確認了我們所知的,但我們還是想聽聽你所聽說到的。

 

Cobra: 我想那好像在更早幾天發生,大約2月15日左右。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3月採訪

 

 

現在幕後的光明勢力正在努力地擊潰奇美拉。基於明顯的安全理由,他們只會公開些許的任務情報。我能說的是:

光明勢力已經在我們的太陽系內圈,設立了許多新基地。特別是在小行星帶內部、火星以及月球。許多新加入的母船已經駐紮到太陽系內圈的戰略位置,而小一點的飛船也已經駐紮到地球附近,特別是在中地球軌道一帶。

 

 

中地球軌道是全球定位系統(美國)、格洛納斯系統(俄羅斯)和伽利略定位系統(歐洲)等導航衛星運行的軌道。另外,俄羅斯正在關閉國境內全球定位系統的地面工作站。

 

最近地球周遭的近太空領域有許多”不尋常”的活動,而陰謀集團的中階管理層正在準備面對宇宙中有其他外星種族的政治事實。他們其中許多人對這些曝光的訊息同樣感到震驚和莫名其妙:

http://news.yahoo.com/white-house-hosts-senators-for–bizarre–secret-foreign-policy-meeting-211842750.html

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2636195/We-alien-life-20-years-Leading-astronomers-say-bizarre-universe.html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6月9日訊息【地球近況更新】

 

 

最近這段時間,銀河聯盟艦隊已經駐紮進入了地球的近地軌道,準備給予奇美拉最後的致命打擊。

 

譯註:近地軌道是離地面約2000公里以下的空間。

 

他們首先會清除所有奇美拉和軍工複合體內部負面團體擁有的電漿純量武器。

 

另外我和我的團隊發射了第二顆平流層探測氣球。目的是要透過氣球接收艦隊發出的任務情資。我現在無法透露相關的技術細節。這項任務已經圓滿成功。

 

當平流層探測氣球接近帷幕的時候,它拍下了一張照片。從高空氣球的角度看商業客機飛過天空,真的是很有意思的畫面:

 

 

當氣球爬升到離地面25英里(40公里),也就是極限高度的時候,飛船艦隊開始發送情資。同時它也拍了一張地球表面的照片: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7月5日訊息【關於銀河聯盟的近況更新】

 

 

自從1996年執政官入侵之後,我們的太陽系就一直是個戰況激烈的戰場。

 

1996年之後,龍人-爬蟲人的聯合艦隊就與光明會合作。他們一起利用各種秘密太空計劃,佔據了大半個太陽系。許多人類被迫當他們的奴隸;到小行星上面採礦。龍人勢力偏向佔領外太陽系的殖民地,而光明會則專心控制小行星帶、火星和月球。

 

月球的勢力範圍是按照近面和遠面劃分。除了隸屬太陽看守者計劃的阿基米得基地在1977年被殲滅之外,大部分的月球近面是由正面種族掌控。 

 

龍人、爬蟲人和光明會的基地大多數位於月球遠面,以防被地表的好奇民眾發現他們的活動。另一個原因是他們沒有和光明勢力一樣的先進匿蹤科技。他們的匿蹤方法是將秘密飛行器都塗裝成可以降低反光率的黑色。這些飛行器的飛行軌道也必須調整到最不容易被偵測的位置。

 

 

位於月球遠面的月球作戰指揮部曾經是太陽看守者的主要堡壘,而現在它已經是隸屬光明勢力的基地。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3月31日訊息【聯盟艦隊】

 

 

幸運的是,光明勢力在木衛三的主要基地沒有在1996年的執政官入侵中淪陷。木衛三基地是往來太陽系和天狼星之間的跨維度門戶。這個主要門戶在入侵行動中毫髮無傷;護持著太陽系的聖光

 

除此之外,原先龍人/光明會在X行星的奴隸們發起了抵抗運動。當年抵抗運動在外古柏帶的太陽圈和昴宿星人進行面對面的接觸。1999年12月,抵抗運動在昴宿星人支持下在X行星起義,成功的將光明會勢力趕出星球。抵抗運動隨後將他們的基地搬遷到地球下方的阿加森網路。

 

自從X行星解放之後,光明勢力就經常利用它作為太陽系肅清任務的戰略基地。他們首先肅清了黑暗勢力在冥衛一的軍事要塞。他們接著在外太陽系的肅清進度勢如破竹。隨後小行星帶2000年-2003年間爆發了激烈的戰役。

 

2001年3月,光明勢力完成了一項重要的行動。銀河中央文明因而得以直接介入太陽系。他們在太陽圈派駐了一座月球大小的球型中繼站。當時銀河中央太陽即將進入26000年迴圈的活躍高峰期,這些中繼站就在太陽圈負責穩定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強烈宇宙能量。

 

由於宇宙能量經過調節之後才進入太陽系,許多地方包括地球才沒有發生大災難。當光明會發現這些球型中繼站之後就嚇得精神崩潰,進而發動911事件。

 

2003年,光明勢力在太陽系占上風。2012年,所有非直屬於奇美拉的秘密太空基地都被肅清。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3月31日訊息【聯盟艦隊】

 

 

Rob – 很好,謝謝。這裡有另一個問題。光明勢力如何清理外星人基地。是用武器還是透過非暴力手段。

 

Cobra – 這個過程有不同的階段。當抵抗運動十多年前清理那些基地,很不幸是透過實體戰鬥的形式。在最後階段是透過星塵技術,阻塞那些負面生物的中央神經系統,負面生物被帶到母艦做出選擇,要接受光明還是去中央太陽。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6月17日訪談

 

 

不久之前, David Wilcock發表了關於球型母艦的文章。Cobra說這些母艦的先遣船艦在2001年3月來到太陽系。這些母艦長達3000-4000公里。它們進駐到太陽系週邊,負責調整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宇宙能量;進而成功避免了許多天災地變陰謀集團發現這些母艦之後,就在半年後發動911事件。

 

球型母艦群的第二批船艦在去年12月IS:IS門戶開啟之後隨即進駐太陽系。

 

這些母艦的體積更加龐大;長度可達10,000公里。由於這些母艦真的太過龐大,不適合直接進駐太陽系執行任務。現在它們以匿蹤模式在歐特雲進行進行能量方面的工作:將越來越強的銀河中央太陽能量調整之後才發送進太陽系。

 

Cobra強調:如果沒有這些母艦協助,地球表面早已變成不適合居住的世界。

 

這些母艦上的存有(David Wilcock稱呼他們為藍鳥)是銀河中央文明的成員。這個文明是這個銀河系裡最先出現,歷史最悠久的智慧文明,因而也是最先進的。現在他們來到太陽系,進行地球最終解放任務。這些存有的外型是有羽翼的實體天使,因而這些存有又叫做『造翼者』。艾歐娜女神在遠古時代從銀心來到亞特蘭提斯,傳授女神的奧秘。

 

造翼者的時光膠囊有著特別的代碼。一旦地球上的光工們將自身的振動頻率調高到足以瞭解他們的知識和教誨,新的時光膠囊才會公開亮相。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3月21-22德國康斯坦茲光之突破會議

 

 

現在銀河聯盟將一只母船艦隊駐紮在太陽系的邊界,防堵任何奇美拉的飛船逃出太陽系。陰謀集團的四大惡人私底下希望奇美拉在提供他們太陽系外的逃生路線,讓他們在大逮捕之前潛逃至巴納德星。(這是奇美拉先前對陰謀集團頂層人士的保命承諾)

 

奇美拉確實還能指揮少數殘餘的天龍人/爬蟲人艦隊。這只曾經勢力龐大的實體艦隊現在分散四處並且躲藏在內太陽系的小行星帶和外太陽系的古柏帶。這件事情先前還是絕對機密的情報,直到最近爬蟲人威脅要加害被它們關押在小行星的人質(具一定數量的人類)。

 

從上週末開始,阿斯塔指揮部、昴宿星艦隊、天狼星艦隊和抵抗運動已經展開行動,勢必徹底肅清全太陽系的宇宙空間。

 

 

最近天龍人/爬蟲人在巴納德星的小行星帶和沃夫359星的殘餘艦隊也都已經全數被肅清了。

 

奇美拉還控制著一些地下軍事要塞,而長島要塞是他們現在通往地表世界的唯一出入口。這些地下軍事要塞完全獨立於負面軍隊的深層地下軍事基地。深層地下軍事基地在幾年前都已經肅清完畢,而負面軍隊和陰謀集團沒辦法進入奇美拉的地下要塞。換句話說,現在這些人只能留在地表掙扎,無處可逃。

 

大家要知道:過去參與秘密太空計劃和建設分離文明的人並沒有辦法前往奇美拉在內太陽系和地底的活動基地。他們絕大多數不知道奇美拉的存在

 

關於地下軍事要塞的情報原先是列為機密。現在奇美拉的地下設施和太陽系內的某些地方(不是月球和火星)還關押著一些人類人質。這些人必須交給光明勢力用最謹慎的方式進行救援。這些關押人質的地方同時也是電漿純量網格的控制中心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月29日訊息【台灣光之突破會議成果報告/太陽系近況更新】

 

 

現在地球之外的問題就是為數不多的奇美拉成員和它們駐守在太陽系要塞的打手部隊(主要是在植入物監哨站),另外還有電漿型態的奇異子、頂夸克炸彈。

 

由於地球上所有人身上的植入物都會遮罩相關資料,所有關於奇美拉的情報都被藏在集體潛意識最深層的地方——遠超過SRA生物訊息資料庫、MK Ultra腦控技術、MILABs成像系統或秘密太空計劃可以感測的範圍。

 

去年12月15日IS:IS門戶成功開啟之後,本星系群的黑暗已經透過三角合一轉化完成。銀河中央文明隨後將體積更大的球型能量中繼站派駐到太陽圈(有些中繼站的直徑長達30,000英里),並且將原先月球大小的中繼站派駐到太陽系內部

 

譯註: 30,000英里等於48,280公里。地球的直徑是12,756公里。

 

 

所有實體的奇異子和頂夸克炸彈在今年1月底順利拆除之後,光明勢力啟動了太陽系的最終解放行動,代號MOSS行動。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3月31日訊息【聯盟艦隊】

 

 

光明勢力的太陽系解放計劃藍本和基本的艦隊分佈位置在幾十年前就已經公開了:

http://www.luisprada.com/Protected/Galactic_Federation_Fleets.htm

 

 

所有光明勢力的船艦都利用超光速粒子薄膜匿蹤,以防被地表設備偵測。許多船艦採用類似小行星帶和古柏帶星體的運行軌道。小行星帶船艦的超光子薄膜會投射出和球粒隕石相同的光譜訊號,而古柏帶船艦的超光子薄膜會投射出和甲烷冰的光譜訊號。偽裝光譜訊號使得地表的天文學家們誤以為這些船艦是小行星帶和古柏帶上的尋常星體。

 

這些船艦並不是人類熟悉的船隻。們是跨維度的生體衛星;意識和智能光物質的有機互動結構。

 

體積較小的船艦隸屬於阿斯塔指揮部、木星指揮部、昴宿星、天狼星、仙女星、大角星和抵抗運動艦隊。體積較大的球型生體衛星則隸屬於銀河中央文明。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3月31日訊息【聯盟艦隊】

 

 

中央種族是最先進的種族。他們的母艦可以長達5000-10000公里。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天狼星母艦的寬度大約是500公里。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Alexandra: 恩。在你看來,你估計有多少艘飛船圍繞著地球?

 

COBRA: 哦,有數百萬艘飛船,但是它們都是隱形的。肉眼看不到。它們有一層特殊的保護性薄膜,這讓陰謀集團偵測不到它們的存在。

 

A: 我明白了。

 

COBRA: 但是它們圍繞著地球無處不在。很多大型母艦。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7月3日亞歷山卓拉訪談

 

 

艦隊的飛船數量多達數百萬艘。有些船艦直徑有幾百公里長,有些甚至比台灣還要大。這些船艦都搭載超光速粒子薄膜,所以是保持隱形的狀態。一般人的肉眼看不見,雷達或各種掃描裝置也都無法偵測到這些飛船

 

只要飛船沒有現身,陰謀集團的軍隊就找不到。不過敏感體質跟靈修水準夠高的人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存在,也可以跟他們連結和互動。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Lynn – 星際母船如何隱藏自己,並且隱藏自己的能量不讓遙視者看見?

 

COBRA – 星際母船周圍有超光速粒子薄膜,超光速粒子薄膜不只是現實層面的一塊薄膜。它能遮掩飛船在所有造物層面上的能量架構。所以朝向飛船的能量僅僅是從飛船的薄膜的一邊轉移到另一邊,這就讓飛船變得隱形,對遙視者來說也是一樣。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3日PFC 訪談

 

Lynn – 這個提問者想知道你對這種雲有什麽看法?這裡是網址:
https://www.quadratin.com.mx/principal/nuevas-imagenes-fenomeno-natural-cautivo-a-michoacan/ 

 

COBRA – 這些是雲船。雲船是雲聚集在乙太母艦的周圍。這是乙太飛船在現實層面能被看到的一個方式。這也是現在軟揭露的一個方面。

 

Lynn – 似乎這個圓形物體有一條尾部。這和飛船有沒有關係…看起來像排氣。這條尾巴是什麽? 

COBRA – 你需要明白雲的形狀不完全是母艦形狀的反應,因為有一些自然力量和因素伴隨著雲的成形。比如濕度,風向等。但飛船基本外形仍然能被認出。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2月2日PFC 訪談

 

 

U : 莢狀雲是太空船(的偽裝)還是真實的雲團?

 

C : 很多情況下它們是自然的雲,但有時水微粒子很容易囤積在一艘乙太飛船周圍。

 

【地球盟友Cobra】2015.1.13

 

 

 

光明勢力已經肅清了所有的負面基地。母艦搭載超光子薄膜,因而可以輕易地躲避傳統科技的偵測。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Justin –  請問在21號日全蝕這天,我們能用望遠鏡輕易看到銀河聯盟球體聯盟的母船嗎?

  

Corey  – 這些船艦大多數都處在肉眼看不到的光譜相位或是利用科技隱形。它們不是我們能用望遠鏡就能看到的東西。就算他們經過或停靠在望遠鏡上點,你也得非常仔細地觀察才能注意到望遠鏡中出現的小點。基本上我們不太可能利用望遠鏡看到任何船艦。

 

Justin –  謝謝Corey。請問Cobra,在日全蝕這天,我們有辦法看到任何銀河聯盟的母船是抵抗運動的飛行器嗎?

 

Cobra –  就如Corey所說的,這些船艦是隱形的。他們會一直隱形直到事件發生,因為解除隱形會觸發陰謀集團或奇美拉的報復機制。這對現況而言不是明智之舉,因為我們不想看到地球被毀滅。船艦之所以會解除隱形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很多人想要星際家人現身。他們會先確保地表民眾的安全才解除隱形。現在第一要件就是移除陰謀集團。母船隨後就能現形了。

 

Justin-謝謝Cobra。換Corey回答

 

Corey –沒錯,銀河聯盟等高等文明會嚴格遵守宇宙法則。地球接下來要發生的轉變是地球人要自己親身經歷和共同創造的。一旦文明水準到達像銀河聯盟成員的種族,他們不會大規模出現並且影響我們應該自己創造的未來。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29日訪談 【柯博拉和柯里的團結冥想專題聯合訪談】

 

 

Rob: 你提到秘密太空計劃想為地球建立一套防禦系統,因為奇美拉和執政官害怕銀河聯盟母艦出現。你說如果發生任何衝突,都會是短暫而注目的。你認為這場衝突會發生在”事件”前嗎?

 

Cobra: 如果這件事發生,它會在”事件”快要發生前,但這不太可能。黑暗勢力大概不希望有一場公開展示,這代表遊戲結束,實際上加速了他們的最後失敗。所以他們會不惜代價去避免公開衝突。

 

Rob: 一般來說光明勢力也不會展示自己的母艦,他們現在始終維持隱形。除非”事件”否則他們不會出現在公眾面前。可不可以這樣概括?

 

Cobra: 是的,很對。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8月19日Rob Potter訪談

 

 

M:好的。我最近從各種管道包括您這邊得知現在有許多大型外星母艦其實都已經登陸 Whitehouse Lane、紐約中央公園、倫敦白金漢宮、北京和其他的地方。它們現在還維持隱形的狀態,不過也準備好要對大眾現身了。您可以針對這件事情說明一下嗎?

 

C: 我不會公開這些母艦的具體位置,不過現在確實有正面外星人的飛船駐紮在某些戰略要地的上空或地底下。任何陰謀集團的手段或技倆都無法偵測到它們的行蹤。等到時機成熟了,它們就會解除隱形,不過現在還不行

 

C:也確實有許多星際家人正在地球表面活動。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1月31日ET第一次接觸BBS電台訪談

 

 

純量波幽浮偵察系統的偵搜範圍涵蓋了整個地表世界,而長島就是系統的主要電力來源: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haarp/esp_HAARP_10.htm#HAARP%20on%20Long%20Island!

 

這套偵察系統就是正面外星種族無法直接介入地球局勢的真正主因。他們只能在風險徹底消除之後才會開始採取直接行動。

 

奇美拉同時也是月塵計劃的主導單位。該計劃的內容就是派遣特種部隊到世界各地消滅所有地外活動的既有證據:

http://www.nicap.org/moondust.htm

 

奇美拉也把所有真實的幽浮照片從公共領域中抹煞,並且透過美國中情局的管道將大量的假照片散播到獨立媒體。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9月16日訊息【地球近況更新】

 

 

Alexandra:這聽起來不太好。目前,有一些討論是關於與UFO激烈戰鬥的。在我的書桌上,就放著許多這類視頻。他們透過擊落UFO而將其捕獲。你是怎麼看的?那是我們政府所為的嗎?他們進入過我們的大氣層嗎?他們是友善的傢伙嗎?你是怎麼想的?

 

Cobra:好的, 大多數目擊報告都是虛假的報告,在網路上所能找到的大多數UFO照片也都是假的。僅有少數一些事件是真實的,光之飛船在這些事件出現過。軍方嘗試將它們擊落,當然,他們不可能做到,只能看到向四面八方散去的火光……就這些.

 

Alexandra: 你是說,像這樣大多數關於UFO的目擊和實物(包括照片和影像)都是不真實的。

 

Cobra:我要說的是,大多數關於UFO的照片和影片都是不真實的。有許多目擊是真實的。但是在YouTube上,你所看到的,大多數都是假的。

 

Alexandra:這些偽造的東西都是來自於那些整天忙於製造虛假資訊的機構嗎?他們又是從哪裡得到的呢?我真的不明白?

 

Cobra:在中情局有一個特殊處理部門,在那,可以盡可能多地創造出許多關於UFO的目擊報告,以此來掩蓋真實的目擊。 

 

Alexandra: 為什麼?

 

Cobra:這樣的話,人們就會產生困惑,他們搞不清楚到底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

 

Alexandra:好的,好像沒有意義…… 但是我想我理解了,哈哈。

 

Cobra: 陰謀集團想要壓制關於外星生命存在的證據,這就是他們的一個驅使因素,也是主要動機,就是為了去壓制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2月26日Alexandra訪談

 

 

Iruka: 甘迺迪總統為什麼會被暗殺?

 

Cobra: 他當時想釋放出託管帳戶的資金而且他想講關於幽浮的真相。

 

【地球盟友Cobra】日本團隊主持的訪談節目2017年11月28日

 

 

希拉蕊已經被迫談到51區。布希是所有幽浮和外星人謊言的幕後主謀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Lynn – 能否明確告訴我們51區重新改造為什麽用途,現在由什麽勢力領導?

 

COBRA – 我會說51區仍然有一部份在運作,但大多數ET逆向工程和類似的工作已經轉移到猶他州另一個基地。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2月2日PFC 訪談

 

 

奇美拉與全世界軍隊領導人訂定密約,強迫他們打壓和抹殺所有人類與善良外星種族的交流互動:

奇美拉與主要的執政官互通消息,也跟耶穌會和美國國安局狼狽為奸。他們的特工也成功滲透進入了Corteum(人類與高白人組成的科技聯盟)和迷宮團體(人類研究外星科技的絕密組織)

 

他們透過地表的主要執政官擠進了乙太層的執政官窄門。乙太執政官利用靈魂協議對陰謀集團成員施壓,強迫他們服從奇美拉的命令。如果陰謀集團的某位成員消失的話,它們就另尋宿主,用靈魂協議進行挾持。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4月8日

 

現在我們處於肅清奇美拉的最後階段。這段時間內延伸出許多相關問題。好比說為什麼第一次接觸和全盤大揭露還沒有發生。

 

奇美拉有一套偵測系統,讓他們可以在長島要塞偵測任何降落或與人類接觸的太空飛船。另外長島還設有粒子加速器和複製人設施。複製人設施使得光明勢力不可能在事件/金融重置發生前就逮捕關鍵人物。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3月21-22德國康斯坦茲光之突破會議

 

 

Rob: 這星期六我感覺有點不太一樣,它細微到幾乎感覺不出來。然後最近全世界發生很多紛紛擾擾的事情。人們的情緒都不太穩定,焦慮和火氣大的人特別多。這跟星光層那些執政寄生蟲被打擾有關系嗎?

 

Cobra:確實有關系。現在銀河聯盟的母船艦隊已經在歐特雲內部,靠近太陽系的地方就定位了。這對地球表面造成了許多光的擠壓,也激怒了乙太執政官拼命的用它們的科技攻擊人類的能量場。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5月20日訪談

 

Louisa:  我看到一些報告說有很多不同類的外星船隊,他們正在支持這次揚升。KP和Cobra能否評論一下?

 

Cobra:  銀河系很多種族最近開始派出他們的代表進入太陽系,隨著太陽系情況的改善他們聚集在行星外,當然他們仍然是隱形的,但現在行星周圍有大量的飛船,”事件”後他們逐漸顯現。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1日金魚報告

 

U : 說說鳳凰城光點事件,當時發生了什麼?

 

C : 這是其中一起外星飛船的目擊事件,有很多其他的目擊。我會說當時在矩陣裡出現裂痕,光明勢力和其他不同的文明能夠展示一下他們的存在。

 

【地球盟友Cobra】201506《by Untwine訪問》

 

Rob – 似乎最近多了很多UFO的目擊。當你說隔離,我以為這意味著隔離消失後將有大量的登陸和目擊。作為向公眾表明我們並不孤單,這些目擊事件正在急劇上升嗎?

 

COBRA – 是的。但這不能跟”事件”發生時和發生後作比較。

 

Rob – 噢,我明白了。我們可能在”事件”發生時看見更多的飛船,可見的飛船?

 

C – 我不會回答這個問題。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2月16日Rob Potter訪談

 

 

Alexandra – 說一個不同的話題。你能不能說一下地球的清理。比如說”事件”發生了,我們得到來自銀河兄弟的幫助。你是否同意在淨化地球的期間我們會被接上飛船?

 

Cobra – 在4月21日門戶開放前我不會談論計劃的這個部分。有個門戶將會打開,到時我就能說出一些事情。在這之前不可以。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4月7日訪談

 

 

Angel Eyes – 當”事件”發生和大規模登陸時,大約有多少飛船會出現,他們是不是遍佈地球上每一個國家? 

 

Cobra – 某個時刻會有很多飛船出現在地球周圍,但我不會談及這個計劃的細節。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02月22日 PFC 訪談

 

 

第一次接觸之後,阿斯塔指揮部和銀河聯盟在太陽系的飛船會陸續解除隱形狀態,人類將會越來越常看到他們的蹤影。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7日訊息【揚升計劃】

 

 

Patrick : 好的。下一個問題:納斯卡線有什麼功用? 

 

Cobra:納斯卡線其實在幾千年前是某些文明使用的飛船起降跑道。 

 

Patrick : 聽起來好像是給母船起降的飛機場。 

 

Cobra:差不多是那種性質的設施。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8日東西方聯合訪談

 

 

Untwine : 你說納斯卡線是古文明使用的飛船起降跑道。請問新墨西哥州的查科文化遺址也是同樣的用途嗎

 

Cobra:查科文化遺址有不同的用途。不過當地也有許多外星文明的活動。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8日東、西方聯合訪談

 

Rob: 我很好奇。我從Judy Beebe那裡聽過.——網址是judybeebe.com。她與Valiant Thor(金星人)接觸並且正在研究水,研究氫如何是治療和通訊的關鍵。她把氫稱為上帝粒子,因為她說氫沒有中子。我有點好奇你提到的歐特雲是不是與冰晶有關。這是不是銀河聯盟母艦的傳動裝置的一部分,利用歐特雲內部的氫刺激轉變?

 

Cobra: 歐特雲是很多小彗星核心的大量聚積。那些彗核包含很多冷凍的水,冷凍的甲烷和其他物質。是的,母艦會利用那些小冰晶作為棱鏡,把銀河中央太陽的光反射到太陽系。你實際上從星期天(5月17日),當門戶成功啟動時就能感覺到那些能量。就好像彩虹棱鏡,把光發送到這個地球表面。從現在開始這個彩虹光將一直在這,帶來人類的精神覺醒和幫助治療這個地球的所有黑暗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5月20日訪談

 

 

Cobra接著展示一張歐特雲的照片。歐特雲內部的冰球和彗星有傳輸能量的功用。匿蹤狀態的球型母艦就藏身在這些星體之間。歐特雲距離太陽約一光年。

 

Cobra接著展示一張古柏帶的照片。體積較小的船艦會駐紮在這裡,將來自歐特雲母艦群的能量傳輸進入太陽系。

 

到目前為止,球型母艦的成員們只能用間接的方式與地球人互動,而且他們只會隱身在幕後活動。他們的智慧是銀河系最崇高的,因而他們通常需要中間人充當溝通管道。更何況人類的振動頻率與他們之間的落差實在太過懸殊。他們在很久以前就一直指導阿斯塔指揮部和昴宿星艦隊。現在他們已經決定用更直接的方式與地球互動。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3月21-22德國康斯坦茲光之突破會議

 

 

歐特雲位於外太陽系之外的星際空間,它的直徑長達好幾光年。無數艘銀河聯盟的母艦駐守在這個空間。這支龐大的母船艦隊包括全銀河系數十萬正面種族的代表船艦:

 

他們聚集在太陽系,協助促成壓縮突破。光明勢力(中央種族、銀河聯盟、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星系人、大角星人、抵抗運動…)仍在努力清除位於太陽系終端震波區域的奇美拉障礙。

 

這項工作之所以會如此曠日廢時,其中一個原因人類發起的秘密太空計劃已經被奇美拉滲透了長達數十年:

 

 

奇美拉挑撥秘密太空計劃的派系,讓它們相互對抗。奇美拉也控制太陽系的情報流,並且藉由挾持許多來自每個派系的重要代表來決定太陽系內的情勢發展。

 

所有不受奇美拉控制的秘密太空計劃派系在2012年甚至更早以前就加入銀河聯盟。這也使得抵抗運動在2012年誤以為太陽系已經不受黑暗勢力的控制。

 

光明勢力正在進行清除所有奇美拉安插在所有人類秘密太空計劃的滲透份子。這些任務也會使用星塵科技。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23日訊息

 

 

光明勢力在19世紀的時候開始嘗試用間接的方式突破帷幕。當時昴宿星人啟發秘密社團-NYMZA(索諾拉航空俱樂部)建造飛行船:

http://en.wikipedia.org/wiki/Charles_Dellschau

 

譯註:維基百科介紹的人是查爾斯‧德爾許。他在1899年就已經累積了13本飛行船的筆記、素描和草圖。這種飛行船利用反重力氣體—NB瓦斯當作動力源。萊特兄弟在4年後才發明第一架飛機。

 

特斯拉與NYMZA有過聯繫,而且他當年試圖打造一艘能飛行到火星的太空船。特斯拉的夢想並沒有成功,而且JP摩根隨後就停止贊助特斯拉。

 

無線電之父─馬可尼曾經是特斯拉的學生。當他見識過陰謀集團對特斯拉的無理待遇之後,他和其他人(包括法國的煉金術名人-傅肯涅里)在1937年搬遷到南美洲,並且在安地斯山脈建造了一座地下城市: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tesla/esp_tesla_35.htm

 

特斯拉、馬可尼和傅肯涅都是星光兄弟會的成員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2月9日訊息【太陽系近況更新】

 

 

時間來到20世紀初期。來自畢宿五的正面昴宿星人決定幫助人類學習太空航行和超輸出能源,從而幫助人類脫離奇美拉和陰謀集團的控制。於是他們藉助維利會的瑪麗亞‧歐錫克(Maria Orsic)並且利用心電感應傳授太空船的建造方法。

 

可惜的是,耶穌會利用他們的羅斯柴爾德特務-阿道夫‧希特勒劫持維利會。後來奇美拉又派卡爾·豪斯霍弗爾進行直接控制。

 

這裡有一個值得注意的事情:

原先正面的維利會是由艾斯特哈茲家族贊助成立的。艾斯特哈茲家族是匈牙利的正面聖殿騎士團貴族。他們宣稱家族的祖先來自天狼星系。雖然光明勢力的維利計劃在短期內宣告失敗,這項計劃累積如今也傳授了人類足以擊敗奇美拉的科技知識。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5月28日訊息

 

 

昴宿星人和地表人類之間的互動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

https://www.pyradyne.com/collections/education-books/products/the-promise

 

為了突破地球的隔離狀態,他們聯繫維利女士並且透過她們推動德國的秘密太空計劃:

http://1stmuse.com/maria_orsitsch/

 

黑暗勢力劫持德國的秘密太空計劃之後,昴宿星人在1945年將維利女士們帶出地表世界。這場秘密營救計劃的行動代號是”此地淨空”。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3月22日訊息【昴宿星人】

 

 

德國科學家從20世紀初期開始研發太空載具。到了1923年,他們研發出第一台原形機。他們在1942年蓋好第一座月球基地。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納粹在南極洲和阿根廷興建基地。

 

美國太空總署是為了要掩護秘密太空計劃而成立的前機構。德國科學家在1945年就已經有能力前往月球和太陽系的其他星球。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許多太空火箭和太空梭之所以會遭逢意外或爆炸,是因為NASA 內部的負面派系暗中搞破壞。

 

這些人不希望官方的太空計劃進展地太快。一旦官方的太空計劃遭逢意外,相關人員就得先停下手邊的工作並且展開調查。他們要調查清楚之後才會有下一步的進展。

 

許多秘密太空計劃的目標是要到其他的行星和小行星採礦。有些小行星甚至是鑽石組成的。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COBRA – 某程度上是的。你和Corey提到的大部分SSP(秘密太空計劃)團體實際上在光明會網路的保護下。我這麼說,Corey提到的那個聯合國銀河什麼團體,那個團體其實是對昴宿星人接觸最為開放的,因為一些聯合國外交人員之前和昴宿星人有過接觸。

 

從我的角度和我的訊息來源,那是所有SSP團體之中最正面的。那個所謂公司計劃Corporate space program和太陽看守者計劃是一個硬幣的兩面,是罪惡四人組軍工複合體的立項。所以那些團體其實是作為1996年天龍星入侵的特洛伊木馬。他們為天龍星人入侵準備好深層地下軍事基地和小行星帶面的基礎設施

 

他們在冥王星的衛星(卡戎)上準備了軍事倉庫。他們在90年代在土星的一些衛星上準備了一些東西。我會說除了高層的光明會指揮架構,那些超級士兵和其他軍事公司太空計劃的職員,他們大部分是正面的。他們認為他們正在保衛地球。他們不明白整個議程以及1996年天龍和執政官入侵是太陽看守者計劃和公司太空計劃的主要目的實際上1996年之後太陽看守者和公司太空計劃分離了,但這之前兩者基本上是一回事。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0月27日Rob Potter訪談

 

 

一旦喪心病狂的黑暗勢力消失,事件就會全面展開。所有秘密太空計劃的相關人員都不知道奇美拉的秘密。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目前太陽系內發生了許多重大的改變。一支由無數正面宇宙種族組成的宏偉艦隊已經駐紮到它在太陽系的關鍵諧振點。這支艦隊將會協助推動全面大揭露。

 

我們的團隊在這個禮拜利用StratoProbe5號平流層探測氣球拍到好幾艘隸屬這支艦隊的船艦。當時的拍攝高度大約是距離地表17公里(57,000英呎):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5月17日訊息【揭露進程】

 

 

自從10月11日以來,光明勢力已經在逐漸開啟位於太陽圈的超光子薄膜(外層屏障)的減壓閥。 

 

這意味著來自銀心的揚升能量打從1995年以來第一次進入太陽系。光明勢力正在把這些能量聚焦在月下空間,進而加速清理目前仍盤踞在地球表面的殘存電漿寄生實體:

https://www.fifty8magazine.com/war-on-consciousness

 

有些人可能還記得月下空間在1996年以前到處都有正面星際種族的母艦、天使和正面光之存有。現在地表周圍的電漿寄生蟲已經被清理到一部份的昴宿星艦隊可以回到月下空間(希望它們可以永遠駐紮在這裡)而且不會引爆殘存的頂夸克炸彈:

https://gaiaportal.wordpress.com/2017/10/10/fortification-of-ultra-dimensional-grids-completes/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0月12日訊息【近況更新】

 

 

銀河指揮部在1月27日早晨決定將艦隊布署到中地球軌道: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edium_Earth_orbit

 

這則消息分別來自昴宿星人和抵抗運動。龍族線人們則用一句話證實這則消息:外星人開始入侵地球了。”

 

中地球軌道是一個介入近地軌道和橢圓軌道的奇特區域。只有非常少數的人造衛星在這個軌道上運行。唯一的例外是幾顆在閃電軌道運行的俄羅斯通訊衛星和美國用來攔截電子訊號的號角系列偵查衛星: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rumpet_(satellite)

 

譯註:中地球軌道大多數的在軌衛星都是導航衛星。

 

奇美拉控制的龍人核心艦隊自從1996年就進駐在地球上空1600公里到12750公里的區域。這只艦隊從1996年就在這個區域護衛地球隔離區。這就是為何中地球軌道的人造衛星寥寥無幾的原因。

 

銀河聯盟艦隊在1月27日晚上擊潰龍人艦隊的防衛圈。絕大多數的龍人勢力在後續幾天就被消滅。

  

大家可以在這些網站看到隱形銀河聯盟母艦。這些母艦在1月28日到一個具有重要地外政治影響力的中歐地區進行一些”特別任務”:

http://www.krone.at/1625868

http://www.kleinezeitung.at/kaernten/5361940/Grosses-Staunen_Die-besten-Fotos-des-Kaerntner-UFOs

 

銀河聯盟會在將來的兩個星期肅清任何具備空間旅行能力而且不接受銀河法典的負面派系,不論肅清對象是外星種族或秘密太空計劃。

 

銀河聯盟接下來會按步就班地肅清所有地底所有的阻礙。他們在確保地底世界安全無虞之後就會開始進行地表世界的任務。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2月3日訊息【近況更新】

 

 

 

自從冥想活動開始以來,銀河指揮部就開始下一階段的地球解放任務。現在他們在太陽系內有非常頻繁的活動。這篇文章有相對準確的描述:

https://www.ashtarcommandcrew.net/page/galactic-federation-fleets

 

譯註: 文章內容是銀河艦隊的分佈圖: 

 

 

銀河指揮部在太陽系內的組織架構如下:

 

1.木星指揮部:它位於小行星帶以外的外太陽系區域。主要工作是利用木衛三的分類設施將所有從地球隔離區上捉拿到的負面實體送往銀河中央太陽。

 

2.阿斯塔指揮部:它位於內太陽系區域。主要工作是解放地球。

 

3.亞特蘭提斯指揮部:目前相關情報都必須保密。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8月15日訊息【日偏蝕自由冥想成果報告】

 

 

 

相關連結:

 

【光明勢力1】【地球盟友Cobra】光明勢力概述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overview-of-bright-forces/

 

【光明勢力2】【地球盟友Cobra】銀河中央文明、銀河法典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galactic-codex-the-central-civilization/

 

【光明勢力3】【地球盟友Cobra】銀河中央種族(播種者/守護者、造翼者、藍鳥人、球體存有)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wingmakers/

 

【光明勢力系列4】【地球盟友Cobra】銀河聯盟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galactic-confederation-2/

 

【光明勢力系列5】【地球盟友Cobra】木星指揮部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jupiter-command/

 

【光明勢力系列6】【地球盟友Cobra】阿斯塔指揮部(附“連接阿斯塔指揮部”冥想語音導引)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ashtar-2/

 

 

阿斯塔指揮部代表–維里昂的電視轉播訊息

https://mp.weixin.qq.com/s/Orj0CUbO66tbyhR3QOshr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xBDPelvk&t=1s

 

 

阿斯塔指揮部:對地球負面勢力的最後通牒

https://mp.weixin.qq.com/s/SQZj3e_gDJ2w0pBbz8V2-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Zb8toLpr4&t=16s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galaxy-fleet/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