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8年5月13日台北揚升會議

藍底為翻譯表達不順以及遺漏或者可能有誤部份

 

——————

 

速記註:之所以2016年之後的完整會議記錄過去都沒有發布,是因為有人參加完COBRA會議後發布了錯誤資訊,在網路上造謠說COBRA在會議上說事件已經發生,所以過去就停止了會議記錄的發布。直到近期才得到許可發布會議紀錄分享給大家。

 

然而有某些人士對我們進行一些子虛烏有的言論攻擊,說我們壟斷訊息故意不發布COBRA會議記錄,看到上面COBRA當時會議上說的內容後大家也知道實情如何了。

 

關於會議紀錄這裡有三點需要大家注意:

1.參與會議必須付費參與,想了解內容的人可以依照內在指引自行參加。

2.會議記錄是屬於私人財產,無論道德上還是法律上都沒有義務要公開給任何人看。

3.公開會議記錄目的是無私分享給無法前來參與會議的夥伴們觀看,並且讓大家學會更多的事物以及擴展我們的視野達到加速解放的意義。

 

——————

 

大家早安,大家都到了沒,沒到的舉個手(笑聲)。

 

昨天有沒有人做了很有趣的夢啊,我們要再做一次冥想統合大家的能量。

 

大家昨天有做有趣的夢現在可以分享一下。

 

與會者夢境分享:

 

與會者:我夢到第一次接觸,是個清明夢,覺得是真的有大型母船接近地表,就像打仗打贏軍隊回來迎接民眾的歡呼喝采,飛船接近地表降落後外星人跟民眾握手,在那時我叫我哥快點出來看,因為他是很鐵齒的人,讓他不得不相信是真的。有許多的雲船都只有一部份是雲,雲船其它部位幾乎都是露出金屬外層結構的母船。

 

與會者:今天早晨睡了一下,幾分鐘時間夢到發現我一點點從房間升起,慢慢自己會飛了,就像是在太空之中的感覺,整個人飛起來,從來沒有的感受,很奇妙。

 

與會者:在半睡半醒的狀態做了一個夢,夢到很像是昴宿星人給了我一條特別的毯子,這個毯子可以伸縮自如非常神奇,接著我把毯子蓋滿了全身後就起來了,醒來後發現結果是我自己把原本蓋在身上的毯子蓋滿了全身。

 

當時的狀態還不是很清醒,我感覺眼睛閉著時我看見一條河流,河流不是水的形狀像是圖畫中的河流,在這條河中我看到很多光之工作者都在那河流上面,很多都是我認識的朋友,他們都在這條河上面,他們都在做著各自的一些事情,比如做著正在幫助別人的事情,而我則是一個觀察者的角色,我可以直接跳進他們的情境裡面幫助他們,我是一個可以到達每一個光工在做事情時作為幫助的角色

 

等我意識比較清醒時發現毯子裡的身體是有點像體驗到右腦的感受,我拿東西時感覺這個物體是可以穿透我的身體,我當時很清醒能感覺到手跟腳,但我的手跟腳去碰觸物體時,會有物體可以穿透我的身體的感覺。

 

與會者:兩次夢到外星飛船的亮點,但飛船距離很遠不知道為什麼都不下來,看到兩次。反正飛船在很遠的位置,在我的頭頂上,接著做的夢就跟昨天的有點像,又有朋友遇到不太好的事情。

 

與會者:昨天晚上做了我這一年以來最清醒的夢,我夢見我們一群人捉了有戀童癖的壞蛋,在夢境裡每個行動過程細節我都記得。

 

與會者:我要分享的是今年年初大概快天亮時夢到的清明夢,有一群密宗突然來找我,對我邀請要帶我到一個祕密的地方,我很自然的就答應了,到了一個很普通的門進入沒有多久,進去看到滿天都是飛船在執行任務,那些人其實都穿著星際服裝,非常開心的邀請我,都是東方的臉孔,帶我到飛船停機坪,那裡在卸載高科技產品,他們送我一台磁浮的浮板讓我可以去觀賞環境,不僅滿天飛船還有漂亮的湖泊跟美麗的山,沒多久後鬧鐘就叫醒了我。當下告訴我自己到了哪裡,心裡內在聲音告訴我我到了阿加森世界跟抵抗運動見面,我夢這個夢到底是什麼涵義

 

COBRA:我再過一陣子會寫一篇文章來澄清一些抵抗運動招募規則造成的誤會,大家好像對這篇文章有一些誤解,我在幾天內寫一篇文章澄清這些誤會。

 

大家剛剛做的夢都是為了將來的第一次接觸做好準備,大家都有做些有趣的夢,都是因為頭上的母船想要接觸我們,所以讓我們做這些夢,他們也會讓我們看到事件的不同面向,有些人會夢到第一次接觸,有些人會夢到陰謀被移除的畫面,這些都是基於你個人的任務。

 

問答時間:

 

與會者:如果我決定要下去參與抵抗運動的話,可不可以用複製人取代我在地表的生活。

 

COBRA:不行。

 

與會者:這個夢很清楚的感覺到外星人在我們這裡守護著我們,有一個叫的來自天狼星,我也是來自天狼星,他們分佈在我們天空前面和後面,他們差不多有1232個人在這裡,母船在上面,有43公里長,上下1.2公里。我問他們揚升會議實質給我們什麼東西,他說能量會增加5~10倍。

 

COBRA:很好。

 

與會者:關於超光速粒子問題,超光速粒子水晶是打開超光速粒子能量管道還是將超光速粒子注入進去,超光速粒子能量在水晶裡是有限的?超光速粒子能量注入水晶後是無限的還是有限的還是自動補充的?

 

COBRA:當一個東西經過超光速粒子處理後其實是打開一個門戶,那道門戶會跟太空站的水晶相連,所以會一直補充超光速粒子能量,那水晶的能量會不斷的補充。

 

與會者:如果把超光速粒子水晶丟進湖裡,湖水會不會被超光速粒子化?

 

COBRA:不會。

 

與會者:請COBRA解釋一下埋到土裡跟丟在海裡的寶珠有什麼差別?

 

COBRA:基本上我們埋放的每一顆如意寶珠都是在埋在地球能量點裡面,你把他丟在海床裡面跟你埋在地面裡面是一樣的。你把如意寶珠埋在特定洞穴的話,洞穴跟女神能量是相連的,所以等於是把能量網格跟女神能量連結在一起,有些洞穴則是跟阿加森世界相連的,所以這些如意寶珠會讓如意寶珠光網格能量跟阿加森世界相連在一起。

 

與會者:有個關於時間線的問題,事件是不是本來在2012年發生?

 

COBRA:某些團體是期望和規劃事件在2012年發生,但那時對於地球情況評估過於樂觀了,我們那時對地表狀況的評估實在太天真太樂觀了點,所以後來花費了更長的時間。

 

與會者:我想順便問一下2012年是跟馬雅文明有關的概念,他們被誤導還是跟昴宿星有關?

 

COBRA:昴宿星當然跟馬雅是有關聯,瑪雅文明2012年的詮釋跟新時代運動的詮釋完全不同,對馬雅人來說2012年只是宇宙循環的結束,也確實按照他們的計劃發生了。新時代運動的人都說2012年是世界末日還有許多不基於事實的預言。我在2012年當時跟大家說這些預言都不會發生,很多預言都是基於新時代運動他們自己的幻想。2012年就是一個很大的宇宙周期的完結,那時還不適合讓地球光網格有很全面的改變。

 

與會者:我們講的電漿和血漿是一樣的東西嗎?

 

COBRA:電漿跟血漿不一樣,電漿是離子化的氣體。

 

與會者:我想問有關連結母船的冥想,在做冥想的時候觀想白色光柱到地心,感覺整個身體是往上會傳輸的,還有就是以前都知道錨定時這能量下來會有些感受,沒感覺到人會往上傳送的感受,不知道這感覺代表什麼?

 

COBRA:這代表母船能量夠強可以把你的能量往上傳送。

 

與會者:我在點化都會聽咒音看到點化光柱一直在晃動這樣很正常嗎?

 

COBRA:正常的。

 

與會者:現在大家都知道通往事件最後障礙就是電漿頂夸克炸彈,這樣能否精心組織一場達到臨界人數甚至遠超人數的炸彈拆除冥想來瓦解剩下的電漿頂夸克炸彈來觸發事件?

 

COBRA:還不行如果這符合更高一層的目的,這個冥想就會被發起;如果它不符合,這就不會發生

 

與會者:我們昨天學習到用光柱錨定ATVOR科技冥想,這個冥想適合用來拆除電漿克炸彈嗎?

 

COBRA:這些資訊現在還不能講,如果將來可以說,我會在我的部落格上發佈這些資訊,每件事情都會在適當的時機公佈

 

 

開始會議

 

歡迎大家回來

 

顯化過程

 

顯化法則

 

今天我們要來講顯化過程。如果大家想要了解顯化過程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這是一個人生中很重要的一課,如果真的精通顯化法則跟顯化過程,那就可以重新掌握自己的人生了,那就可以自由的選擇人生中想要認識的人事物以及影響到地球的局勢。

 

我會用非常明確的方式來解釋顯化過程,我可以向大家保證,如果大家採取這些顯化步驟絕對能顯化出想要的結果。之前參加我們會議的人都有體驗過,他們都知道怎麼顯化。有沒有人自己善用顯化法則成功過的。

 

與會者顯化法則經歷分享:

 

會者:去年我參加會議完想著如何使用顯化法則,我和一位有帕金森氏症的人合作,他說他身上有重要的使命,去年九月他下定決心說,他要治療好他的帕金森綜合症。我記得COBRA說顯化法則失敗原因是因為我們太早放棄了,因為我們看不到未來的結果。就在九月份,他下定決心的那一刻,他的朋友打電話聯絡到我,他開始講到地球解放之類的事情。

 

今年一月我就邀請這位帕金森氏症的朋友,邀到我的地方接受療癒,他之後就覺得身體好多了。

 

今年四月在我們裝了超光速粒子艙,他發出抉擇時當時我們還沒訂超光速粒子艙,在今年四月他躺完之後身體有很大的改變。我就知道改變是從你下定決心那一刻開始的,雖然看不到未來,但當你下定決心時命運巨輪就開始轉動了。

 

與會者:對於顯化法則我非常有體會了,我顯化大大小小無數次了。我的家人,我在2016年覺醒後非常,我家裡人對我有影響,我擔心他們讓我有擔憂讓我沒辦法很好做我的使命,當時跟光明勢力求助,我聽冥想時……事情,1..2個月後出現一位我不認識的人,幫我解決我家人問題,我現在對我家人沒有後顧之憂了,所以抵抗運動招募我的話我隨時都可以走。

 

第一次聽到如意寶珠時,我就非常有感覺,我自己花了些錢買如意寶珠。我的工作在各地出差,我就到處埋寶珠,我的薪水是固定的,不會有額外的收入,但是我花出去的錢很容易就回來了

 

最重要的是我用了顯化法則才來到這裡,因為揚升會議是5/12~5/13號,我的工作在三月就安排一場工作會議在5/11~5/13號,也因此我就沒辦法參加會議,但當時我想參加5/16號的聚會,所以我就冥想祈請讓我來到台灣,然後在……號我收到通知我的工作取消了,所以我就提前來到了台灣。顯化法則非常好,只要專注意念就一定會顯化很快。

 

COBRA:顯化法則就是這樣。

 

我現在向大家解釋顯化過程,大家要知道現在這個實體世界實相並不是固定不變的,我們現在實體世界看到的實相不過是能量世界發生的過程總和。地球上看到的每個人事物,都是在過去大家所有抉擇的總和。

 

現在會議場地一開始就是處於建築師裡面的想法,一開始在設計師和建築師腦袋裡構建出來,接著這個房子的高度跟法規都是所有人共同決定創造出來的。當這群人有最強大的願景跟顯化意念的時候,他就可以顯化出他想要的事物。如果你意念比老闆強,原本的工作就可以推掉然後來這場會議。

 

如果你想要做的事情符合聖光也符合光明勢力的旨意的話那這種結果會更容易顯化。我們每個想法跟意念都會在時空連續體裡產生漣漪,所以是意念塑造實相。

 

現在要講顯化法則。現在市面上寫著很多顯化法則(吸引力法則)的書,但這些書是不完整的內容,所以很多人會覺得練習顯化法則很挫折好像也沒什麼用,因為外面坊間教導的並不完整,現在我要跟大家講述完整的顯化法則。

 

我跟大家保證如果願意照著做絕對有效,這個是有物理根據的法則,如果我們按部就班執行顯化三步驟的話。我要來詳細解釋顯化法則三個步驟。

 

顯化法則第一個步驟是抉擇:

抉擇是我們意志我是臨在的反射縮影,抉擇代表我們想要顯化還有我們想要創造的東西。

 

我在25歲的時候,當時我要顯化一個這樣的一個海水藍寶,現在他就在我身邊了,這就是一個很簡單的抉擇。抉擇是一個基於我們自由意志我是臨在的一個行動,當大家很清楚明確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你的抉擇才會明確。一個人有時會心猿意馬,決策過程當中,就是要整合不同面向的自我,將所有的面向整合為一。每個人都受到特定的編程,我們都受到編程認為我們需要或者想要什麼東西,但這些編程下的想法不代表是我們真正想要的東西。

 

我們講些例子:

舉例來說有些人本身有藝術方面的才能,覺得我未來應該要去作畫。但問題來了,他的家族中祖父都是醫生,所以他爸爸希望他兒子去當醫生,所以當你住在這個家庭裡面,這個原本可能當藝術家的人最後卻當了醫生,很多人都希望子承父業,所以藝術家也會被迫去當醫生,可是這個人想去當藝術家。

 

最後你可能會去服從你父親的建議然後去學醫,可能這個人會認為這是他自己的決定,但是他內在有個聲音認為這不太對勁。你可能會顯化這個抉擇然後你決定學醫最後你變成了醫生,但你不會有快樂的生活,因為這不是基於你自由意志的選擇。

 

所以自由意志的意義在於你知道你真正想要什麼,然後付出行動。你的自由意志有時是和這個社會不一致的,這就看你去如何抉擇了。

 

第一階段攸關我們的抉擇,這時可以選擇隨波逐流跟著控制編程走,或者基於自由意志聽從高我的指引抉擇,這是每一天我們要做抉擇之前先做的選擇。

 

基本上這個社會的設置就是要讓我們不去聽從自由意志,這世界上有很多種規範來限制人類的行為和想法,怎麼穿、怎麼喝、怎麼吃,如果打破這些規則,社會大眾就會對你有強烈反應,這是非常巧妙的控制,變成人們會互相控制、互相約束。

 

所以控制矩陣不光是一小搓陰謀控制一大票人,控制矩陣也是人與人之間的互相控制。從某個層面來講,我們這300多人之間就在互相制約著,是否符合社會的規範。我知道這個控制矩陣的結構,我可以在15秒內說一句話惹毛大家,我知道這個控制編程是如何運作的,但是我不會去這麼做。每個人都在檢查身邊的人是否符合這些規範,控制矩陣會讓大家監視彼此,這是控制矩陣的基本結構。

 

如果想要使用顯化法則,我們首先要使用自己的自由意志,好比你一開始想要成為藝術家而不是醫生,那就開始學藝術,因為學習藝術是你自由意志的縮影,讓你可以過更快樂的人生。

 

這社會其中一個控制編程就是讓你認為當藝術家會餓死並且不會成功,但事實上藝術是沒有限制的,現在很多藝術家日進斗金賺數十億,因為這些藝術家他們相信這個世界是無限的,沒有限制的。

 

他們知道自由意志會打開一個無限豐盛的門戶,不管這個抉擇是大是小,這個抉擇都是通用的。事實上顯化1塊錢跟顯化10億美元都是同一個原理,顯化事件跟顯化一杯咖啡也是同一個原理。差別在於時間,越複雜的計劃越需要時間去顯化。

 

如果大家想了解自己的自由意志做出選擇,一定要先對自己誠實,所以要誠實的問自己我這一生到底要什麼,所以顯化法則第一步就是有明確的抉擇。當你對自己100%誠實,完全不在意社會對我們的眼光看法,所謂的小我的就會消散,因為小我這東西只不過是讓人們服從社會規範的概念而已。

 

當大家對於自己完全真誠,完全了解自己真心想要什麼的時候,你的抉擇和行動都會跟你的高我是一致的。執政官有非常強大的控制編程,這些控制編程讓人們覺得你的想法和慾望是自私的,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控制機制,也是非常強大的控制編程。

 

每個人的願望跟期望甚至是慾望都是我們人生的指南,這些可以讓我們更了解自己,其實我們人生中最夢幻的事情都與我們最崇高的使命是一致的,對於我們的慾望和期望,這些東西可以幫我們引導到最理想的生活。

 

我們的期望和慾望可能跟我們周遭的大環境跟社會不太相符。這些想法和我們的慾望也代表我們有辦法在控制矩陣打開一道裂縫,那個時候也代表我們可以實踐自己的使命,所以顯化法則第一個步驟是要先有明確的抉擇。

 

 

顯化法則的第二步驟是祈請:

祈請意思就是使用我們情緒的力量,將我們想要的東西下定決心吸引到我們身邊。首先要有抉擇,我們要用所有熱心渴望來吸引我們的抉擇、我們想要的東西。我們這股強大的情緒會在身邊形成強大的漩渦場,這股漩渦能量場可以把我們下決心想要的東西引到我們身邊。

 

祈請也代表可以呼請光明勢力幫助我們顯化,我們可以用祈請、用禱告、也可以用冥想或者觀想,也可以呼請光明勢力、呼請天使、呼請揚升大師們來幫助我們的顯化。

 

顯化法則的第三步驟就是具體的行動:

具體行動不代表我們要拚死拚活的努力工作,我說的具體行動是一個投入熱情而且按部就班的行動,只要用正確方法來做的話,具體行動上可以非常輕鬆和順利。

 

如果大家一直重複使用這三個顯化法則三步驟,大家把顯化法則當電腦程式一樣按步就班反覆使用的話,我向大家保證你絕對可以顯化你想要的東西。

 

我剛剛說過,顯化法則其中的最主要一個問題就是有些人太早就放棄了,實體世界並不是一個能量很流動的世界,算是一個有點僵化的世界,這就是為什麼顯化要花一段時間的原因,顯化法則不是一瞬間就能發生的事情,需要一些時間來顯化。

 

所以我們需要不斷的反覆使用顯化法則直到我們想要的東西顯化的那一天。如果我們現在需要一杯咖啡只需要五分鐘,顯化一間新房子可能要花五年,顯化出事件可能要十年,這些顯化都需要花些時間來完成。

 

如果想要顯化一間新房子,但在顯化過程的第三年就放棄了,那這樣就是在浪費時間,如果你的顯化堅持了五年,那麼你就可以換到你想要的新房子了。所以關鍵就是絕對絕對不要放棄,堅持再堅持。

 

當你完全跟你的自由意志以及高我靈魂合一的時候,你等於是在改變地球控制矩陣的結構。我們是被選上的一群人,我們這群人要把新的實相帶入這個地表世界,所以我們的顯化過程也等於正在改變整個地球社會。

 

我來說一個顯化的例子。18世紀時羅斯柴爾德家族決定在地球創建新世界秩序,羅斯柴爾德知道這項計劃必須要花200年的時間,羅斯柴爾德知道他們沒辦法活到計劃實現的那一天,可是他們決定要用這一生實現這個計劃甚至把這些計劃傳承給他們的兒子跟孫子。我們現在的金融系統是羅斯柴爾德家族花費250年精心打造的結果,如果我們想要創造新的金融體系就要跟羅斯柴爾德一樣的投入和用心。

 

我們不需要花250年,這一次我們可能花比較少時間,大家願不願意花5~10年,我們不會花費250年,我們會讓它更快顯化,我們不需要花費那麼多時間,你準備好用1年、5年或者20年的努力來顯化它嗎,是還是不是?

 

我們的計劃一定會比他們成功,我們的計劃是跟神聖計劃相關的,我們想要的是全世界所有人的豐盛,而不只是一小群權貴人士的豐盛。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光明勢力在支持我們的計劃。

 

在光之工作者的圈子裡面,要實現顯化問題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光之工作者之間經常發生衝突,光之工作者之間的衝突阻礙了正面的人際關係顯化,這也是我們建立新社會的主要障礙。所以我會在今天下午講述關於新人際關係的事情。

 

所以顯化法則就是一直重複剛剛我所說的三個顯化步驟,如果大家重複使用這個顯化法則的話一定會顯化出來,使用這個顯化法則沒有限制,大家越是相信,顯化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大。大家不要限制自己能顯化的東西,因為任何事情都是只要花時間就一定會顯化。

 

問答時間:

 

與會者:我現在跟一些具有合一意識的夥伴顯化一個大團結不再有分裂跟紛爭,我們也試著溝通跟努力,最近會做很多動作讓我們在華人社區有更多團結,最近燕妮嘗試用扭曲揚升會議、扭曲抵抗運動招募內容,遇到一些比較棘手的問題,也跟一些群組不要有衝突,Cobra你是否有解決這個問題的更好的方式?

 

Cobra:我不對她發表任何評論下午時我會講更多關於新社區的內容。這應該是這些衝突的解決方法。

 

與會者: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我想顯化的事情跟對方想顯化的東西產生衝突該怎麼辦?

 

COBRA:如果你的抉擇符合你的高我旨意就會顯化,其他人的自由意志也不得不跟著最高實相去調整符合更崇高的實相的抉擇會被顯化出來,基本上這就是我們的社會演變和進化的過程

 

與會者:我們在新時代運動觀念裡認為人跟人的互動是基於頻率,面對生活中負面的人事物,這些是不是自己內在投射而顯化發生的實相?

 

COBRA:基本上我們內在的弱點都是外在干擾對你的攻擊點,我們應該要做的就是對這些外在的干擾說「不」,我會在下午實相過濾說明更清楚一些,感謝大家。

 

 

心想事成/達成豐盛的技術

 

有些很強大的光之存有,他們會支持我們的顯化過程,其中一位最重要的光之存有就是聖哲曼,聖哲曼的計劃就是教導人們如何使用顯化法則,他也希望教導人們可以顯化充滿豐盛的新時代,如果大家希望自己的顯化過程更快更輕鬆的話就可以呼請聖哲曼的臨在,他會支持我們的顯化。

 

顯化法則有一些很高深的技術,我會在這講幾個進階的顯化技術,其中一個技巧叫做實相塑造法,實相塑造法是一個基於我是臨在的神聖意志,實相塑造法是塑造我們人生實相的強大工具。

 

 

這個圖表可以解釋天地萬物的顯化過程,這是一個我昨天有講過的雙撓場螺旋結構,這是這個宇宙神聖幾何構造。

 

我有講過所有實體世界顯化出來的東西都是源自高維度靈性世界的想法,我們一開始想要顯化的東西都是一個想法和抉擇,這個抉擇會形成一個顯化漩渦,然後這個顯化漩渦會經過我們的光體門戶來到實體世界。

 

如果大家知道這個原理,大家就可以用自己的專注來顯化自己想要的事情,大家把注意力放在一個地方就可以打開一個門戶進而顯化自己想要的人事物。如果我很集中的想一個麥克風,盯著這個麥克風15分鐘我就可以在我人生中顯化出更多的麥克風。

 

也可以用注意力來顯化類似的事物,如果大家想要顯化豐盛,大家應該要做什麼呢,就是買一枚金幣放在自己口袋裡面每天拿出來看一下,大家每一次專注看著這枚金幣就會開啟一個門戶,這門戶就會吸引很多的金幣,如果覺得金幣太貴的話也可以買銀幣,買一枚銀幣一樣放進自己的口袋裡。

 

一枚銀幣價錢差不多跟一個大披薩差不多,大家應該都能有足夠的收入購買一枚銀幣。記得去年有個參與會議的人說他用了一個銀幣當錢母,結果他之後多賺了兩百多枚銀幣,所以這個方法真的管用。

 

如果想要顯化一棟房子,可以買一個小模型屋放在自己的口袋裡面,大家每天就可以從口袋拿出模型屋出來看,每天看,這個專注力就會開啟門戶讓你顯化出你自己想要的房子,大家真的不用擔心,這是很有效的技巧,這個模型屋的樣子就會和你理想中的房子是一樣的。

 

如果大家不小心買錯房子模型整天看的話,那可能就會顯化出不同的房子了,這顯化技巧是非常具體精確的。

 

我之前就有買一個模型來顯化的經驗,我顯化出來的東西跟我買的模型是一模一樣的,所以買來的模型要盡量具體符合自己想要的。

 

 

在場有沒有人會藝術能夠做個壓縮突破的模型?我們請他幫我們顯化事件。

 

我現在有個任務要交給你,請把壓縮突破的模型做成3D列印的樣子

 

COBRA:你要做的模型大小差不多是….,可以放在每週實體聚會上面,大家聚會時就盯著模型看,大家都盯著模型看5~10分鐘。

 

與會者:這樣的花費會比較昂貴。

 

COBRA:可以找團隊,找Jedi解決。

 

如果大家想要顯化一個東西,最好的辦法就是做一個縮小版的模型。如果大家想要太空旅行的話那麼最好在家裡買一個太空船的模型,這是一個非常具體的顯化技巧。

 

我們來講下一個技巧。我們可以做一個夢想地圖,這個地圖可以引導我們過著理想的人生。現在請大家拿出一張紙,請大家開始畫畫,來畫你認為的理想人生,用你的想像力畫出你想像的人生,完全沒有限制,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慢慢的放下筆

 

 

大家剛剛畫的這張圖就是各位的夢想地圖,大家的實相就會跟著這張夢想地圖跟著改變,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顯化技巧。不光只是圖畫而已,我在30年前做了一張人生中第一張夢想地圖,10年後我在30年前畫的夢想地圖有80%都實現了。接著我開始畫了第二張夢想地圖,我到現在還在使用這張地圖顯化。現在這張地圖我已經進行了很多顯化,我在地圖上畫任何我想要的東西,即使只是小事情,這是非常強大的顯化技巧。

 

大家最好回家畫一張更精確、更好的地圖,大家可以回家拿全開的紙張畫一幅更完整的夢想地圖,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夢想地圖畫在牆壁上,有空時就可以看一下。

 

 

現在做一個簡單的豐盛冥想:

 

將金黃閃耀的光吸進自己的身體

將金黃閃耀的光發送到四面八方

 

保持幾分鐘時間

 

深呼吸將身體充滿更多金黃閃耀的光

這道金黃閃耀的光滲透到身體裡所有細胞,充滿我們能量場

觀想自己化為一道金黃閃耀的光柱

在此呼請聖哲曼大師的臨在

 

 

幫助大家顯化個人、親朋好友、以及好人的豐盛

觀想心輪發出金黃閃耀的漩渦、漩渦不斷擴展

觀想金黃閃耀的漩渦吸引豐盛、吸引了黃金跟金錢還有房地產還有美好的車子還有最理想的人生

觀想一切美好的事物來到自己的人生

花一段時間觀想金黃閃耀的漩渦吸引一切美好的人事物

觀想聖哲曼大師放了一枚大金幣在我們手上

感受大金幣的重量跟手感,感覺自己手指上的大金幣,這是大家的錢母

大家感覺一下手上的這一枚錢母

從現在起可以把這個錢母放在口袋裡隨身攜帶

 

如果大家還沒有錢母,那麼現在下定決心去買一枚金幣/銀幣然後把這枚錢母放在口袋裡,這枚錢母從現在開始會替我們顯化豐盛,聖哲曼大師會加持並且祝福你的決定,他會從現在開始幫助你顯化豐盛。

 

感覺所有的金光都停留在這個當下,感覺自己已經下定決心要買一枚錢母(金幣/銀幣)。感覺手上的這一枚金幣,現在慢慢的開始將意識帶回自己身體。

 

歡迎大家回來

 

 

顯化過濾法

 

關於顯化過程我要講一個重要事情,(圖-生命之花)剛剛我跟大家說過要怎麼顯化自己想要的重要東西,但人生中也會碰到我們不想要的事情,而你已經把這些不想要的東西作為你決定的一部分去接受了,其實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清除人生中的負面人事物,這種做法叫做顯化逆轉法,也叫實相過濾法。

 

顯化逆轉法就是一個抉擇,這個抉擇就是不論在任何場合,你再也不會接受某一類人事物出現在你的人生當中。如果人生中出現各種霸凌狀況,只要下定決心這種霸凌就會停止。如果上班每天被老闆罵,那只要下一個明確的抉擇,老闆就不會罵你了。

 

如果你經常遇到某個人的負面行為,你只要下一個明確的抉擇,顯化逆轉法就可以幫助你擋住那個人的負面行為,我們整體來說人類就是在做一個實相逆轉,我們正在逆轉有陰謀集團存在的實相,我們要移除陰謀集團。

 

如果有144,000(臨界質量)的人一起做實相逆轉法的話,陰謀集團就會從此消失。

 

可惜現在大約只有3萬人下定決心要移除陰謀集團,基於這個原因陰謀集團的移除過程要花比較多時間。

 

大家有沒有這方面心得要分享的

 

與會者:我為了要參加會議,同時在2個餐廳做兼職工作,第一個老闆人不錯,但是說話很直接,我就用顯化法則跟龍族守護冥想,發現他跟我接近時的氣場就比較溫柔,我也做女神旋渦。另一個老闆娘也是對我很兇,我回家後做龍族守護冥想結果那老闆娘回家就生病了。

 

另一個做晚班的工作,當時有點累就在想可不可以祈請光明勢力讓餐廳客人早點回家不要太多人,結果8..9點後就沒什麼人了,老闆娘就叫我可以提早回家休息了。

 

COBRA:所以顯化法則是用於人生當中每件大小事,當大家想要對任何事情說「不」的時候都可以用顯化逆轉法。大家想要說「是」的話使用顯化法則,想說「不」的時候使用顯化逆轉法。這個時候就是自己在運用自由意志的時刻,今天早上會議到此結束告一段落。

 

待會要接受點化的人一點半前來前排集合,其他人三點見。

 

 

歡迎大家參與下午的會議

 

問答時間:

 

與會者:俄羅斯有哪些地方適合埋放壓縮突破寶珠?

 

COBRA:西伯利亞、阿爾泰地區。西伯利亞需要更多的寶珠。可以之後拿地圖給COBRA看。

 

與會者:我最近躺超光速粒子艙時感覺能量變得很強,是不是最近能量變得更強或者是光明勢力偷偷把超光速粒子艙升級了。

 

COBRA:光明勢力也是一個團隊他們也在幕後一直升級超光速粒子艙,所以超光速粒子艙也變的越來越有效率。

 

與會者:是否我們在晚上睡覺會有一些可能受到黑勢力控制的靈魂來找我們他們是想重回光明,我晚上睡覺到一個地方,那地方有點類似那地方角頭,我不想做這個夢強制自己清醒,起來清醒後呼叫阿斯塔指揮部,感覺他是來投誠的,我告訴他只要真心回歸光明,光明勢力自有安排,會不會到靈魂盤據的地方讓他們回歸光明?

 

COBRA:有時候是有可能的。

 

與會者:去年年底在澳門投放寶珠之後,那裡能量能量場有什麼變化,對澳門變化以及執政官有什麼影響,還需要更多寶珠嗎?

 

COBRA:按照你的內在指引,想埋更多就繼續埋。

 

與會者:我一直想聽COBRA對這件事情怎麼分析的,關於墮嬰靈魂的問題。佛教上來說墮嬰之後靈魂一直在跟著你,所以會造成女性身上有這個病那個病,要我們用一種透過佛教方式讓靈魂回到他應該去的地方,關於這個問題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看法?

 

COBRA:沒有嬰靈這回事。寧可選擇流產,也不要讓孩子出世以後感覺父母親不歡迎他來這個世界。

 

 

銀河大愛波

 

女神回歸

 

我們現在要來繼續會議,現在要講地球正在發生以及未來也會發生的轉變。

 

現在地球正在發生的事情是宇宙的結構正在重塑,這個重塑過程正在逐漸的影響地球,這個宇宙重塑其中一個面向就是銀河中央太陽變得越來越活躍,銀河中央太陽發出的能量是一股大愛的能量。這股大愛的能量可以讓我們很平穩度過我們自己的轉變而不會經歷各種大災變。

 

這個銀河中央太陽能量波又可以稱為銀河大愛波,這象徵女神回歸地球。女神能量可以讓我們順利地度過轉變,而不會發生任何災難。它也會把女神能量帶回地球,現在這個時期,最重要的就是女神能量,如果沒有女神能量,人類無法適應地球的轉變,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讓女神回歸,女神回歸的意思是說讓純淨的女性能量回歸人間,這股女性能量被打壓千萬年之久,這股能量正從銀河中央太陽而來,它穿越了帷幕,她激活了那些準備好接受女神能量的人。

 

最重要是讓女性接受這股能量,她們是女神能量的攜帶者,接受女神能量有很多種方法,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方法就是連結女神能量的原型,將女神概念原型實現在我們生活當中,我們可以從現實生活中實踐女神概念原型。

 

女神能量可以瓦解消融各種價值觀和頑固的想法,女神能量可以消除已經累積數千年的想法和價值觀。女神能量也可以讓人類社會回歸和諧,地球上純淨女性能量已經被打壓數千年了。稍後我會講到陰謀集團打壓女神能量的方式,以及隨著女神能量的增加,如何用女神能量去轉化這些打壓。

 

地表有一個隱藏還不能多說的團體,這個團體就叫做薔薇聖女團,最近我收到非常強烈的指引要讓薔薇聖女團再次活躍於人間。

 

因為薔薇聖女團在地球轉變期間會扮演安定的力量,所以地表世界要盡量成立薔薇聖女團,薔薇聖女團聚會最好每週一次,而且每週在同一個地點舉辦實體聚會。現在我們要在這裡成立新的實體薔薇聖女團。

 

我們現在有幾個國家,有10國嗎? 台灣、中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澳大利亞、美國、印度、日本、

 

我們現在全球各地願意擔任薔薇聖女團實體聚會負責人的請出來一下,新的薔薇聖女團實體聚會領導人手牽手,你們會在自己的國家跟地區形成一個小組,你們一定要每個禮拜舉辦實體薔薇聖女團聚會,請大家手牽手。

 

我們現在要在全球各地成為新的薔薇聖女團,大家的使命就是回家後,大家就要跟其他親朋好友組成新的薔薇聖女團,當大家成立好薔薇聖女團之後請寫信與我聯繫,我會給大家進一步的指示。現在我要逐一祝福每一位薔薇聖女團的新負責人,儀式進行~~

 

保持安靜

 

現在地表薔薇聖女團新負責人都接受到了Isis Astara的祝福,現在大家可以回到自己的國家成立新的薔薇聖女團,我們在安靜一陣子。

 

感謝大家請大家回座

 

我們要來整合剛才的祝福能量

 

當大家從會議回到自己國家之後,在未來幾週當你成立好自己的薔薇聖女團後請寄信給我,我希望在今年六月可以向全世界的薔薇聖女團下達進一步的指示。

 

現在簡短的休息幾分鐘

 

 

大家繼續會議

 

問答時間:

 

與會者:請問COBRA關於Billy Mier事情?

 

COBRA:我沒辦法評論Billy Mier的故事,對於那些是真是假,我不會發表評論。使用你內在的指引

 

與會者:請問奇美拉在茂宜島的基地有沒有清理過了?

 

COBRA:還沒有完全清理,那邊的監控系統仍然存在。可以在那邊埋寶珠,觀想如意寶珠把監控網格清理掉。

 

與會者:如果大陸的一些大集團公司邀請COBRA到他們公司去,會不會接受邀請?

 

COBRA:這會根據邀請的目的而定

 

與會者:我想問那些白手起家的企業家是光明勢力還是黑暗勢力的,像是華為集團的?編註:現場翻譯的時候,沒有指明集團公司的名字,只是翻譯了大陸那些白手起家的企業家是屬於光明還是黑暗勢力)

 

COBRA:不一定。

 

與會者:香港有多少實體的執政官,如果有的話有多少個?

 

COBRA:有一些執政官家族是生活在香港,實際數量不能說有多少,有些執政官家族的人並不是屬於黑暗勢力的。

 

與會者:我們要怎麼知道自己靈性覺醒程度到哪,如何定義?

 

COBRA:基本上靈性覺醒是一個進化的過程,靈性覺醒是一個可以測量的過程。我不建議大家去評比這個,也不建議大家去測量靈性覺醒的程度,這會造成互相比較的心態,因為這種評比心態不建議大家去接收這方面資訊。

 

 

靈魂家族

 

現在來講靈魂家族。靈魂家族可以說是我們真正的家族,我們在第三維度地球活了好幾世,我們出生在血緣家族裡,在過去5,000年以來,血緣家庭算是人類社會的基礎結構,執政官一直在推行血緣家庭的概念,這麼做有幾個原因。

 

其中原因是為了保留負面家族的血系,因為負面家族血系會互相通婚,通婚理由是要保存特定的祕法能力,另外的原因是要讓人們不接觸到人類的靈魂家族,以及不能跟靈魂家族在靈魂層面建立連接。

 

很多時候血緣家族的成員不一定會是我們靈魂家族的成員,有些人是,但有些人則不是。執政官把人類社會結構困在以血緣家族為基礎的社會,人類之間的關係也是基於血緣,這種關係會形成一個分歧。

 

如果執政官沒辦法拆散一個家庭,就會在兩個家庭之間製造分歧,進而製造社會的分歧。如果能清理這個控制編程,我們開始跟靈魂家族連結,所有的衝突都會消失。

 

抵抗運動在2013年就進入了靈魂家族制,抵抗運動在2013進入靈魂家族制後,人與人之間就沒有了內鬥和紛爭。至於光之工作者之間,當光之工作者與光之工作者之間是以靈魂家族制互動時,內鬥和內鬨就會消失。如果光之工作者要以靈魂家族制來生活的話,首先他們需要與自己的靈魂連結,因為必須先連結自己的靈魂才能認識其他靈魂家族的靈魂,一旦能做到這一點所有的衝突都會消失。

 

執政官將會再也不能干預靈魂家族,當如果人類要做到這樣的境界我們必須清除植入物,特別是造成男女極性對立的植入物。我會簡短介紹一下這些植入物和造成男女對立的控制編程,我們要來解釋一下靈魂家族的結構。

 

靈魂家族是一群共同創造的靈魂,有類似和共同生活的經驗,廣義來說靈魂家族是我們靈魂層面的兄弟姊妹,這些存有我們第一眼就能認出他們,他們在個性之間也是相通的,也經歷過類似的靈性旅程,他們可以變成我們一輩子的好朋友,好比這三個人就是很實際的例子。

 

如果人與人之間可以以靈魂家族的方式互動,在那時候就不會有衝突,因為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都會非常的明確,這種靈魂家族的相知相惜是宇宙常態,而地球上的人類還沒有達到這種開化的狀態。

 

我們投生在地球上生活時都會遇到靈魂上的兄弟姊妹,我們與靈魂兄弟姊妹的關係會支持我們的成長,與靈魂兄弟姊妹的關係會打穿裂隙,會駭入編程,打穿帷幕。

 

 

靈魂伴侶

 

因為兩到三個靈魂家族之間的互動會形成三角合一,我們的靈魂伴侶通常也會是我們的靈魂家族成員,如果兩人之間有靈魂層面的互動兩人就不會有衝突,這樣的關係更深一層就是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的關係會比靈魂兄弟姊妹還要更深,靈魂伴侶之間在靈魂層面會相吸,他們會互相吸引,靈魂伴侶之間的雌性吸引會產生深刻的轉變,如果雙方都足夠理智,並堅信他們之間的連接,如果他們都足夠理智去識別出他們被編程的部分,他們倆就可以形成深刻的神聖結合,他們的神聖結合是可以貫穿宇宙所有層面的。

 

男女極性的神聖結合,神聖結合是一對靈魂伴侶之間的結合,他們的結合可以貫穿宇宙所有層面的,好比實體世界,貫穿乙太世界。靈魂伴侶之間的神聖結合是兩個靈魂在創造的所有層面的結合:肉體、電漿體、乙太體、星光體和心智體,所有的身體合而為一。當一對靈魂伴侶肉體合而為一時就是個神聖結合,這樣的神聖結合可以開啟一個門戶,這個神聖結合是女神奧秘之中其中最深層的奧秘,這樣的神聖結合可以逆轉老化。

 

這也是通往長生不老的秘訣,當靈魂伴侶之間有了神聖結合,他們兩人的昆達里尼能量就沿著脊柱向上到達頂輪。我今天早上有給大家看撓場的雙螺旋結構了。一旦他們昆達里尼能量到達到他們的頂輪,這樣就可以開啟他們氣場當中的撓場,這樣的話就可以逆轉老化過程,有些人說這是一種開啟粒線體進而逆轉老化的過程。

 

一對靈魂伴侶的神聖結合是通往長生不老的關鍵,當你靈性發展到一個境界,當你越來越靠近自己的揚升,到那時候你就需要一個靈魂伴侶甚至雙生靈魂來實現你的揚升,這個神聖結合的過程會啟動你的昆達里尼能量,也可以逆轉你老化過程。

 

我剛才講的是理想的狀況。我們回到現實講一些生活上可能遇到的情況。現實狀況是一對靈魂伴侶相遇的時候他們體內的植入物和控制編程都會被啟動,他們內在的對立極性控制程式就會被啟動,這種控制編程都跟孩童時代創傷有關,兩個控制編程跟孩童時代有關係。

 

第一個是被遺棄的創傷,父母沒有空照顧你疏於照顧時,你就會有一種被遺棄的感覺,如果你的父母親過度溺愛你,給你過多的關注時,另一個感覺就是窒息的感受,會有被控制的感覺。

 

一對靈魂伴侶相遇的時候,執政官就會利用他們的科技對一對靈魂伴侶使用兩種創傷編程進而拆散他們,所以其中一方覺得感情多到快要窒息,另一方覺得被遺棄,執政官會對一對伴侶發出這兩種訊息,會一直按下發出這兩種訊息的按鈕,直到靈魂伴侶之間意識到他們的行為模式。

 

當他們瞭解當下狀況的時候,其中一直想跑走的那一方不會走掉,被遺棄的那一方也不會覺得被遺棄,而是保持在當下的狀態,當他們意識到自己的控制編程時他們兩人就能進行神聖的結合,執政官就會失去控制的力量,當靈魂伴侶達到神聖結合他們的愛會形成諧振波,這個諧振波會進入地球光網格。

 

我昨天有說過新亞特蘭提斯第一階段是在全世界埋放如意寶珠,新亞特蘭提斯第二階段是讓靈魂伴侶的愛進入地球光網格,因為男女之間的神聖結合會形成非常強大的能量場,當男女神聖結合能量進入地球能量網格,這種強大的能量場就會協助壓縮突破。

 

到底執政官在做什麼呢,執政官控制網格其中一個面向就是阻止男女的神聖結合,他們的做法就是製造伴侶之間的衝突,擾亂能量網格進而製造戰爭。現在很具體說這些內容,

 

(敘利亞偽旗襲擊事件與特奧蒂瓦坎 — 桑迪胡克 —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 — 巨石陣位於同一條地脈線)

 

假設現在有一對伴侶,他們兩人之間有很強大的磁性吸引力他們在一起生活,執政官對他們進行對立的控制編程讓其中一方跑掉,另一方就去追,這種關係非常緊繃,並且創造出了有干擾的情感能量,這會在地球光網格造成非常多的異常。執政官就會利用純量能量艙蒐集這些有干擾的能量,把這些能量蒐集到敘利亞或伊拉克,具體來說就是哈蘇娜能量漩渦,把干擾能量送到這裡。

 

當有足夠的能量聚集在這時,黑暗勢力就會在敘利亞製造衝突,當光明勢力開始清理執政官網格裡這部分能量的時候,過幾天川普就丟飛彈來轟炸敘利亞了,在這裡有非常強的地脈線,連接著敘利亞和哈蘇娜能量旋渦,以及巨石陣和墨西哥,

 

所有知名的偽旗攻擊事件都是發生在這條地脈線上面的,執政官運用這些偽旗攻擊事件在這條地脈線上散佈了很多不安跟恐懼的能量,他們又把這些恐懼和不安的能量送回哈蘇娜能量漩渦,哈蘇娜能量漩渦有什麼重要性呢,這個能量漩渦是女神在幾千年前把能量送到地球的重要漩渦。

 

黑暗勢力在過去5..6,000年一直忙著製造這種黑暗,所以他們製造各種戰爭目的是要阻止這裡的女神能量,一旦黑暗勢力不再製造戰爭,哈蘇娜漩渦經過25,000-26,000年後還是會再次啟動,非常強的女神能量就會透過哈蘇娜能量漩渦發送出來,女神能量會透過那個地脈線傳送到世界各地,這個女神能量會形成一個連鎖反應,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關注敘利亞的原因,這就是敘利亞衝突背後的真正原因。

 

雙生靈魂

 

剛剛說了一些關於靈魂伴侶的事情,下一個階段是雙生靈魂,雙生靈魂就是你的靈魂的另一半,雙生靈魂是靈魂進入第四維度世界之前將自己分成兩個極性,一個男性一個女性的極性。

 

他們一直在轉世輪迴,幾乎都不會見面,因為雙生靈魂的連結比靈魂伴侶還要強大,執政官阻止雙生靈魂在地球上見面,所以地球上幾乎沒有雙生靈魂相遇,很多新時代運動的人都有錯覺,以為身邊的人就是雙生靈魂。

 

事實上那些新時代運動的人最多就是遇到了自己的靈魂伴侶。有一種控制編程叫做對於雙生靈魂的幻想,執政官特別會用這種控制編程針對女性。我盡可能完整描述這個控制編程。

 

我昨天有在講植入物。特別是肚臍上方三公分處的植入物,男生跟女生受到的植入物是相反的,女性收到的控制編程是:我只能跟我的雙生靈魂有性關係,當轉世成女生時妳肚臍上方的植入物就會給妳訊息:妳只能跟雙生靈魂發生性關係,這種控制編程非常強大,通常是透過潛意識進行編程,這樣控制了絕大多數女性。

 

執政官做什麼呢,他們用特定的方法啟動這種編程,女性下意識在尋找他們的雙生靈魂,當一位女性找到有雙生靈魂特質男性的時候,她就會對那男方投射有關於雙生靈魂的想像,婚禮全部儀式都是基於對雙生靈魂的幻想,婚禮本身被策劃成讓女性盡可能得沉浸在對雙生靈魂的幻想中,當婚禮進入高潮精彩的時候,都會讓人回想起跟雙生靈魂有關的記憶,那時女方就會對男方有各種關於雙生靈魂的期望。

 

最後會發生什麼呢,事實上男生當然做不到跟雙生靈魂一樣好,這就是為什麼有七成的婚姻都以離婚收場。

 

因為對於女方來說她們受到的控制編程是利用婚姻讓她們與雙生靈魂的連結,好萊塢跟大眾媒體都會加強宣傳關於雙生靈魂的幻想。

 

執政官利用人們對於雙生靈魂的幻想來控制人類,這種控制分成好多層,其中一種控制就是控制女性的性慾,其結果就是女性反過來控制了男性。當這種事情發生時,整個社會都受到控制。所以男方在外面是人模人樣,是一位大將軍或者有頭有臉的人物,但是回到家裡只能是妻管嚴,變得沒有尊嚴。

 

而真相是,女方背後的執政官在控制這對夫妻。女方可以控制男方的原因是,女方更會處理自己的情緒,當她對自己的情緒感到舒適的時候,她會知道如何去做。這就會把我們帶入下一層編程。

 

肚臍上方的植入物造成了男女雙方性格上的差異。對女性的控制是,女性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情緒,卻不能感受到自己的性能量,男性受到的植入物控制則是相反。

 

男性不能感覺到自己的情緒卻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性能量,所以男生不能哭,但是卻可以到處跟人上床。這社會允許女生哭,卻要她們守貞從一而終。

 

所以這樣的控制造成社會上的各種衝突,這種控制編程是人類會戰爭的根源。我現在要來解釋這個控制編程的運作原理。

 

當女性性能量受到打壓,男生就會欲求不滿。當男生在性事方面受到挫折他可以靠運動跟男性朋友一起抒發,如果女性性能量受到太過嚴重的打壓,對於男方這種性方面挫折感就會變成強大的憤怒。

 

社會中女性性能量受到最嚴重打壓的地區;好比阿拉伯跟印度。男方變得很有侵略性,執政利用這樣的社會型態來製造戰爭,如果執政官想要製造戰爭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打壓女性,所以要讓世界和平的關鍵,就是要解放女性的性能量。

 

我要來解釋一下女性性能量遭到打壓的各種層面。第一層打壓是源自亞特蘭提斯的植入物,造成了男女性之間基本的極性對立,在更上一層的打壓就是執政官入侵,這些執政入侵很重要的目的就是要攻擊女性,所以女性那時只要能感受到自己性能量都會遭到強暴跟侵犯,第一次執政官入侵距今大概是5,000~6,000年之前。第二次執政官入侵是羅馬帝國末期1,600~1,700年之前。

 

女性還沒被執政官入侵以前她們可以利用性能量療癒,她們住在神廟裡接受點化,接受女神奧秘的訓練。女神奧秘其中面向就是錨定女神能量,這些女性就在神廟裡每天錨定女神臨在,所以這些女性就會把女神靈性臨在錨定在她們身體。

 

女祭司可以把這些女神能量引導到特定部位,高等女祭司的職責就是在生活中的每一刻活出女神面向。所以高等女祭司生活的每一刻都活出女神的臨在,這是女神奧秘的其中一個面向。女神能量的另一個面向是女祭司們可以利用她們的昆達里尼能量跟性能量來進行療癒,她們利用這些能量進行特殊的療癒。

 

女性可以用這些性能量療癒男性的戰爭創傷,當男性從戰場回來遭受戰爭創傷的話,女祭司就會跟他們做愛,這些女祭司就可以用她們的性能量和心輪的愛療癒這些男性的戰爭創傷,這是療癒創傷症候群最好的辦法。

 

那麼未來當我們人類要進入新社會新一階段的時候,地表上覺醒程度最高的女性們,會重新啟動女神能量的兩個面向。第一個女神奧秘的面向是錨定女神能量並且在每一天每一刻活出女神臨在。

 

接著第二個是她們可以用她們的性能量進行療癒,一旦女性想要用性能量進行療癒她必須先療癒自己的性能量才可以療癒別人。昴宿星人會在時機成熟時給出相關指引。

 

在亞洲最開始她們被稱作聖殿女祭司,以前女神臨在完整的出現在地表的時候,可以用性能量療癒別人的人叫做祭司,是一群住在廟宇裡的祭司,她們住在神廟裡面,她們經過特定的訓練和點化,她們也非常清楚自己的使命。

 

在執政官入侵之後,女祭司們跟女神臨在就沒辦法保持純潔的連結,女神奧秘開始有所殘缺。然後進入下一階段,那時住在神廟裡的女祭司就變成了聖娼。

 

聖娼意思是她們可以用性能量療癒男性,但她們並不知道自己的女神臨在,所以這些聖娼對女神奧秘的觀念越來越殘缺,最後變成了普通的性工作者。

 

休息時間

 

 

歡迎大家回來

 

問答時間:

 

與會者:剛才說的薔薇聖女團招募,這需要什麼條件,如果招募人的話,在時間上安排或者有其它限制條件?

 

COBRA: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都是依照自由意志參加,想加入的人就可以加入,男性也可以加入。你不必是共濟會會員或者聖殿騎士

 

與會者:女性要更好的把女神能量錨定在地球上,那麼男性有什麼可以做的,男性在編程中對待女性方式沒辦法很好對….壓抑女神能量連結。在之前COBRA部落上的更新以及今天會議內容裡都是聽到說女生應該要怎樣怎樣,有沒有是男生可以做的事情?

 

COBRA:當然有。男生有一個必須了解的面向,男生受到的控制編程剛好跟女性相反,男生可以感覺到性能量但不能感受到心裡的情緒,男生要做的就是把他們的性能量跟心中的愛結合在一起。男生要把他們的性能量精煉然後要對女生溫柔,要對女生抱有尊敬,還要感激以及支持女神能量。這樣做男性可以轉化他們在性方面的挫折,男生也必須學會真誠對待女性才能走出性事方面的挫折跟陰霾,不要說謊,也不要有心機,不要互相操控對方。

 

與會者:整個社會都在打壓女性,這個社會對那些自由表達女性能量的人有歧視。尊重女性是每一個人的責任

 

COBRA:我非常同意這一點。

 

與會者:在與自己高我連結到獲得的訊息都是100%可以聽取嗎,這些訊息有一部分也受到政官操控嗎,哪些是可以辨別或者聽取或者100%信任的?

 

COBRA:必須要訓練自己的判斷能力。做法就是結合自己的直覺跟理智。

 

與會者:很多女性她們有做卵巢摘除,導致女神能量不好錨定,如果可以,她們需要怎麼做才能錨定女神能量?

 

COBRA:卵巢摘除確實會影響女神能量錨定但不會很嚴重,所以女性不管她身體狀況怎樣她都可以錨定女神能量。

 

與會者:在以前的訪談你提到靈魂在不同的轉世中會投生為不同性別。那麼植入物是根據這一世的性別還是以前的性別為基礎來植入的?

 

COBRA:這個肚臍上植入物的性別控制編程都是基於這一世的性別來決定,如果這一世投生為女性,女性的母親就會用特定的編程來扶養這個女生,母親就會用特定方法來教導這個女生,教妳當個乖女孩,這是最基本的控制編程。

 

與會者:就銀河聯盟啟動我們光之工作者的DNA來說,還有哪些內部和外部需要清理的?

 

COBRA:對於一些特定的人來說,他們的DNA已經開始活化

 

與會者:我想知道一個靈魂家族有多大,我要怎麼認識出他們?

 

COBRA:通常來說一個靈魂家族有10~30人甚至更多你們已經遇到一些了,但是還沒遇到所有的人。有些人還沒覺醒,有些人在阿加森世界,有些人在母船上,有些人還沒轉世到地球上。

 

與會者:關於地球揚升,在動物部分光明勢力對於動物有沒有計劃,事件時動物的情況是什麼,銀河光之家族提到揚升潮第一波跟第二波小孩可能有機會跟父母一起上飛船,那麼寵物是什麼情況?

 

COBRA:寵物或動物不會跟著揚升,他們會經自己的轉變。

 

與會者:解釋這幅美麗圖片的意思?

 

COBRA:我在部落格上有放這張圖畫,不過不好意思不是我畫的。這是一幅可以錨定女神能量的圖片,可是這幅畫不是我畫的。

 

 

 

繼續會議

 

隨著銀河中央太陽變得活躍,來自銀河中央太陽愛的能量會開始轉化人類社會,特別是男女關係開始轉變,人類男女關係要經過徹底的轉變。

 

現在要解釋這個層面的控制編程,這是地球女性受到控制的方式。我剛剛講的是女性性能量如何受到控制,第一層控制機制是透過植入物,然後第二層是執政入侵利用強暴方式造成的創傷,第三層控制來自父母,這種控制編程都是媽媽傳給女兒。這種控制通常是媽媽要女兒乖、要表現溫順、不要展現她們的性慾,因為媽媽這麼做害怕女兒表現她的性能量會惹出麻煩,這是控制編程的一個面向。另外的可能是媽媽受到性侵,媽媽就會把性侵的陰影傳給女兒,這就是為什麼女生會一直傳遞反女神能量的原因。

 

這個控制編程還有另外的面向,就是女性對男性的既定印象,既定印象都是執政官刻意製造的。執政官的做法就是將一小部分心理變態跟性侵犯偷渡到人類社會,好比他們會把轉世在地表的爬蟲人或心理變態的人放入社會中,這些壞人就會打破女性對男人的基本信任,所以女性在潛意識層面都會誤以為男生都是禽獸都是爬蟲人。

 

這就是為什麼女性在夜幕低沉時不敢獨自一人在城市裡行走,其實女性怕的不是男生而是那些爬蟲人的性侵犯,但是女性不知道她走在路上在下一個街角是遇到男人還是爬蟲人,所以女性關鍵是要在潛意識裡清理這種害怕的控制編程。

 

一旦女性可以認識到這些控制編程並且清除掉這些,她都可以在危險區行走,而且受到保護,因為沒有這樣編程時她就不會吸引爬蟲性侵犯來攻擊她。一旦女性意識到這樣的控制編程,這樣性侵犯的身分都會曝光,這樣的事情已經開始發生了。世界人口的3%-5%是爬蟲人和龍人的混血,他們已經被曝光了,當這個問題被解決的時候,女性就可以很自由的表達她們的性慾和性能量。

 

這樣控制編程還有另外的面向,這在女性心理引起一個分歧,女性在社會裡必須戴上一個假面具,她必須要假裝自己是一個好的女生而且她沒有性慾,只有遠離人群夜深人靜時才能表達自我、放飛自我。

 

基本上地球解放關鍵就是重新整合和清理這些面向,重點就是讓女性可以安全並且平衡表達自己的性慾跟性能量。所以一個很重要的面向是男女都要對自己誠實,所以男生要做的事情是誠實並且跟女性有真誠的溝通,對女性來說也是要說實話,因為真誠的溝通才能促進性能量的良好交流,性能量本身就是昆達里尼能量、也是生命的能量。

 

黑暗勢力的目的是打壓性能量進而奴役所有的人類,很多人都期望地球發生一場革命,但是如果人們不啟用他們昆達里尼的能量革命就不會發生。

 

我接下來會講聖殿女祭司。執政官入侵以前駐廟女祭司們,她們都可以穩固一個人類社會,她們做了兩件事情。首先她們第一件事情是將女神能量錨定到她們的身體,第二件事情是她們可以自由的表達自己的性能量跟昆達里尼能量,所以她們的能量可以流暢地往返流動。

 

所以那時執政官入侵以前的王國都會有高等女祭司,高等女祭司們都會負責錨定女神能量來維持一個王國的安寧,每年春天她們都會舉辦一個特殊的儀式,那時國王跟高等女祭司都會在春天進行性結合,這個儀式可以提供王國一整年的安寧,這是因為女祭司跟國王的能量場達到平衡,一旦國王跟女祭司的能量達到平衡,會讓整個國家的能量場處於一個平衡的狀態。

 

譯註:美索不達米亞文明會在春分舉辦為期12天的聖婚儀式

 

這個儀式上一次舉辦的時間要回溯到羅馬帝國時代,羅馬帝國之所以敗亡原因是因為這些儀式被查禁、寺廟被拆毀、女祭司被謀害。

 

羅馬帝國從四世紀開始衰亡,花費了另一個1400年,文明才又回到相同的水準。這代表這些儀式有多麼的重要,我希望這世界上的政治家們重新開放並且使用這些儀式,我希望每個國家都會有一個高等女祭司都可以跟男性首領結合,這可以形成一個更平衡安詳的社會,在時機成熟的時候這些儀式會重新公開問世。

 

這些駐廟女祭司會再次重現人間,會在人間扮演重要角色,這也是重塑人間平衡的一個關鍵。有一本書用特定方法講述這個儀式-天使的性生活。

 

 

下一個控制編程非常的有效,就是一夫一妻制。

 

我來解釋一下一夫一妻制的控制機制。法律上你只可以跟一個人發生性關係,執政官利用一夫一妻制來控制人類,這種一夫一妻制在過去控制的非常有效,一夫一妻制以一種特殊的方式得以實行。

 

過去都是父母根據門當戶對的關係,根據血緣家世來挑選下一代的婚姻伴侶,而且都是爸媽挑的伴侶,這種婚姻裡女性根本沒有權力,在那時法律上來說女性都是男性的財產。

 

在幾百年以前的控制編程真的很誇張。地表有些社會是使用這樣媒妁之言的控制模式,這種一夫一妻制是源自於獵戶座的控制系統,獵戶座裡面女性被視為男性的財產,我想這根本是胡說八道,女性怎麼可能會是男性的財產。

 

我再說一些一夫一妻制的事情。兩情相悅的承諾代表兩人有意識地許下一個諾言,將兩人能量交給彼此,這是一個很神聖的概念原型,這是所有先進文明都會有的事情,這種神聖概念原型下不代表對方是你的財產。這代表的是雙方的承諾,兩人在能量上有更深層的交流,這不代表要限制對方的自由,也跟所謂婚姻制度沒有關係,只不過是雙方彼此有意識的用我是臨在許下的承諾。

 

我們現在人類一夫一妻制相對應的是領主制、財產制的概念,現在的一夫一妻制讓男女變成是彼此的財產,這是完全兩回事。

 

昴宿星人跟正面外星文明都不會把對方當作是自己的財產,因為他們知道自由意志的力量。

 

在開化的社會有兩種婚姻關係,其中一種是從一而終的誓約婚姻,這種從一而終的誓言通常會發生在靈魂伴侶跟雙生靈魂上,這是其中一種選擇,另一種是很自由開放的性關係,這種開放的性關係是靈魂家族之間的性關係。在開明的社會裡這兩種關係都存在,昴宿星人、天狼星人跟抵抗運動的社會都存在這兩種婚姻關係。

 

這兩種婚姻關係在事件後會讓某些思想開化的人可以先體驗這兩種關係,這兩種婚姻關係所需要的意識水平遠高於人類現在的水平,即便是目前覺醒程度最的高人也必須經過一些磨合和轉變才能接受這些概念。

 

現在昴宿星人就希望引導目前地表覺醒程度最高的人來認識這樣的觀念,要不然第一次接觸造成的文化衝擊會太大。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那個畫面,當昴宿星人跟光之工作者面對面接觸的時候,又或者跟抵抗運動接觸的時候,他們彼此很有可能是靈魂伴侶,有可能這種接觸過程中的兩個人結成伴侶,兩個靈魂伴侶,其中一方來自地表,另一方來自抵抗運動或者昴宿星時,雙方要做好接受文化差異的準備。

 

因為現在正在進行這樣的準備,對他們來說也是很大的文化衝擊,要充分準備來接受衝擊。昴宿星人在一年前要我講這些內容,不過當時我拒絕了,我說我不會跟地表民眾說這些事情,不要提這些事情,他們那時說由他們事件後來做。

 

由於我們進入新的時間線,所以計劃有點改變,我開始有點急迫必須現在就開始說明這些事情,因為第一次接觸的時刻越來越近了,如果沒有這些前置作業的話,我想大家還沒有準備好跟正面外星種族見面。

 

問答時間:

 

與會者:怎樣去建立遠程光束療癒的團隊,另一個是怎樣製作超光速粒子艙?

 

PK:請聯絡Jeid

 

COBRA:YES

 

與會者:剛才提到女祭司會跟男性領導進行結合。這是未來新的政治系統?如果領導人是女生的話呢?

 

COBRA:如果一個國家選出一位女總統,那個祭司就會是男的,所以有些男祭司也會去接受女神奧秘接受女神奧秘

 

與會者:(承上題)薔薇聖女團是不是為了這個準備的?

 

COBRA:算是。

 

與會者:剛提到新亞特蘭提斯計劃第一階段是建立如意寶珠光網格,第二階段是讓男女之愛進入光網格,現在是時候進入第二階段了嗎,如何去進行?

 

COBRA:薔薇聖女團會在接收相關指引讓。待會會議後會做一個冥想讓薔薇聖女團讓新亞特蘭提斯計劃第二部分?

 

與會者:第一次跟昴宿星人接觸而且是自己的靈魂伴侶的話,如果我已經了自己的家庭,結婚育子的話,我的家庭會不會破裂?

 

COBRA:這是現在需要注意的很大的問題,因為我們根據地表條件投生在這個世界,很多人都有家室也有男女朋友,假設今天已經結婚又遇到昴宿星人來的靈魂伴侶,你就會遇到一個進退兩難的局面,我沒有辦法告訴你該怎麼做,聽從你的心聲吧。

 

休息時間

 

 

歡迎大家回來

 

問答時間:

 

與會者:男神和女神能量有沒有一個平衡,男神能量不用療癒不用回歸嗎?

 

COBAR:現在就要講男神能量,男神概念原型就是英雄,所以男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新社會成為英雄,堅持自己的夢想,就是實踐我們人生中每件想要做的事情。不管你的父母親要你做什麼,也不管社會要求你做什麼,放手去做,這才是重點。

 

與會者:有多少看COBRA部落格的讀者是星際種子?

 

COBRA:基本上8成以上都是星際種子。

 

與會者:我們女性如何療癒曾經被性侵的創傷?

 

COBRA:首先要承認自己曾經被性侵,把性侵的能量推回性侵者的身上,因為性侵者的能量侵犯到你的能量身體,所以要把性侵者能量推回去。

 

COBRA動作示範:

首先打赤腳扎根,用女神能量扎根,把當下的感覺全部推回去,用女神能量先扎根好把性侵者的能量全部推回去,最後用紫羅蘭火焰淨化。當然超光速粒子艙也有幫助,這些被性侵的陰影被完全療癒了。

 

與會者:台灣地下基地現在進展怎樣還有大概可以容納多少人?

 

COBRA:蓋好了。數十億人,現在大約25億人左右。現在整個北台灣地底下都是基地。

 

與會者:關於性侵創傷那個療癒做法,這個創傷是療癒那個當下還是累世的創傷有被療癒到的效果?

 

COBRA:通常這個過去世的創傷也可以療癒,這一世的創傷是主要的要先療癒好。

 

與會者:(承上題)每個靈魂都可以投生到男生或女生身上,所以男生是不是也該做這個療癒。

 

COBRA:可以的。如果身為男性記得自己過去曾經被強暴性侵過也可以做這個動作將能量推回。

 

與會者:地球乙太層還有沒有負面外星船艦,大陸地下有沒有負面地下基地,我在半睡半醒有一股能量有時讓我不舒服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情況?

 

COBRA:地球乙太層還有一些負面的艦隊,地下負面基地非常的少了,中國有些地方還是有些基地,不過很少了。

 

與會者:三角技術我是神我不是神,那個一定要用書寫嗎,可以用嘴唸出或者心理默唸嗎?

 

COBRA:書寫方式比較有效要用唸的也是可以。

 

 

性愛能量合一冥想

 

做個簡單的冥想清除性愛分離

 

開始觀想粉紅玫瑰~觀想胸口心輪綻開一朵粉紅玫瑰

每一次深呼吸這朵粉紅玫瑰開始綻放

一朵粉紅的玫瑰在你心輪慢慢綻放

每一次的吸氣都讓這朵粉紅玫瑰逐漸的綻放

每次呼吸也讓這朵粉紅玫瑰越來越美麗

慢慢的這朵粉紅玫瑰慢慢綻放,觀想心輪有一朵綻放的粉紅玫瑰

 

現在觀想另一朵玫瑰

 

在性輪的位置有一朵紅色玫瑰

每一次呼吸都讓這朵紅色玫瑰逐漸綻放

每一次的呼吸都讓性輪的紅色玫瑰逐漸綻放

這朵紅色玫瑰就在你性輪的位置

每一次的呼吸都讓性輪的紅色玫瑰逐漸綻放而且越來越美麗

 

這朵紅色玫瑰越開越大

觀想紅色玫瑰完全綻放

現在觀想這兩朵玫瑰同時完全綻放

 

現在每一次的吸氣都讓性輪位置的紅色玫瑰往心輪移動

每一次吐氣都讓紅色玫瑰回到自己性輪的位置

每次的吸氣位於性輪的紅色玫瑰都移動到心輪位置

 

 

保持這樣呼吸

 

持續觀想感覺我們性愛分離逐漸癒合

我們可以感覺心輪的能量和性能量合一

性愛不再分離

 

心輪的能量與性能量合成愉悅和溫暖的愛的能量

每一次的吸氣都讓性輪紅色玫瑰帶到心輪

每一次吐氣都讓紅色玫瑰回到性輪位置

隨著這樣的呼吸性愛開始整合不再分離

心輪愛的能量跟性能量整合為一

 

保持這樣的呼吸幾分鐘時間

 

慢慢的將意識帶回自己身體

 

請把剛剛合而為一的能量保持在自己身體裡,隨時留意這股愛的能量。

 

 

大家可以心得分享。

 

與會者:再進行性輪位置的紅色玫瑰冥想往上移動的過程背後一股冷,接下來感覺到熱,紅色玫瑰往下移動又會感到愉快舒服的熱感。

 

與會者:剛剛的感受就是說到粉色玫瑰就覺得變得很熱,心跳變得很快跳動,到了紅色玫瑰就覺得兩個是很柔和的在旋轉跳舞的感覺,在合一感覺就好像飄起來很柔很溫暖的感覺,整合的感覺像是心跳慢慢靜止沒意識的感受。

 

與會者:粉紅玫瑰感覺比較平靜沒太多感覺,紅色玫瑰是非常有感覺有熱流特別強烈從小腹到下方整個脊椎,現在整個小腹有比較熱的感受和喜悅。

 

COBRA:這個冥想練習可以幫助我們整合愛和性的能量,當性能量和愛的能量有連接的時候,可以進行輕微的昆達尼能量的啟動,當你的性能量跟愛的能量合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感覺到非常舒服,這種很舒服的能量就是未來新人類關係的能量,一種愉悅感。

 

與會者:剛才提到女神能量錨定比較好,現在單身沒辦法做到實體接觸有沒有辦法不需要另外一半也能達到這個狀態?

 

COBRA:如果單身就練習剛才我們做的性愛合一療癒冥想。

 

 

現在要清理更多的控制編程。人類地球社會有一個很大問題,男女之間都會互相耍心機,而且都是在互動當中耍心機,其實都是執政官的陰謀,都是針對地表民眾的控制編程。

 

(如何捕獲一个男人)

 

我們有簡單的方法跳脫這些控制編程,我再重複說一次,就是真誠的溝通,那麼什麼是真誠的溝通,就是你內心想的事情就直接說出來,不要粉飾也不要曲解自己原意,男女之間更需要這種真誠的溝通。執政官針對女性使用的控制編程,讓女生使用心機,從而使她喜歡的男生在她身邊待一輩子。

 

執政官也告訴男生如何把妹,基本上這些控制編程都是根據植入物做調整的。這些心機、把妹、控制男生的技巧都不是真誠的。我們在場所有人都真誠面對自己的男女關係,使用真誠溝通就能轉化整個世界,這麼做就可以打破控制矩陣,透過真誠的互動,我們這個團體可以成為人類社會轉化的催化劑,男女之間的真誠互動可以終結地球上所有的戰爭。

 

 

這個是伊斯蘭國的編程,一個烈士戰死後就可以上天堂有72個處女等著你。

 

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伊斯蘭國可以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些瘋狂的男人做這些瘋狂的事情,因為他們的首領對他們洗腦,告訴他們要是他壯烈犧牲了,天國就有72個處女等著你。一旦我們可以清除男女之間的控制編程就能終結所有的戰爭。

 

我已經給你們解釋了大概50%的內容,你們還沒有準備好接受更多。如果大家在生活中整合這50%的內容, 如果大家在生活中開始使用一半以上的真誠溝通對整個社會會有很大的轉變,只要大家善用今天學到的知識就能對這個社會造成很大的改變。大家只要把自己知道的知識傳播出去就可以產生很大的諧振場,這個諧振場就可以開始轉變別人。

 

 

事件和新社會

 

我們現在講事件跟新社會。我們要讓整個社會為轉變做好準備,地表上覺醒程度最高的民眾將來會住在光之社區裡面,所謂的光之社區就是要建立一個不會有衝突的靈魂家族社會,一旦這個過程顯化了,現實社會就會出現光的社區。

 

這些光之社區會是第一次接觸完整實現的地方,這些光之社區會在第一次接觸時成為第一批的星際交流區,這些光之社區也會在事件後成為星際種族跟人類主要的交流空間,一些先進科技也會藉由光之社區引進給地表民眾使用。

 

這些光之社區也會引領全世界的轉變,這些轉變也都源自於靈魂家族制。我們沒有辦法依靠血緣家族來引領這些轉變,我們沒辦法從舊的控制矩陣內引領這些轉變,我們只能從徹底投入聖光的光之社區還有靈魂家族的社區內引領這些改變。

 

這些光之社區也會是新的實相進入實體世界的門戶,這些光之社區也與銀河聯盟與阿加森世界相連接。

 

用來興建光之社區的土地已經買了好幾塊了,有些光之社區底下就有阿加森世界的入口。目前缺少的關鍵就是靈魂家族制的社會結構,地表民眾要展示已經準備好靈魂家族制,他們要展現他們沒有衝突並且和諧的用靈魂家族制來生活。

 

這對於地表覺醒程度最高的民眾來說,靈魂家族制生活對他們來說是終極考驗,光明勢力可以24小時查看光之工作者的一舉一動,銀河聯盟、抵抗運動、龍族等所有的光明勢力都在看著我們,他們可以聽得到我們的聊天,聽到聊天內容的時候他們有時候會感到驚訝的說:我的天呐!

 

隨著我們即將面臨最終試煉我們要做好準備。這就是我們的未來:

 

 

(註:水晶浴缸 售價79萬美元)

 

未來會有超光速粒子水晶做的浴缸,泡澡水是超光速粒子水,大家未來的浴室就是長這樣子。

 

這個東西在事件後會很常見,這是事件後的標準配備,這就是我們的未來。這個都是有可能的所以大家開始顯化它。這種浴缸在阿加森世界很常見的,他們有一個超大的水晶浴池,他們在地下已經準備好這些浴缸了,在事件後會往地表世界運送。

 

我們現在在這個時間線裡面,在今年進入新的時間線,我們要進入銀河大團聚的階段,所有的光明勢力都在24小時努力著,以促成我們跟他們第一次接觸。在過去的時間線裡面大家很關注情報,我們會有各種的近況更新,會看到這些陣營做了這些事情,那些陣營做了那些,過去看到光明會、陰謀集團做了什麼事情。

 

但好像這些情報更新對覺醒民眾沒有太大幫助,這些人只想著等下一次的更新然後什麼也不做,只等光明勢力來為我們做所有事情,然後繼續等下一次的近況更新。所以光明勢力決定不再做這類的事情了,這是其中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在新時間線裡有新的策略,地表民眾不會知道這些策略。黑暗勢力就不會知道光明勢力想用什麼策略。

 

現在有些人們都好困惑,困惑的人們說:

COBRA被複製人取代了、他的部落格變得不一樣了、COBRA的部落格開始講昴宿星女人跟靈魂家族奇怪東西,是不是COBRA被複製人取代了。當然沒有!

 

這就是在新時間線中採取的新的方法和策略,而且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成果,現在目前只有收到任務的人會收到情報,根據你所需要的為基準,大家都會根據自己的任務接收到相關情報。

 

如果大家需要執行某種任務你就會收到具體情報。現在大家的重點是開始實踐自己的任務,不要再等待,不要再問我該做什麼,自己開始行動起來。當你開始做事情的時候,我們就可以一起合作,我們必須用兩個獨立自主存有的身份一起分工合作。我收過好幾千封信件,裡面很多信件都寫著說:COBRA我準備好了,請問我該做什麼?我真的不想回應這些信件,我不會告訴你該做什麼,你只有真正在行動的時候才能說服我,你已經準備好了。

 

答案在你心中,我在部落提供非常多的情報,你可以在你的使命中利用這些情報資訊,大家觀照自己內心問自己的高我和內在心聲:我該做什麼。

 

必須擴展自己的舒適圈,必須挑戰自己、你必須當個英雄、必須克服自己的恐懼,大家就會理解我在說什麼了。在場350人要改變地球,這些人數已經非常足夠了。

 

通常改變歷史的人都是一小群人,通常都是一小群人決定地球的歷史,在場所有人遠超過要改變世界的人數了,現在開始由你自己決定你要做什麼,你要自己決定如何使用這兩天學到的知識。我已經教導大家如何顯化的技術了,大家只要使用這個技巧就可以顯化任何想要的東西,這個顯化是沒有極限的。

 

我們已經講過很多種控制編程了,我也給大家清除控制編程的工具了,我們也可以幫助其他願意清理控制編程的人。

 

每個人都能像駭客任務主角一樣能夠打破控制矩陣,我們每個人都像是控制矩陣中的一個“病毒”,只需要一個人(病毒)就能對控制矩陣產生破壞,但是我們在場已經有350個這樣的“病毒”。

 

我們的星際兄弟正在跟我們說哈囉(圖)他們會陪伴我們走完這段轉變,每個人都會經歷相關的轉變,我們越投入這個轉變就能收到越多的交流和接觸。隨著地表局勢越來越明朗,接受的頻率會越來越頻繁,接觸過程會越來越具體。

 

這種接觸的感覺會比你以前的生活還要真實,你的視野人生會擴展到不可思議的境界,你將成為一個怎麼來改變這個世界的範例,成為改變世界的典範。

 

帶我跟你一起走

 

某個時機點你就會遇到你的昴宿星靈魂伴侶。回想起自己的使命,啟動並且落實自己的使命,你過去幾千年來的轉世就是為這一世來執行任務,我們的終點就在前面了。大家請準備好,所有一切都會改變,所以必須使用100%全力以赴開始分享聖光傳遞聖光。

 

任何事情直到某一個人成功以前都會被當成是不可能的,人類世界所有事情其中都有第一個人做到這個突破,其他人才會認為是可能的。每個人都有把不可能化為可能的潛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現場的原因。時間到了:

 

 

這是我部落格的網址:

有人沒看過這個部落格網址嗎,這個部落格的右下角會看到我的電子信箱: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COBRA中文訊息更新: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message/

 

我希望今天所有新的薔薇聖女團的負責人找到地點成立團隊後寄信給我,在今年六月我會開始指導薔薇聖女團,因為我們要在人間重現薔薇聖女團。這兩天會議感謝大家的蒞臨。

 

感謝大家不辭辛勞大駕光臨,感謝主辦人Jedi,感謝翻譯,感謝台灣的光之工作者,感謝Isis Astara Astara、感謝昴宿星人、感謝天狼星人、感謝仙女星系人、感謝抵抗運動、感謝抵抗運動的高等女祭司卡利、蕾雅、沙拉、阿里昂、麥可。感謝阿斯塔、還有所有銀河聯盟成員,感謝大家,光的勝利。

 

 

最後心得分享時間

 

與會者:我參加過匈牙利會議,那邊的人也很感動,我感覺在場每個人都很開心,感謝大家謝謝大家。

 

與會者:我們這有小禮物要給大家。這是阿斯塔陣要送給COBRA的,後面有我們一些人的簽名。

 

COBRA:謝謝。

 

與會者:COBRA要我們分享光傳遞聖光,我們這個會議所學到的真相有哪些是不能夠傳遞給民眾的?

 

COBRA:都可以講。

 

COBRA:現在大家可以私下講,網路上的傳遞會有官方的逐字稿。

 

與會者:昨天教的是我們如何啟動光體,啟動光體以後可以使我們肉體轉化為可以揚升的光體,那麼回去以後如何來做這樣的一個動作來把我們肉體慢慢的轉化,是不是經常要做我是臨在的這個冥想,除了這個還有其它的做法嗎?

 

COBRA:根據你內在指引進行。

 

 

翻譯:Patrick Shih

速記:傳奇、驊原、Jade Li

校正:傳奇、Yaxi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8年5月12日台北揚升會議

www.golden-ages.org/2019/03/22/ascension-conference-taipei-5/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3/26/ascension-conference-taipei-6/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本會議紀錄內容為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版權所有,轉載者請保留完整的原文並備註來源及網址,嚴禁修改內容加工重製,違者將自行承擔相關的法律責任。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