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六)【光工基礎知識講座】NT$0

新一期光工基礎知識講座開始報名啦!讓我們一步一步地走進自己的靈魂旅程、找回我們的靈魂使命、瞭解當下地球及我們生活中所面臨的問題,並有效的加以解決!讓我們在生活中持續的提升自己,共同創造我們願景中的美好、健康平安、幸福、快樂的新生活及新社會!
★★★不管您之前是否有填過表格,有意願參與4月13日(週六白天)這一期的光工基礎知識講座的家人們,也都請您重新填寫報名表格,以方便統計實際參與人數。全程參與完整講座內容者,將於培訓結束時,按報名順序排出完成講座的編號,以方便確認各位可以報名參與後續的銜接課程。
【報名截止日】: 4/6 (週六晚上23:59)


★★★截止後就不再開放報名,請大家留意課程及上課權益!
===========================================
【上課】:4/13(週六) 13:30-18:00
【報到】:請於下午13:00開始報到
【地點】:將另行通知
【講師】: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講師群
===========================================
★★★歡迎大家踴躍參與並填寫報名表。提醒您務必留意報名成功後的系統回覆信,內有附註上課地點!請務必留意注意事項,避免權益受損!
詳情請參閱報名表:

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4745c977fcac715a?fbclid=IwAR2aeQJj6Q2G4L2Z5PLfa1zxAKMN1AFfUpQtAWg8s66YPs7rnQpP0PYlDk0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