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光速粒子

台灣-光之工作坊

馬來西亞-家園-準備轉變

 

介紹

*超光速粒子能量是宇宙大爆炸開始時的第一波能量,所以祂是最接近源頭,並直接連結源頭的能量,這種能量不會與大部分已知的物質中心相互作用。

*祂是比光速更快的次原子粒子,這種粒子能將神聖的靈性能量導入各種物體。

*經過超光速粒子化的產品,產品內的超光速粒子無法被破壞,也不會被磁場、化學甚至核子影響,祂會永恆的存在於物體中,像是水、銀飾、礦石、水晶等裡面。

*此粒子具有極高的振動頻率能降低熵含量,減少我們能量場的混亂,因此祂能帶來和平與和諧。

*祂也具有最高的療癒振動頻率並作用在量子/次原子的層次上,能反轉老化(回春)和強化免疫系統的功能;祂也可以幫助改善許多的疾病,並平衡所有的脈輪及活化光體。

*超光速粒子能量可以調和我們的肉體、乙太體、情緒體和心智體,而這四個身體與我們身、心、靈的健康以及快樂人生息息相關。

*超光速粒子也是宇宙第十三道光——自由意志的載體

*超光速粒子具有非凡的療癒及調和效果,祂可以完美地調整所有重力、電磁力以及弱核力產生的能量場,而且已經透過許多的方法證實了祂的特性。正因為祂能調和所有的電磁力,祂也能保護人體不受各種電磁波的傷害。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