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利女士和納粹秘密太空計劃-3

 

 

 

到了1944年,蘇勒團隊已經研發出浩涅布I型-III型的系列機種。某些型號的大型飛碟甚至可以酬載200名士兵,而造型為長圓柱型的仙女座母艦(Andromeda-Gerat )長度更是達到不可思議的139公尺。維利團隊的研究成果則是他們的第七代機型─維利7型星系航行專用機。
 
譯註:現代軍用運輸機– C-17全球霸王III的酬載能力是102名傘兵。空中巴士A380在標準三級艙配置可以承載555人。至於仙女座母艦的長度…也勝過尚未普及的HAV304(91公尺)丶安托諾夫An-225超大型運輸機的84公尺和空中巴士A380的72公尺。
 
隨著二戰局勢逐漸倒向盟軍,蘇勒學會將生產設施搬遷到波蘭的深層礦坑。他們在波蘭剝削奴工,並且持續研究飛碟直到礦坑淹水然後崩塌。盟軍的調查人員認為所有在波蘭廠區的飛碟都已經飛離現場,不過也有人認為盟軍擄獲至少1-2架飛碟。下圖是飛碟工廠的混凝土平台,平台的旁邊是大型發電機的底座。

 

 

 

維利會也計劃要離開德國,而且他們的撤離計劃更為周全。他們計劃用維利7型將所有成員帶往一個最難以想像的安全地帶。自從瑪麗亞開始用心電感應與外星文明交流之後,維利會花了好幾年的時間研究這群外星訪客。事實上,維利會的研究資料使得二戰的重點轉移到一個必須靠潛水艇和補給船才能抵達的區域─南極大陸。
 
 
畢宿五文明 
 
維利女士表示:這支透過心電感應與她們交流的種族來自一顆畢宿五星系的行星。畢宿五位於金牛座,距離地球68光年。畢宿五星人在人類的歷史文物裡經常被描繪成頭上長角的人類。長久以來,畢宿五星人一直在觀察人類的社會行為,由其是人類好戰的習性。他們之所以會跟維利女士們交流,是因為他們想把維利引擎送給人類。他們希望這份”禮物”可以讓人類不再需要為了爭奪資源和能源而發生衝突。

 


 
數百萬年以前,畢宿五星人就已經進化到能夠運用”維利能”。維利能類似人類熟悉的電力,而且是被發展到登峰造極的能源。畢宿五星人可以利用心智能力操控維利能,並且利用這種能源進行各種創造和破壞的用途。
 
由於畢宿五已經膨脹成一顆紅巨星,星球的環境壓力使得某些種族失去了操控維利能的心智能力。當畢宿五星人發覺事態嚴重之後,他們立刻致力於保存族人的純正血統和心智能力,並且開始推行嚴格的生育政策。
 
由於畢宿五星系的生活環境日漸惡化,畢宿五星人決定:不論族人是否仍保有原本的心智能力,都要撤離到其他可居住的世界。地球就是他們其中一個新家。
 
未完待續~

 
原文:
http://www.viewzone.com/vril22.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7/05/vril-3/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