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Isis Astara 的會議記錄

來自 ISIS ASTARA 會議記錄

如果我們深深探索內在心靈,可以看到每一件事情和事物都是神聖且完美的
我們都來自同一個神聖本源,每個人都是光的神聖火花
ISIS ASTARA
High Priestess

近況更新

Saturday, February 3, 2018

我摯愛的靈魂伴侶–愛希斯‧阿斯塔拉已經往生了。她生前經常遭受定向能量武器干擾。她在今年1月25日遭到她無法承受的攻擊。我們保護不了她。她的心臟無法承受當天的攻擊。抵抗運動無法直接介入,因為他們的介入會導致黑暗勢力引爆頂夸克炸彈。

愛希斯‧阿斯塔拉紀念影片

很不幸地,我們失去了愛希斯-阿斯塔拉(Isis Astara),一位近代傳導女神能量的偉大指引者,在10多年的女神奧秘的傳遞中,她讓許多人親身體驗且見證了女神臨在的光芒與力量。 雖然她離開了我們,她的精神與愛卻永遠與我們同在。

她的努力決不會白費,她的離開,光明勢力必將伸張正義之槌,加倍回擊所有攻擊的力量,並加速將他們移除,讓正義女神Matt的力量強力瓦解這些為禍者,還給愛希斯-阿斯塔拉應有的公義與榮耀。

療癒並解放地球的能量就是女神能量。這種健康的神聖女性能量將幫助療愈男性能量。多少萬年前,我們的心智是被這個社會,被這個陰謀集團給編程操縱。如果我需要一個新社會,我們必須臣服,包括女性能量和男性能量。在目前,這兩種能量都不是很健康。舊社會即將結束,但我們對新的能量仍然一無所知。

如果說神聖女性能量需要更多療癒的話,如果去批判、批評別人就不會是正確的做法。如果要達成神聖男性能量和神聖女性能量的話,我們必須觀照自己內在這兩股能量中還有哪些沒有被療癒的部份。

 

女性和男性都要學習與自己的女性面平衡。平衡的關鍵就在於臣服女神能量。臣服是控制的對立。現代社會充滿著競爭、和控制人的價值觀。父母世世代代經驗都要求後代要控制自己的情緒,控制自己的想法。有些人認為女神能量會很恐怖,因為他們認為臣服是軟弱的表現。臣服並不是軟弱,而是釋放不必要的情緒和控制慾;進而展開療癒的過程。

四大種族和五大元素

地球上有四大種族。每一個種族都是為了彼此的生存,而保管著某一種元素。

 

所有的種族都是平等的。任何種族都不應該過著弱勢的生活,這是地球上該盡快解決的問題,重建種族之間平等、和平、 愛還有尊重。每個種族都有獨特的優點。如果我們把所有種族的力量凝聚在一起,那肯定會發生了不起的事情。

 

新時代小孩都知道:當白水牛降生地球之後,人類就即將進入銀河時代。接著就是跟星際家人見面。他們就要負責新舊世代的平衡。很久以前,我聽過一個傳說。兩個印地安男人走在路上看到一隻白水牛。其中一個男人看到白水牛化身成很漂亮的女性,然後就昏倒了。第二個則是看到了白水牛女神,而且回想起自己的人生使命。白水牛女神就給他一支和平煙斗。很多部落的薩滿都會訓練自己,準備接下白水牛女神的任務。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