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專區

事件發生以前我們可以做些什麼準備?

如何準備事件

事件的背景原因

開始大轉變

事件─事件閃焰

事件後的正面影響

事件傳單全文

事件Q&A           【事件】是什麼?

世界各地將會展開一連串同步性的新社會轉變計劃,我們稱為【事件】。

 

我們即將見證世界各地許多你認識的世界級政治和金融領袖大規模地被逮捕。這些逮捕行動將包括各國政府官員、企業大亨和金融及銀行界裡的許多成員,我們稱呼他們為 “陰謀集團” ,當逮捕發生後,陰謀集團對於媒體的控制將得到解除,大眾將會陸續得知許多震驚世界的真相。這些人犯下了嚴重的罪行,這一切都只為一個目的:奴役人類。

 

(1)他們在背後策動戰爭 (2)進行土地或文化的侵略 (3)植入一個帝國/經濟統治 (4)篡改歷史使我們無法得知真相 (5)掌控媒體洗腦民眾並散播虛假訊息 (6)操控貨幣使我們很多國家破產 (7)以各種手段汙染地球的環境,尤有甚者 (8)製造許多疾病和基因改造食物以圖控制人口。一部分軍隊與執法部門及各地組織,多年來一直致力於調查陰謀集團的罪證,並經過數十年的規劃,等待著一個適當的時機。這個聯盟現在將會在一個大約72小時的時限內,對陰謀集團犯罪組織的成員以及與之同流合汙的人,開始進行全世界的逮捕行動。

 

【事件】期間將會發生什麼?

銀行將會暫時關閉,停止運作7天~14天直到新金融系統上線後重新開啟。每個人在銀行裡的金錢都不會消失請不要需要驚慌和擔憂。
信用卡將會在【事件】後停止使用,與陰謀集團關係密切的銀行將會關閉,而該銀行存款人的錢將會被轉移至其他銀行保存,所有存款人的錢都不會消失。所有居民都被建議保持冷靜並維持在一個平衡的情緒狀態。所有的居民都被強烈要求不要參與暴動及參加任何形式上的任何暴力行為,並且維持平日生活來維持社會穩定及轉變。

 

【事件】發生後會帶來的正面效益:
〈全球結算基金〉將被創建出來,國家債務會被免除,個人債務也將條件性免除,每個成年人都將從繁榮基金項目得到一筆可觀的金錢 被陰謀集團隱瞞的大量科技及新醫藥將釋出,生活會更輕鬆、更便捷,大部分的疾病都將能被治癒,包含癌症 世界各地會有新的政府選舉與政府 自由能源(幾乎免費的新能源技術)到位 在心靈上,我們會被重新教育,包括人類的真正歷史,人們為了生存以及在過去社會的限制下而導致的心智和人格的扭曲,這些都會被重新教育與療癒。

 

【事件】- 全球和平繁榮計劃 – 概要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