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聚會及薔薇聖女團活動

每週聚會最新消息】歡迎點選詳閱

 

【台灣區實體聚會及薔薇聖女團活動】

 

各地區實體聚會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星際種子重聚, 強化光之漩渦場, 這也是屬於薔薇聖女團的活動型態之一, 並且一起做揚升冥想&女神漩渦, 女神能量錨定冥想, 分享心得,以及事件的討論交流。

大家一起做揚升冥想、分享心得,以及事件的討論交流。每個參與實體聚會的成員都可以在聚會場地創造很好的能量。只要這道能量光柱夠強的話,母船就會停泊到光柱的上空。

地表世界的薔薇聖女團會從現在開始輔助地球如意寶珠光網格傳輸壓縮突破的能量。他們也是讓靈魂家族成員得以團聚的漩渦節點;從而在靈性層面開啟全世界的靈魂家族曼陀羅。

全世界的靈魂家族成員之間正面的情感交流可以加快壓縮突破。目前地表世界已經有相當多薔薇聖女團。(文章出處【柯博拉Cobra】2018年6月16日訊息)

為了加速事件的發生,竭誠歡迎你的參與!

若您認同並且已經與團隊實體聚會及薔薇聖女團的核心理念校準對齊了,非常歡迎您的加入並且成為我們強大的匯聚光網格力量的一員!!

 

0822大聚會 (43)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