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簡介

 

International Golden Age Group(PFC-IGAG), a Mandarin-oriented Prepare for Change Group

(在台己成立社團法人國際黃金時代新文化推廣協會)

核准立案字號:1060007114

 

聯絡我們

加入我們

 

註冊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會員, 可參加免費的線上課程-黃金時代講座: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urse-service/

 

更多會員福利:

https://wp.me/pbcMtK-1wB

 

<成立宗旨>

  我們是來自全球各地的華人光工,於2013年6月上旬成立『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原名『華人區事件聯合行動團隊』,2014年3月更名為『黃金時代團隊』,2014年7月最後更名為『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成立宗旨是依據2013年5月24-26日於美國加州拉古納海灘(Laguna Beach)柯博拉(Cobra)新社會會議中的指導及感召,目的是“ 匯集所有華人區光工的力量,來協助事件/大轉變的推展及轉變後的新社會”。

 

<團隊的使命及願景>

  我們是一群來自世界各地受到內心感召,致力為所有人服務的自發性團隊,希望經由各種協同合作的努力在這些即將到來的重大轉變中,為全球政治及社會基礎架構的各個方面提供幫助,我們所接收到的資訊,都來自我們的直接體驗、認知、直覺,及全球警界、金融界的內幕者,也有來自仁慈的星際家人、抵抗運動聯絡人柯博拉(Cobra)以及我們地球上及銀河系中的高維度靈性導師,這些資訊都表明我們的世界長期存在著一個腐敗貪婪的陰謀,它必須面臨終結,並為地球上陷入困境的所有生命進行療癒。

 

    我們有能力為這個世界帶來和平。請記得,在我們的靈魂深處也有這樣的能力,我們必須學會使用,不要絕望、不要放棄、不要落入仇恨、恐懼及冷漠之中。

 

    我們的使命是提供建議,並幫助當前世界各國政府領導人去瞭解當“事件”發生時會是怎樣的情形。這不是一個地區性事件,而是涵蓋我們整個星球的事件,隨之而來的是朝向正面積極轉變的許多發展。我們希望這會是一種催化劑,準備讓有使命感的志願者來擔當顧問並提供支援,以便在“事件”發生期間及之後能維持社區內的和平和秩序。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號(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抵抗運動是一群居住在地殼上部的地下網絡中的自由鬥士,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的實體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Jedi” 來自臺灣臺北,曾於2012年11月底參加柯博拉(Cobra)的聖馬汀門戶會議(中美洲一個小島)及2013年5月底時參加美國加州拉古納海灘(Laguna Beach)柯博拉(Cobra)新社會會議。他於會議中取得了最新的訊息,並在內心強烈指引下,於2013年6月初開始號召全球華人光工團聚起來成為先鋒部隊,在事件來臨前於實際層面上做好準備,也希望藉由光工的集體意識來加速”事件”啟動, 接續事件後新社會的開始,讓偉大的揚升早日來臨。

 

光的勝利,一起參與!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