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網頁所載的所有資料、商標、標誌、圖像、短片、聲音檔案、連結及其他資料等(以下簡稱「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2、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國際黃金時代新文化推廣協會(以下簡稱「本協會」)將會隨時更改網站上的資料,並由本協會決定而不作另行通知。

 

3、本協會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性,但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該等資訊均為準確發生。

 

4、網站可能會連接至其他網址所提供的網頁,本協會不會對這些網頁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使用者如瀏覽或應用或傳播散佈至任何公開媒體、網路,若引發爭議或法律責任皆自己承擔後果自負風險。

 

5、網頁平台上之資料可能會連結到其他個人、或組織之網站,提供該等連結之目的,僅是爲便利閱覽者取得資訊,對於被連結網站上所提供資訊,並不擔保其完整性、準確性、適宜性。

 

6、經由本網站獲取的資訊,是出於自由意志及自我決定的過程與結果,不保證包括關於適用性、與其他用途、此風險僅由使用者自己承擔。

 

7、圖片免責聲明:本平台圖片僅供參考瀏覽用,並未擁有亦不保證圖片資料所含之人物、品、場地…等相關之、肖像權、商標權、著作權、圖像權、利用權、使用權、所有權、公開發表權、著作人格權、受著作權保護之設計作品或描畫…等的相關權利;對圖片內容的精確性、正確性或可靠性(包括但不限於關鍵字、圖片說明…等)不做承諾保證和承擔責任。

 

8、本會保留隨時更新本免責聲明的權利,任何更改於本網站發佈時,立即生效。請每次瀏覽本網站時,務必查看此免責聲明。如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同意接受更改後的免責聲明約束。

 

9、閲覽本網站者同意,若由於違反本免責聲明或使用本網站資訊的原因,令招致或蒙受任何損失、索償、法律責任、損害、費用及支出,將同意為其本平台抗辯、作出賠償,及保障不受損害。                                                                                                                                              

 

10、本網站之資訊均受知識產權法例及權利所保障,任何人未經授權同意下,而複製、修改、發表、資訊並使用在對外銷售收費課程皆屬侵權行為。正常定義下的資訊宣傳、編輯不適用本條款所限。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