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升大師之光及星系之光全球遠距療癒活動】

>ENGLISH Version Here<

因應地球局勢發展,我們從2021年10月起,將原本的每個月農曆14、15日遠距活動更改為每月的農曆14、15、16日三天,讓更多的聖光進入地球,加速轉變的到來。

 

 

揚升大師及星系之光全球遠距療癒活動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與日本準備轉變團隊於每個月農曆14、15、16號晚間10點舉辦 < 揚升大師之光及星系之光遠距療癒 > 來免費協助您進行內在轉化及療癒。療癒師們包含日本、馬來西亞、香港、大陸、台灣等世界各地,療癒師們都接受過二階認證並練習Cobra點化的13道聖光,他們是一群致力於無私、無我服務的光的使者,以自身為載體,連結聖光並分享給大家。機會實屬難得,歡迎前往線上騰訊語音或Youtube直播踴躍參加。

 

參與方式/線上活動地點: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Youtube直播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XWdUM-4nolUoUYxv223MA/featured

 


揚升大師與星系之光:

揚升大師們已經完成了地球上轉世的考驗,他們能突破地球控制矩陣,並協助地球光的工作,我們重新連結揚升大師與銀河星系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用心來跟他們溝通,用我們自己人生觀告訴他們地球的現況,這可以加速地球解放過程,讓我們盡快體驗事件。

 

揚升大師與星系之光的特質及療癒面向如下:

揚升大師之光

1.薩南達之光 Sananda Ray –薩南達大師的臨在可以讓我們體驗無條件的大愛。

2.庫圖彌之光 Kuthumi Ray – 庫圖彌大師可以帶給我們智慧、理解和全方位的和諧。

3.阿斯塔之光 Ashtar Ray – 阿斯塔指揮官是一位宇宙級的存有,他可以加快我們的揚升進度。

4.聖哲曼之光 St. Germain Ray – 聖哲曼大師可以協助我們的顯化過程和內在的轉變。

5.瑟若佩斯貝之光 Serapis Bey Ray – 瑟若佩斯貝大師可以讓我們連結天使。

6.迪瓦爾.庫爾之光 Djwhal Khul Ray – 迪瓦爾.庫爾大師可以協助我們學習各種療癒技術並且加快我們療癒自我的進度。

 

 

星系之光

1.昴宿星 – 這道光束可以幫助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顯化靈魂伴侶的戀愛關係、撫慰受傷的心靈並且療癒所有和自愛相關的心理創傷。

2.天狼星 – 這道光束可以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喜悅和幸福並且透過寬恕和自我和解來消除業力。

3.獵戶座 – 這道光束可以整合我們潛意識當中的陰暗面並且轉化我們心中的恐懼、仇恨和怨念。

4.銀河中央太陽 – 這道光束幫助我們更了解自己的人生使命和神聖宿命。它可以引導我們完成我們轉世在地球上的任務並且強化我們的自由意志。

5.仙女星系 – 這道光束幫助我們掌握自己的現實生活並且引領我們活出豐盛的人生。它也可以協助我們的顯化過程。

6.天琴座 – 這道光束可以提升我們的創意,協助我們開發自己的潛在能力、才能以及人生的可能性。

7.心宿二 (心大星或天蠍座α星) / 畢宿五 (金牛座α星) – 這道光束可以將我們的意識水平從日常養成的人格提升到認識自己的靈魂。它也ˇ可以清除我們前世留下的創傷紀錄。

 


 

建議事項:

1.選擇新鮮蔬食、純淨的水、多接觸大自然並保持正面思維。
2.可在遠距活動前先沐浴完畢。
3.療癒期間坐著或躺著,全身放鬆,深長緩慢的呼吸,全然的信任及接受。
4.遠距活動結束後感謝!若睡著了也沒關係,醒來再記得感謝!


參與者注意事項:

 

療癒前的祈請:

祈請當晚所連結的揚升大師及星系之光。

祈請 薩南達大師的臨在、庫圖彌大師的臨在…..

我願意完全的、誠心的、永遠的接受揚升大師及星系之光聖光的療癒、聖光的保護及聖光的指引。

如所祈願,就在現在!

 

療癒後的感謝:

感謝當晚所連結的揚升大師及星系之光。

感謝 薩南達大師、庫圖彌大師…..

誠心的感謝今晚所有的揚升大師及星系之光,聖光的療愈、聖光的保護及聖光的指引,協助我們 獲得靈性與物質兼具的生活,讓宇宙的神聖大計畫得以實現,致上無限的感恩與敬意 !

 


關於這個活動:

我們每月的光束遠距療癒活動,都將近有5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療癒師提供遠距服務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