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利女士和納粹秘密太空計劃-5(完)

分道揚鑣的時刻

隨著戰爭的本質日趨明顯,維利會的成員們的挫折感也日益增加。因為他們傳授的科技被人開發成殺戮用的戰爭機器。1943年的聖誕假期,維利會在科沃布熱格的海邊渡假村舉辦了一次重要的會議。當天的會議由瑪麗亞·歐錫克和希格蘭主持,主題是討論畢宿五計劃的緊急現況。她們擔心戰爭的混亂會影響他們對維利引擎的終極目標:利用引擎的時空躍傳能力前往畢宿五星系,並且與他們的恩師見面。維利女士們已經獲得了關於畢宿五周圍可居住星球的準確資料,而且他們已經計劃要前往畢宿五星系。
 
1944年1月22日,希特勒丶希姆萊丶昆克(維利會成員)和舒曼博士開會討論畢宿五計劃。反重力引擎被固定的時候會產生時空躍傳力場。維利會知道這種力場可以讓他們進行超光速旅行。他們在會議中鉅細靡遺地講述開啟躍傳力場的方法。事實上,他們不僅用口頭敘述,還實地進行了試飛。
 
維利會的成員們可以使用維利7型。維利7型是一款直徑45公尺,具有高承載能力的碟型飛行器。實驗報告顯示:第一次利用”次元通道”進行固定測試的時間是 1944年的冬天。這種實驗方式可以使維利引擎變成類似星門的通道。初次實驗的結果以災難收場。維利7型”返航”之後,它的外觀猶如一台已經使用百年的老古董。機身蒙皮有好幾處損傷。這些問題必須在正式前往畢宿五之前解決,否則駕駛員將無法存活。

140339iwzke1l175lpznd1

維利7型在勃蘭登堡試飛場地的照片。照片中的女性就是希格蘭。她也曾經和一架二戰時期的Fw 190戰鬥機合照。希格蘭不僅負責監督維利7型的建造工程。她也是維利7型的測試飛行員。

140337iowxy2g2mgcvwqvx

希格蘭經常到工廠監督和測試維利7型。1944年,一群工程師問了希格蘭一個問題:他們想知道他們開發的阿拉多E.555戰略轟炸機(Arado E.555 strategic bomber) 是否能安裝維利推進引擎。希格蘭斷然回答:不行。於是工程師們又回頭採用原先的設計。維利碟型飛行器的初衷是用來進行和平用途的星際旅行,但是人們徹底糟蹋了希格蘭的心意。

140337o3y5y62d5a2yyatc

許多人認為前往畢宿五星系只是模糊焦點的假議題。真正值得關注的是南極洲新士瓦本島的烏托邦世界。這裡才是納粹提倡種族純淨論和優生政策的真正原因。這裡正是超過100艘”失踪”德國潛水艇和無數艘貨船前往的目的地。
 
德國被同盟國占領期間,美國在黨衛軍的機密檔案庫中發現了浩涅布2型丶維利1型和仙女座母艦的照片。不過美國最重要的發現是當時兩名頂尖的科學家─維特·舒伯格和華納·馮·布朗。兩名科學家後來藉由迴紋針行動被引渡到美國。
 
某位美國的航太研究人員在生前感慨地說道: “倘若社會大眾知道我們早已經擁有這些科技,他們永遠都不會原諒我們隱瞞真相的作為。

140342gq3qp11yd130qy88140341aiqnx911po3cpqmx140340e4iv6v8qffuv7svb140338vqvv93jyvh55ikiw140343z6mzfval28ijudvr

 

原文:
http://www.viewzone.com/vril22.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7/09/vril-5/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