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光之工作者的三個行動運用指南

 

 

給光之工作者的三個行動運用指南,與如何在人際網絡中有效制止黑暗管道及保護人際關係。

 

在此問候各位自由愛好者、光工及各位同志們…
對我還不認識的人們 ,可以稍後閱讀我的文章裡和透過我的廣播節目近一步地認識我。

 

目錄

第一部份

 

 

此運作指南適用於維護人際網絡的來往互動

為事件到來前穩固自身的行動力,進而讓整個過程更加平順。

 

第二部分

 

*覺察到10種被滲透的光工跡象,快速斷除其被駭入的管道,進而防止團隊關係分裂和被操弄的風險。

*從10個跡象辨識,已在黑暗面向妥協的光工,

並果決地切斷干擾的來源,避免在人際關係上的破裂,與加劇行動任務上的風險。

 

 

指南三清晰的使命任務

 

重點前言:

當銀河脈衝能量越趨強大時 ,黑暗勢力只有更陷於絕境的掙扎 ,這時候發動全然的各種攻擊是他們的步驟之一。他們會進一步細微地操弄光工們間的弱點, 讓彼此之間的關係陷入嚴峻難解的狀況。

 

我很確信多數人都曾經歷過這些情形,甚至親眼見到這層出不窮的干擾

見識過這些負面關係的迴圈,已經是件可怕的經驗了,更遑論你曾親身體驗。

 

最具影響力,時間最長的攻擊行動裡,便是意識已被黑暗滲透的假冒光工,他們已經成功地混進在各光之工作者團體,和許多執行中的行星解放任務裡。

 

因此這篇文章的目的,是希望能幫助所有光工們,能夠自在優然的找到自己的靈魂使命,進而和靈魂家人和同陣線的夥伴們 ,維持良好與互愛的緊密關係。 

 

光工們間良好的關係,一定會被黑暗勢力干擾與攪局 ,這種干擾同樣會出現在光網格建立任務裡,和全球同步冥想能量工作中,他們會不斷試圖讓一切軌道偏離。黑暗勢力的影響力,已經在近年來更加的式微。

 

因為全球光戰士的齊心努力,建立許多次成功經驗的光網絡打造任務,使得啟動事件的各項關鍵因素逐漸到位,距離事件發生的時間線已經加速,這絕對要感謝團結齊心的光工和光戰士們!對於這些曾出不窮的干擾麻煩問題,已經刻不容緩!

 

正因為光工和光戰士們在極少的資源支持裡 ,將他們的所有心力,完全投注在光的工作,和展開全球性的任務 。這不僅僅是能夠有效的加速事件發生的時間線,也為行星地球對即將面臨的事件閃燄,和全面轉變的衝擊而鋪路。一些能量工作,可以遠距方式完成,一些意味著,你必須親自到世界上許多被黑暗勢力狹持的特定位置執行任務。

 

勇於承擔風險

 

對於那些承受極大風險,將自己在三維世界淡出,時常性的出入帷幕技術被強化的乙太層及電漿層,或其他非物理層面,戒備管控嚴厲的執政官巢穴,我們不得不令人欽佩這些光戰士們的英勇行徑。

 

這些執政官是黑暗權力核心的守門人,他們也利用帷幕技術,掩護他們的各項行動,也對光工們採取不利的攻擊。特別在這裡,向那些懷抱勇氣面對令人窒息的矩陣能量,身兼或(從事全職工作)的光工們!

 

著實地值得特別榮耀與讚許!

 

因為他們有效地資助與架構各團隊組織,推動各類光的任務,所以讓事件即刻發生吧 

 

 

 

真正的行動者和撼動者!

 

光網格的任務工作裡,內容含括埋放特定種類水晶,以擴張人類整體自由意志,或者埋放如意寶珠,啟動能量漩渦場,進而淨化清除大量乙太層的矩陣科技 和穿破帷幕,連結強大的天使存有(大數的情況下)和女神能量將該地的電漿場域大規模的徹底淨化, 重新錨定和拓展純粹光的意識能量(接下來我不會透露更多細節

 

一般而言越具備引響力大的任務工作,本身的難度和挑戰也是相乘的,而擁有豐富經驗的光網格建立者, 在一次次任務中學會了許多寶貴的教訓。在經歷多數的攻擊中,如多種阻礙手法或報復手段,不只來自於能量層面,也來自現實層面,如標量技術的嚴重干擾,正如你所知道的!他們將各種黑暗技術綁定,然後大肆攻擊所有的關係網絡。

 

每一場重大會議的舉辦,都是任務型態指標性工作

(具高度敏感與重要價值會議質量)

 

在舉辦前夕,柯博拉、柯里·古德以及大衛·威爾科克等光工/光戰士,因為揭露了加速行星解放的敏感和關鍵信息,他們一樣無法面對各式猛烈醜陋的攻擊 完全免疫 ,儘管他們能夠直接連結 ; 光明勢力、昴宿星人和抵抗運動,或者柯里宣稱的安莎爾分離文明支持。

 

 

第一部份

 

https://static.wixstatic.com/media/49cf06_730b60a043424f1198539fc2f7fd2173~mv2.jpg/v1/fill/w_612,h_345,al_c,lg_1,q_80/49cf06_730b60a043424f1198539fc2f7fd2173~mv2.webp

 

此運作指南適用於維護人際網絡的來往互動,為事件到來前,穩固自身的行動力,進而讓整個過程更加平順。

 

我會讓這個原則更簡明扼要,也容易被記住和在日常上能夠靈活應用,只要落實三件指南去實行就足夠應對。這些足夠停止各種分歧的觀念,消泯對立衝突。

 

許多光工所學的課題,包含各種的靈性上實修訓練,它在各層面上都像靈魂曼陀羅般,彼此在各自的位置與其他人相輔相成,也相互支持。而非黑暗勢力對我們洗腦的:要我們去互相爭鬥,在惡性競爭中求生存。

 

“我們各自帶著特殊的靈魂目的 

和獨特技能 在此生來到這裡 協助解放這顆行星

而我們都是神聖計畫中的一份子”

 

雅典娜:能量療癒師、光之工作者

 

 

事實上,這些指南的操作原則是獻給所有參與任務行動的光工們的圭臬。

 

“… genius, resides in simplicity

天才們安於質樸的天真

 

Albert Einstein

亞伯特.愛因斯坦

 

齊心一致的團隊,關係如同緊密黏合的膠水,彼此間帶來的和諧氛圍,會加乘更多的愉悅體驗,這是因為我們來自不凡。

 

1.存在我們彼此間的差異,在於其各自獨立使命的不同和能量與意識上的分別。

 

2.對於不同類型的光之工作者,其各自的立場,給予認可和尊重是必須的,以傳遞女神能量的光工為例;  他們天生就能自然地表達和建立起女神能量場域到這世界。而光戰士類型特質是,即使面臨許多危險,即使可能失去生命,也會義無反顧的,勇猛地將光明帶入各樣險峻的情境。

 

還有一些光工們的特質,屬於後勤支援部隊,他們擁有良好的組織和邏輯判斷能力,在各方面能有效協調和做出正確決定,派遣各重要任務給合適的光工執行。

 

3.相互的尊重與理解光工們彼此間的靈魂使命,在所有的合作裡才能事半功倍,也才能創作出強大與和諧的協同效應。

 

4.洞察力的根基及遵循方向:

一些光工會有個人的接收指引經驗,但這些指引僅針對其各自的靈魂使命和靈魂特質,與他們的意識層面架構及內在的天賦和能力有所不同。過去的一些經驗裡,多數的光工就是少了洞察力的判斷基礎,或是在這一點上沒有實質應用,所以出現許多問題。

 

然而這絕非光采的示範,大家要明白:你也許有目的性的建構了某些指引,然而、那只是純屬於你的認知範圍而非其他人的。

 

這種缺乏理性的判斷,是低頻的能量範疇,也是黑暗勢力慣用伎倆,他們對於意識層面薄弱和曝露缺點的光工,已難以察覺的滲透方式強力的侵入心智層面。他們也透過被滲透的光工,在一些重要核心工作領域裡,加強放大這類攻擊,削弱所有關鍵性的執行解放的力量。 

 

指引一:

善用覺察力與尊重,分辨出你所不熟悉的每位合作夥伴 ,辨識出各個不同屬性能量感知。

 

簡單來說:第一主要策略的主旨是:

善用洞察力和相互尊重彼此間的差異和個人特質,如同我們知道彼此是合一和平等的。

 

如果你所得到的指引,是去蕪存菁後的專注在光中,那就是你的崇高使命,也是你為何投生的最大目的。但這不是代表著所有光工都會得到相同的指引。

 

所以,需要給予一些光工和光戰士們必然的尊重, 尤其許多光戰士們,他們接受了高維能量上的指引,在各種險惡的環境中去執行錨定聖光,和轉化物質與非物質的任務,進而回到光明的懷抱。那就是屬於“他們”的指引 ,也是“他們”的目的使命  “他們”為此投生的原因。

 

另外,我們也需要對於為女神能量的光,能夠蔓延在世界各角落,而讓世界變得更為不同與和諧,為這些先鋒,劈荊斬棘的光戰士們,至上最高敬重之意。這不是一場有趣的遊戲,如果事件閃焰的能量來臨時,只要主要異常還沒被完全清除,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決不會充滿愛與光

 

所以,請不要在光工們燃燒自己,為這最後戰役全心奮戰且獲得需多勝利經驗時,還說出一些風涼話

(個人親身經驗)

 

諸如此類的像您不需要做這些清理工作啊

只要專注在於女神的光就好啊這類廢話

 

 

https://static.wixstatic.com/media/49cf06_61ac896b1b3147a7b0b63f410d61dbf8~mv2.png/v1/fill/w_630,h_355,al_c,usm_0.66_1.00_0.01/49cf06_61ac896b1b3147a7b0b63f410d61dbf8~mv2.png

 

有一件離奇的事情和各位分享,我在寫這篇文章同時,我的夥伴正與一位偽裝成光工的人使用電話交談,在結束通話後沒多久,那位假光工傳遞給我夥伴的負面能量,讓他明顯感到已經侵入了他的身體,和他所處的空間,於是他必需開始清理,他藉由咳嗽的方式,將能量釋放出去,他可是咳的亂七八糟的,連續整整5分鐘。

 

然而,就個人而言 – 以這個現實世界為例子,我們推論懷疑可以被證實 ,我們清楚有負面管道滲透在我們的網絡裡。我們可以直覺性的回朔過去,意識到當時收到一些人所贈送的“禮物”物件之後,一些老是反覆出現的健康問題,就會再次浮現在我們生活上。

 

實際案例如 :擅長散播扭曲的“光與愛”的黑暗勢力會透過負面存有,或心理創傷的光工們下手,進而破壞一些能量任務,這不僅極不尊重對於身經多次任務的老將派光工和光戰士們,本質上也非常幼稚,因為這污辱了他人的生命目的還有靈魂使命。

 

這也開啟了黑暗勢力可以傳染負面能量的通道,一但感染的負能量大肆蔓延,光工們間的關係就會被嚴重挑撥和破壞。

 

倘若你已經察覺到了,在團體中有些關係不斷出現摩擦而造成裂痕,而在之前的相處經驗和彼此交流是愉悅開心的,毫無跡象可尋。

 

那麼,很有可能黑暗勢力已經透過那些看起來無害,實質上非常負面的指引滲透你的團體,可能更加糟糕的情況是;被黑暗勢力操弄行動上控制的光工,背後的個人意圖會曝光,因為他們會用各種方式去破壞 或用言語搧動挑撥分裂,由於他們認為是依照高維直覺的判斷,去接收為他們打造的任務,但其實直覺性的思維也可能會被誤判和干擾。

 

特別是當此類型的”指引”  會開始傳遞給那些剛完成指標性任務,足以稱之為行星解放的里程碑的光工們。

 

重點提示:

如果你正計劃一份任務,而你的團隊的成員給你一個你不確定的指引建議,你可以這樣回應:我不能說我得到相同的指引,但我會尊重你的意見,在允許的狀況下我會盡量協助你,不論是找到捐款資助或和當地聯絡人達成聯繫,或者能量上提供支持你的任務。

 

雙方都必須在口頭上,公開地達成共識,然後試著允許或同意,對方的個人指引。這個方法有用,但不一定都能每次百分百奏效,但是你得意識到,在每個不同團體裡,無論是現實社會矩陣下的公司行號,或者具規模的募款活動和非營利組織人們都必須齊心合作,共同目標才能達成。

 

上述階段,開啟一個能夠和諧解決方式的時間線,因為這根據原則一:不要將你的認知觀點強加在他人身上。你的部分只屬於你自己 ,他人的指引或許不同,正也因為每個人到這裡來的使命是不一樣的。這包括一種特定的即刻性直覺反應,執行任務光網格建立的光工,必須在任務上有基礎的認知,才會收到這樣特別的訊息,很類似情報人員在某些特工機構的行動方式。

 

第二部分

原則二:

覺察到10種被滲透的光工跡象,快速斷除其被駭入的管道,進而防止團隊間的各種關係分裂和被操弄的風險。

 

https://static.wixstatic.com/media/49cf06_69d41f3ae18448f5ab8dfec23239b7a5~mv2.jpg/v1/fill/w_630,h_354,al_c,q_80,usm_0.66_1.00_0.01/49cf06_69d41f3ae18448f5ab8dfec23239b7a5~mv2.webp

 

以下主要建議,集結了來自我長期的合作團隊,我們歷經執行了許多成功和高難度的任務,也來自至少一位經驗豐富的戰友,不僅跟我有共同經驗,也與我共同見識許多更種狀況,他更是在現實世界 在心理學領域受過良好訓練。這位優秀的夥伴,畢業於一所聲譽卓著的大學,擁有拉丁文學位榮譽極優等(榮譽畢業生)並與常著名的心理學家和研究人員,在該領域進行研究。他們對於人類和異常行為心理學,有海量的研究觀察和臨床經驗,可以做為辨識基準。

 

以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及創傷個案的徵狀;精神疾病患者的特徵為例:

很重要的是,從中學會辨認這些功能障礙行為,以及他們的行為如何影響周圍的人。

 

所以,有這些臨床經驗為背景數據,你將不會浪費時間聽取其他意見外,又發現與自己內心感受矛盾衝突。 (我們沒有時間浪費在這裡的)

 

有10種被滲透和被破壞的基本跡象,會明顯出現於個人或團隊的人際網絡裡,因此在許多事情出現失控行為前你將會預期到負面的後果,加上各種對於行星解放的威脅……這就是黑暗勢力的目標。

 

 

在你的人際網絡關係中,9種向黑暗妥協的成員跡象。

 

如果有兩種或多個不尋常跡象,出現在你的團隊/團隊成員的行為,或者只有少數部分成員,您可以依循幾個步驟面對處理,但要小心應用這些建議,因為這不是那麼適合在公開、或已經處於明顯的負面管道影響的人們身上(例如:處於低階情緒的動怒和憤慨、抱怨、常規人際關係障礙、難以溝通等等…) 儘管你覺得他們可以被安撫。

 

沈默比爽朗的性格特徵更加的複雜和不易被察覺,許多事情就是逐漸地慢慢影響你的各種愛的頻率,而熱情也會就這樣消失殆盡。

 

倘若你認為有些工作你做的很棒,在過去很自然的意識狀態下完成,而現在你認為這些是合理的,所以也代表你可以進一步提升你的意識進化,這不是說你在負面層面裡,只是你也許需要提升開發你的高等意識場域。就像很多人一樣,你能夠和大家,敞開心胸地分享你尚待被療癒的內在創傷。

 

這僅是一個單純喚醒你意識的警世鐘,請別誤解成針為對個人的批判,因為在某些程度上我們仍受黑暗勢力操弄,但真理象徵一把鋒利正義的寶劍,它可以切斷所有的虛幻謊言,儘管過程裡會帶來陣痛,但人們在意識層面和覺知領域的成長過程裡越久,越能夠找回所有我們所需要的力量。

 

 

精神患者與負面存有…你知道你自己是誰

 

指標1 :無實質貢獻

 

他們並無實質上特別的付出和貢獻,或在各種光的能量工作上,有基本層面的親身經歷,但他們也在你的團隊群聊裡,這可能代表你需要先暫停,與省思和認清他們的各項論點。

 

指標2: 持續的中立評估

 

他們很樂衷在每次的任務裡,補充他們的論點,這樣是為了在你的人際網絡裡贏得信賴與被認可和被信任。這常會牽涉一些風險,表面上你看到的友善的人,通常會是已經在黑暗面向裡妥協

 

指標3: 在一些的行動上不特意關注或挑惕他們的行動細節

 

一些刻意地宣稱或不斷發佈他們已經完成的任務(或聲稱已完成)是經由你所不熟識的人或群組得到的訊息,在一些細節上明顯的缺乏交代,那些所謂的“成效功績”有一半機率是真的已經完成,另一半機率也代表沒有完成。正因為在你的群組裡,沒有人能夠見證這些任務是否已經達成,所有訊息來源都來自他們聯絡人的傳遞,他們的確在世界各地方發揮方便的聯繫工作,也在很多方面也受到歡迎。

 

你也許已經注意到和認識那些團隊的成員,也經常給予口頭上或書面的報告,和得到他們相關且正確的成功經歷細節與事實。那些團隊成員是實在可靠的,他們在致力於行星解放過程上發揮許多有效率的影響。

 

指標4: 暫時停下腳步,與回顧過往並記下備忘錄

 

當你在你的人際網路互動關係經驗中,已經感受到開始變質,停下腳步花個5分鐘,重新審視回朔為何發生的,甚至倒退回到兩個月前,仔細想想,在這段期間裡,有誰進入了你的關係網絡,並開始列出個人的清單備忘。

 

指標5: 他們通常表現落落大方,但卻慣用黑洞效應

 

經歷了多年的嚴峻經驗學習,使我們學會了一種稱之為黑洞效應的現象,這是形容有些人,剛開始與他認識時,在相處過程裡看起來沒有問題,也非常融洽,但在一些快速地省思中,你會察覺在你身邊許多人事物會開始變質,就在他們進入你的社交圈裡不久後。每個光工都需要全然地了解基本原理,就是黑暗勢力會利用人性的創傷,讓受傷的光工有被害者情節,進而妥協在這種負面情境裡,更不用說透過負面頻率去扮演光之工作的角色,他們經常這樣做,很用力的偽裝自己,(保守的來說) 他們在各方面表現出非常和藹可親的樣子。

 

你可以藉此注意到他們周遭發生了什麼(故此稱為:黑洞效應現象,因為在黑暗裡你無法看見你自己,也看不見黑洞,他們總是看起來很完美的明亮和友善,集所有“光與愛”在他們身邊。)但如同黑洞特質,你會發現他們周遭與團隊的人際關係裡,總是出現曾出不窮的麻煩事。

 

假使在你的團隊裡事情的走向已經變質,不久之後這個人會浮上檯面,你可以找出實用和安全的步驟,採取有效的行動,去守護你的團隊人際網絡關係,避免一些重要大光柱角色的成員和擁有強大力量的成員,紛紛地消失和離開群組。因為好的團隊會需要這些人的能力與其他成員互助合作。

 

以下列出:

指標6: 當他們出現時,會表現的很大方

 

他們在團隊關係中,會大方和積極地送出許多禮物,像是礦石和水晶或是珠寶首飾,告訴你這些可以保護你或是協助你的靈性進展。

 

如果這些已經發生,也別提你已經收過這些禮物,而這些禮物並未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好,在賦予意識洞察力上也沒有什麼特別進展,你也察覺到其他在你的團隊裡收到禮物的成員,似乎不斷地受到大規模的攻擊,他們對於突來的攻擊無法招架,儘管在過去他們有這樣的能力。

 

某種程度上,他們會變得很需要一些人在他們身邊,讓他們感到安全感,那麼這是一個很大的指標性索引,他們已經收到了來路不明的負面禮物。

 

像這樣的物件通常是不會受到污染,和被負面意圖或創造出開啟的秘密內部門戶,或攻擊收件人(通常是你所愛的親友)或者有意的降低個人的守護氣場,進而失去了對壓縮突破來臨時的應對能力,因而你也會間接地感受到這些痛苦,如果你注意到了在團隊中成員,無法像過去那樣從攻擊後復原,你可以直接問他們,是否曾在過去12個月中,收到過某些人贈予的物件。

 

指標7: 全然的光與愛

 

這些人非常重視女神的光芒,但也僅止在這個層面上,他們常套用形上學的聲明 – 這些我們早在過去10-15年,甚至30年前都學過和認識到這101種論述,顯然地這些論述沒有任何一個有效的新進展,也沒有在網絡關係裡出現新的見解和更多的啟示。

 

所以,他們對團隊的能量會有一定的影響力,例如像了無新意的吸引力法則及其他論述,我們早已就學過或認知到。一些狀況下,這些訊息是會強化負面能量進入群體裡,也會在不知不覺裡,在黑暗面向方面妥協。

 

這樣的論點也會擾亂資深光工,因為他們經常在風險極大的狀態下,展現高超的危機轉化和克服了巨大的逆境能力,也正因為他們在多次的負面攻擊中,經歷了太多可怕的經驗。

 

如此,便造成了在您的網絡關係裡,增加了更多的負面能量,使您心愛的夥伴更容易受到負面的騷擾和對等關係上的破壞與挑撥。

 

指標8:老是當應聲蟲,沒有為你的團隊賦予原創性

 

他們常常像鸚鵡一樣複誦別人的話,諸如此類像:是啊,我也是,喔!哇,我也看見了,或是:我也正要說出來。再一次的,我再強調,這種老掉牙的黑暗技倆,對團隊任務是毫無貢獻的。透過這種方式引起注意,就像能量吸血鬼。因為他們沒有提供實際真正的想法、或見解,及任何能夠協助團隊的貢獻,而僅傳遞稠密濃稠的能量。

 

指標9: 朋友們,你曾經擁有神奇,及許多令人難忘珍藏的體驗,但開始消失在你的生活中,或已經沈寂的網絡聊天群組…或者在你或其他人,在你的人際網絡中的爭論的情形有規律性的增加。

 

這個標題已經說明了一切,可惜的是,這種黑暗管道很難避免的掉(在個人對黑暗管道妥協後,經常會在團體關係裡成功滲透,不會在團體中得到認可,也難以一致性協商方式移除與關閉)

 

 指標10:任務執行期間的穩定持續或延遲

 

這個指標性情形,直接涉及非實體的黑暗勢力。但在我們個人經驗上來說,這已經從我們的能量清理的任務裡修復完成,多數時候不是透過妥協黑暗的團隊成員。所以如果你經常發生任務上的延誤干擾或任何形式的滯留,如果這種情形經常發生,可能在你的團體裡,已經有黑暗管道滲入。

 

記住,這一切的討論、評估,都與一個同樣擁有在光網格建立經驗豐富,畢業於心理學榮譽分析的人,也同時見證我的許多經驗的夥伴。在現實的三維世界環境和背景下與光之工作者/光網格建立團隊關係都是緊密而活躍的。

 

 

心理學中最有證據的事實之一是精神疾病患者,更別提受到傷害的人們,他們可以做一件看起來與自己狀況完全相反,而且卓越的工作。這就是為什麼指標#5中的黑洞現象,對你來說至關重要。

 

運作指南#3

 

清除任務開始之前

 

 

我會補充的唯一其他運作指南,是在任務開始之前能量清理工作,某些情況下,當其任務開始運作時,也要進行清理。

 

通常不需要使用到超光速粒子化的水晶或礦石埋放在公共領域裡,但建議在較偏遠隱密的地方,當然重要的能量漩渦點和大自然或人為的陰謀集團權利中心,有時候,當他們必須在該地做全面的能量清理,他們也很難到達或需要冒點風險。如果你不認識一個有這好記錄的能量實踐者,這裡有在過去能量清理中,成效顯著的項目資源。

 

這裡,你只需要3個運作指南去實踐,隨時靈活運用9個指標,你就能夠輕鬆成功地使用運作指南2。

 

我很確定你會想到更多的運作方針,加進你的團隊,但最好不要太多,這樣大家也能輕鬆地去運作,更不用說在團隊裡的實際運用。

 

這些是足夠給核心成員必要的通用指南,為了守護你的團隊,並維持你不願失去的友好與和諧關係。因為很可能你一個不小心,就會讓錯誤的人進來,讓這一切變質。

 

總結

 

在過去的2至4年裡,已經在行星解放運動中,取得了巨大的進步,假使一些事情狀況在你的人際網絡裡開始變質,在後續進來的成員或更多與上述指標符合匹配…

 

為了行星的解放,為了我們親愛的同志夥伴,請你以過去經驗為基礎,信任你與他們的關係,請透過實際的行動,謹慎紀錄新成員的意見並採取適當行動(記錄這些人一貫顯示的動作…)在兩個或多個上述指標和運作指南上為基準 (你可能會想要複製貼上同一些話術、資料或電子郵件草稿)作為你紀錄的方式。

 

然後將其發送給兩位你所信賴始終如一的夥伴(以您的個人經驗為依據)並開始建立運作共識和協議。

 

現在 在你手上已經有了工具和行動準則…

 

為了守護你的人際關係

 

就讓事件發生吧

 

簡歷參閱

 

一個無名的光戰士,來自於小而強大的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的團隊成員,他們透過遠距方式或親自的前往執行能量清理工作並讓聖光重新回歸;包含許多大自然地點或人造地標,陰謀集團權力中心,能量漩渦門戶,地磁地脈線,控制中心,神聖幾何能量運作以及行星地球的乙太,星光層,電漿層面上的所有黑暗障礙,讓地球上所有眾生能夠更加速接近事件時間線,讓我們支持他們目前的任務工作,或者給予的療癒…能量清理手術… DNA激活和心理療癒…相關連結可以到: https://www.returntoyourtruth.com

Macro Level Light Beings/return to your power

 

一位無名光戰士英雄,他也是四期指數型療癒和清理系統的創始人,最後終於可以讓人們在一次療癒中,清除大量的創傷問題,而不是採用舊系統而非常耗時的“逐層清理”和”一次一個議題’’ 。

相關內容請洽:( https://www.returntoyourtruth.com/the )

最後,請持續關注 “無名光之戰的突破”廣播節目的最新集數

地面部隊指揮官:

http://www.blogtalkradio.com/groundcrewcommandradio

 

 

原文:

https://www.returntoyourtruth.com/single-post/2017/05/11/The-3-Operational-Protocols-For-Lightworkers-How-to-Spot-and-Shut-Down-Darkness-Conduits-in-Your-Network-To-Protect-Your-Relationships-Operations

 

翻譯: Ira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8/02/20170802-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