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6【第二十四屆光之工作者進階線上培訓課程】

第二十四屆光工進階線上培訓在2020年度七月份要登場囉!
課程時間是7/25、26(周六、日)兩日全天線上教學。歡迎有興趣的夥伴們一起來參予!

如果您已經上過進階培訓想回來複習的也非常的歡迎,名額有限,請儘快報名哩。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_

活動說明

課程編號:GA-U1024


【課程簡介】

注意!!我們會依據您是否參加過”光工基礎知識講座”來確認您報名這一次的光工進階培訓課程的資格,目的只是確保課程能夠順利銜接。

>2020七月份光工基礎培訓報名表: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c3e5eb7b38d4364d

光工進階線上培訓的目的是要讓光工能以非常物美價廉的方式,很輕鬆、無負擔的參加培訓課程,俾使光工能於最短時間內從專業講師群的授課中,學習到許多靈性修鍊的重要技術及重要的真相資訊,這些授課內容很多是外界課程學不到的,有些內容則必須花費十分高額的學費才能學習到,因此請大家要珍惜這些得來不易的課程,並感謝每堂課中十多位講師及助教他們分文不取的奉獻精神。

課程內容涵蓋:認識編程進而清除編程、了解最基礎/正確的靈性觀念並學習實際有效的靈性修練方式、切斷負面循環,迎接正向循環新人生、學習並體驗基礎的療癒方法,提供有效的方法讓光工在生活中隨時淨化、提升及保護自我的能量場以成為行動大光柱。光工進階培訓課程的費用將全數應用於團隊工作人員實體培訓課程或其他團隊活動所需的費用,這是團隊發展”正向循環”的一個優良且成功的範例。

往後的日子裡,團隊會需要更多有意願的人來協助各類有助於事件及三大階段重要事項推動的志願者,非常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考量到時間和教學品質,培訓人數為限制60名(候補5名),機會實屬難得,想參加的夥伴要盡早報名唷!

請欲報名的夥伴們留意,截止時間前尚未收到匯款者將視同放棄喔!

報名表: 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c3e5eb7af714c07c?fbclid=IwAR1pl3J01Py5wB4W5-YuGL_BW44mQPVYwFBsizjRnyx7sgUdFez9qRf8pZo

 


【報名詳情及須知】

·        【上課時間】: 2020/7/25-26(六、日) 09:00-18:00

·        【上課地點】:請留意您的報名信箱,上課前5天將會有正式信件通知

·        【報名與匯款截止】:2020/7/18(六) 23:59截止

·        【複訓學員】:複訓費用大約為三分之一學費,需之前有參加過進階(一階)培訓者才能報名,名額僅10名

·        【培訓內容】:實際的課程內容及時間會依當天情形調整

◆2020年7月25日 預計課程內容

◆2020年7月26日 預計課程內容

宇宙啟航 – 錨定銀心、與光校準 

宇宙啟航 – 錨定銀心、與光校準 

如何/為何加入團隊、如何介紹團隊&工作專長
(分組討論) 

財富豐盛錢母儀式-清除貧窮意識、享受豐盛人生

神聖權利與脈輪 &脈輪簡介 

水晶與礦石介紹

藝術與瑜伽療癒

切斷負面編程循環-迎接正向新人生 

5大多維度身體介紹 

於團隊工作中開啟使命及任務 

實用日常清理及能量守護 

Q&A及分享

認識矩陣及靈性編程 & 如何打破矩陣及破除編程 

最終章-我相信-許下意圖及願望 

 

帶光與愛回家

 

◆課程報名須知:
光工進階線上培訓課程為兩整天的「線上」課程,為了教學品質,所以請大家「務必」配合以下事項:

1.您的報名申請,必須包含匯款完成的證明資料,才符合學員上課資格,我們會在報名截止日時,核對您的報名資料與匯款資訊,若未收到您的課程款項,將不另行通知和追蹤,未繳費者報名者為”未報名成功”。

2.報名學員需能夠完整參與兩天課程。
3.請使用桌上型電腦或筆電(觀看課程簡報資料,手機看不到簡報資料)
4.舒適且不被打擾的個人上課空間。
5.需有麥克風並且可以在課程中進行發言,請留意正式上課通知信內容指引。
6.財富豐盛錢母儀式請準備金幣或銀幣,若無也可用金塊(條)、銀塊(條)或金飾、銀飾,若仍無,也可準備紅包袋裝168或888的錢幣(越新的錢幣越好)。

7.課程期間嚴禁錄音及錄影與螢幕截圖,請尊重團隊智慧財產權。 


【收費方式、匯款、退款說明】
光工進階線上培訓的內容極為豐富且完整,並有專業的講師群,兩天課程我們僅收取少許費用,屬於半公益的課程,目的是為了將進階課程的收入用來補貼各地區 “團隊工作人員實體培訓”的費用(培訓場地費、講師差旅費、午餐餐費及行政管銷費等事宜),以及團隊內其他培訓或團隊活動所衍生的費用(視訊會議系統的租賃費、其他講座的費用等等),讓參加“團隊工作人員實體培訓”及團隊內其他培訓的夥伴能以更經濟且無負擔的方式來參與課程,以培養更多願意為團隊及大眾無條件服務的光工。

進階(一階)培訓費用最低收費一欄表

所屬地區幣別

一般生

學生

複訓

新台幣(NTD)

1500

750

450

馬幣(MYR)

等值新台幣1500

等值新台幣750

等值新台幣450

港幣及其他

等值新台幣1500

等值新台幣750

等值新台幣450

    

1.您也可以匯款大於最低費用,以支持往後的工作人員及其他團隊的培訓或講座活動

2.學生請事先來信附上”學生證”及”身分證”雙影本圖檔,待工作人員確認後再行匯款。

3.匯款後請參閱以下【匯款方式說明及匯款確認程序】告知地區聯絡人您的匯款資訊

4.若您於活動前三日(含)以內才告知無法參與培訓,因接近培訓時間點且人數已經額滿,我們恕無法退款也不保留名額。而進階的培訓收款將全數作為未來各地實體培訓的基金。

5.若您非常想參與培訓,但因為經濟上的限制而無法參與可與相關工作人員聯繫。


【匯款方式說明及匯款確認程序】

請透過國際黃金時代新文化推廣協會的培訓付款平台支付費用

培訓付款平台連結:<a target=”_blank” href=”https://golden-ages-donate.org/course?fbclid=IwAR2vhheBYcA5qOn9qOrHFdoJKiHk368l951YR9xXfW80NRlZlW8tuuAuEPs” rel=”nofollow noopener” data-lynx-mode=”hover” data-lynx-uri=”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golden-ages-donate.org%2Fcourse%3Ffbclid%3DIwAR2vhheBYcA5qOn9qOrHFdoJKiHk368l951YR9xXfW80NRlZlW8tuuAuEPs&h=AT2rGyhf-qoY98MOftuiweqkiB9HfwZQOVGUVGOAruha_tkNRcAfc_ess9AFE8S12nt7sIcCvKrl9enOIMvYzC8eY6CqYq302f04qtZV9QvCwztUewYw8zuSrBrbB6GIjpK4Pg” style=”cursor: pointer; ;Helvetica Neue”, “Segoe UI”,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pre-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https://golden-ages-donate.org/course

@台灣地區@

透過平台內的《線上付款、超商付款、銀行轉帳付款》來支付。

 

@海外等其他地區@

透過平台內的《線上付款、Paypal》來支付。

※匯款後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告知姓名、藍新金流交易序號、匯款帳號末五碼、匯款金額、匯款日期以核對帳款。


【培訓課程聲明與注意須知】:

一、培訓的編號僅提供課程辨識用,與外界誤傳的所謂”光工認證”無關,也完全無關個人優劣及個人為事件努力的多寡程度。沒有編號者,僅止於無法參加進階、工作人員培訓課程外,其餘團隊的所有活動及資源都能自由參加,沒有限制。
二、請務必依報名表的內容填寫完整的資訊,以便工作人員核對資料與現場點名,若資料無法核對則不給予培訓編號。
三、缺課者(任單堂缺課達20分鐘即算是缺課)須補課後才能取得培訓編號。請務必完整的參與培訓課程,我們會在培訓後的現場給予通過培訓的編號。

四、未來團隊舉辦的進階、工作人員培訓課程,所有參加者必須具有完成階段培訓課程的培訓編號,以便課程的銜接。


【講師群簡歷】:

台灣 Jedi
* 26年靈性修練經驗 
*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創辦人
* 揚升大師&星系之光療癒師
* 臼井靈氣二階 
* 般尼克療癒師(基礎、心理療癒、高級)
* 水晶排列療癒 
* 現任生技公司總經理 
* 曾任全球第一大臨床診斷公司行銷經理 
*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畢業

 

台灣 Atma
* 曾任國際黃金時代團隊臺灣區新文藝復興小組召集人
* 現任宇宙之光身心靈健康中心負責人之一 :負責超光速粒子艙、昆達裏尼瑜珈課程教學、銅鑼療癒、身心靈個案諮詢教學等–http://lightofthecosmos.blogspot.tw/
* 美國KRI授證坤達裏尼瑜珈一級教師、(二級生命週期與生命迴圈)、瑜珈療癒師(PTSD)授證
* 印度合一大學授證訓練師
* 印度合一大學28天深化課程覺醒授證
* Psychology of Vision知見心理學 30堂領袖訓練課程
* ASK新動力Source Network泉源網絡課程(六個月)
* ASK覺醒基本、進階、IN鍛鍊課程(100天)

台灣Angela 
✽般尼克療癒(基礎、高級班、心理療癒、水晶療癒、心理療癒、自我防禦、阿羅漢瑜珈預備課程)
✽臼井靈氣三階
✽水晶排列療癒、乙太水晶、靈氣水晶
✽巴哈花精二階
✽薩滿
✽曼陀羅身心靈中心負責人(超光速粒子艙/光能儀/地球舒曼共振儀/超光速粒子水晶排列療癒/靈氣水晶療癒) 
✽ FB: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a.chang313

台灣陳奕達
* IGAG 組織發展及人才培訓召集人
*艾沛克心理健康會館CEO
*美商賀寶芙總裁組成員(Since 2005)
*美國Avatar系統實習領袖
*1996年政治大學資訊管理系學士畢業
*身心靈圓滿人生講座講師
*八字心理學、生命藍圖、原生家庭諮詢師
*般尼克療癒(基礎、心理療癒)、昆達里尼瑜珈
*雲林西天寺寺務委員
*曾任威盛電子資訊工程師

台灣振凱
*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台灣區接待小組召集人
*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台灣北區活動小組召集人
* 揚升大師&星系之光療癒師
* 般尼克療癒師(基礎、心理療癒、高級)

台灣 Kelly(丁宥允)
*癒光之境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創辦人
*國家高考諮商心理師
*諮商心理師認證督導
*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協會 / 認證芳療師
*台灣失落關懷與諮商協會 / 理事
*夏威夷水晶治療學院 / 高階水晶療癒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 / 認證催眠師  
*臼井靈氣 / 三階療癒師(Usui Reiki)

*FB:https://www.facebook.com/yoyun.ding?fref=ts

 

台灣 Ira

*2002-2012藏傳密教-實修密教金剛乘

*2015光的課程初級

*Goddess Isis女神點化

✽IGAG新文藝復興小組召集人、薔薇聖女團召集人之一、接待小組副召集人

✽培訓課程講師、助教

✽國際黃金時代推廣協會監事

✽揚升大師之光、星系之光二階光束療癒師

✽般尼克基礎療癒

✽台灣娛樂圈、時尚圈、Fashion magazine、各國際知名服裝品牌與多名藝人長期合作化妝造型師

✽早期曾於各報系發表個人文學類作品

✽團隊翻譯作品分享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