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6月第二次訪談

*超級月亮(01:00)*靈魂伴侶與雙生火焰(07:00)*羅斯柴爾德(34:23)*6月負面實體清除近況(35:45)*業力之主(45 :34)

 

 

主持人(後面簡稱A):下午好,我是galacticconnetion.com的Alexandra Meadors,今天是2013年6月25日,正如各位翹首以待,我不僅會和柯博拉回顧一下6月的情況,也會回答一些我們收到的問題。在與柯博拉談話前,我想提醒聽眾我們剛剛渡過了夏至,這期間木星與月球有連接,這不止給了我們額外的能量,也似乎讓我們開放傾聽到更多的情感與感覺。我想和柯博拉談談比平時更接近地球的超級月亮,還有大三角的問題。柯博拉,你好嗎?

 

柯博拉(後面簡稱C):大家好,我很好。

 

A:好的。似乎現在是一個大三角(星象格局),一段強大的超級月亮和夏至時期,你有什麼看法?

 

C:是的,這個夏至很強大。標誌著一次光明勢力的勝利,並且是一次光明勢力在非物質層面上的強大攻勢,結果就是那些非物質層面的最後解放。包括了星球表面附近的以太、星光和低階精神層面,這是一次重大的光之勝利,就在夏至這個時候。2天之後的超級月亮不是偶然,這個超級月亮實際是個門戶,開始為以前不可能到來的宇宙能量打好基礎。我們現在看見的那些三角是和諧的,用占星術說正為星球形勢帶來更多必要的調和。未來兩個月會有更多三角。

 

A:你是說這個超級月亮門戶允許新能量的到來是因為對地球有更多的開放?

 

C:因為對非物質層的清理已經到達一個點使得這件事成為可能,而在幾個月之前還是不行的。

 

A:好的,就好像更多的光能夠滲透進來

 

C:是的

 

A:我注意到你的博客上最新的消息說這次攻勢會持續直到非物質層面的最後完全解放,我們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撤退,我喜歡你把這次行動比喻成1944年的諾曼第登陸,我們現在確實在決定位置上。

 

C:是的,如果你把這個過程跟二戰相比,我們就是在最後的舞臺上。每個人知道我們會贏得戰爭,但我們還未成功,我們將對非物質層面發起最後一波攻勢。在物質層面,事情會快速和有效地在“事件”期間發生。

 

A:我的心裏很滿足,我的心嚮往著每一位光工,地面人員,抵抗運動成員,銀河家人等,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事業,想到我們終於接近一個解決方案這是多麼神奇。

 

C:是的,我們終於接近那裏。

 

A:很好。你上次說過抵抗運動整合到銀河聯盟裏,能否再談談如何加強不同宇宙種族之間的友愛?

 

C:是的,抵抗運動大部分成員從1999-2000開始從X行星來到地球,他們之前與昴宿星人有一些有限的聯繫,他們沒有向大部分其他宇宙種族暴露身份。他們有自己的第一次接觸,第一次揭露,向宇宙其他種族全新的介紹自己,不是所有人都是人型形態,他們體驗著普遍存在於宇宙的兄弟姐妹情誼。我們地球是最後一個沒有體驗過這些的星球。抵抗運動正開始在一個宇宙水準上體驗出這些情誼關係,這對他們來說是成為銀河聯盟成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們的整合過程完成之後,地表人類會跟上。今年有一些計劃好的行動將會開始這個進程,但現在我不能說。我只能說這個星球不會被人侵佔,它會被邀請到一個對話的過程裏。

 

A:你說的這麼確鑿,那就很清楚會有一次轉變。

 

C:是的,有些事情發生了。有些計劃和細節也完成了,到了幾乎完全肯定的地步。

 

A:這太棒了,阿加森社會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嗎?

 

C:地下網路的更深那部分,4-3英里以下,很多不同的地下基地和種族正進行聯絡,這是一個地下世界範圍的進程。

 

A:這顯然影響到地表人類。

 

C:是的,某種程度上那些覺醒的人類會有一些關於正面外星存有,現實的預示夢境,幻象,靈感。

 

A:酷。你在博客上說過將能更容易建立陰陽連續極性,將會更容易建立靈魂伴侶的關係。你能否多說一點,當你說靈魂伴侶,你是否指雙生火焰?我很好奇因為我與我的雙生火焰結婚。

 

C:好的。1.那些關係在過去幾乎不可能建立起來,因為執政官在非物質層面的影響。現在這個影響被清除了才讓這成為可能,不只是遇上靈魂伴侶,也代表有能力從一開始就在那種愛的頻率上,鞏固這種關係直到永恆,在沒有那些外部的影響和干涉下。雙生靈魂和靈魂伴侶不一樣,雙生靈魂是一個靈魂從中央太陽創造出來,這個靈魂下降到物質層面前不得不分裂為兩個不同的極性,就是宇宙中的電磁力,一直都是這樣。所以就有兩個極性相反的存有,創造一個統一的電磁場。靈魂伴侶是那些屬於你靈魂家族的存有,或者屬於非常接近你的振動頻率,振動結構的靈魂家族。人們在一生裏通常遇上幾位靈魂伴侶,尤其是這一生,因為我們正接近最後的解放。在前幾世那種關係很難達到,因為非物質層面負面存有的影響,他們不想讓這些關係得到發展。和諧的靈魂伴侶關係可以製造強大的愛的諧振場域,也就是在矩陣裏打了一個洞或者一扇門直達更高的維度,不只是對於夫婦,也對星球自身。

 

A:我太有共鳴了。我感覺待在雙生火焰關係裏真是非常困難,當一個人或另一個人失衡的時候,這層關係就不那麼簡單了。

 

C:因為能量得到放大,這是一個強力的電磁場,有放大作用。你的信仰系統,模式,尤其是如果有內在的影響,也會得到放大,就像一個巨大的放大鏡。但如果你處於協調的狀態,光和愛的能量就會放大。

 

A:是的,當你處在那個狀態完全就是極樂。

 

C:確實是。

 

A:六月很多事情要回顧。關於地球上到處日漸增長的騷亂你怎麼看?比如土耳其、埃及、馬來西亞、印度、香港、倫敦、巴西、希臘,隨便舉幾個地方,同時美國還在沉睡,你覺得背後有什麼?這合理嗎?因為市民渴求解放,你認為好戲是否在幕後上演?

 

C:我會這麼說,這是兩個因素的結合。首先銀河中央太陽活動引發了人類大眾的光之力量,人類大眾有一種不再服從矩陣的傾向。他們開始提問題,尋找答案,這是第一個因素;第二個因素是某個正面團體在星球地表的長期行動,這已經策劃了好長時間,他們用一個積極的方法引發它,我不能說這個團體是誰,但他們幾個世紀以來一直用某種正面的方式影響著世界事件。這個團體正幫助人類創造一個管道表達革命的精神,當然後來羅斯柴爾德想濫用它,但它最初的影響一直都是正面的。

 

A:謝謝你的解釋。因為我有大量的關於世界事件的日誌,我一開始就相信有正義的力量在幕後把這些人放置到世界舞臺上,比如阿桑奇、斯諾登,這些告密者等等。

 

C:其實還有更多人,但這是行動的一部分。

 

A:是的,他們得到很多媒體的關注,所以你不得不想想為什麼他們有媒體報導,而不是被人暗殺?

 

C:有一些強大的光明勢力在保護那些人。如果這發生在10年前,他們可能沒有一個能活著。

 

A:是的,我知道。從銀河角度,你怎麼看土耳其的角色?他們似乎是現在一切事情的中心。

 

C:土耳其是一個敘利亞旋渦和歐洲之間的緩衝區。敘利亞旋渦是一個古老的女神旋渦,這是陰謀集團控制的最後一個重要旋渦。當他們失去了對它的控制,遊戲就結束了。

 

A:太棒了。我們要做什麼來幫助打掉土耳其的旋渦?

 

C:應該說是清理和淨化那個旋渦。執政官正在把黑暗倒進去,當這個旋渦淨化了,那將成為地球上其中一個最為強大的正面地點。敘利亞在亞特蘭蒂斯衰落後一直在引發人類文明的復興,它是11500年前大洪水之後其中一個人類居住點。一段時間後陰謀集團控制了這個旋渦,他們把守著旋渦,創造原始的衝突並散播到全世界,當然這種事不會再發生。實際上土耳其是一個盾牌,防止那些衝突擴散到全世界。

 

A:說起這件事,今早有個難以置信的新聞,一艘巨型美軍貨船運載武器到敘利亞,那艘船分成兩半沉沒了。

 

C:是的,我聽說了,這件事實際發生在2天前。有一些正面勢力用盡一切辦法平息那個地區的局勢。

 

A:我簡直不敢相信船竟然斷開了,他們沒有報導有過任何爆炸。

 

C:不,沒有爆炸。

 

A:明白了。北極在過去6個月移動了161英里,你怎麼看,這是真的嗎?情況會持續多久,極移的目的地是不是西伯利亞?

 

C:這不是指地理或者物理上的北極,不是指這個星球的自轉軸,而是指地磁的北極。地磁北極移動了一段時間,在過去幾年一直加速,因為我們在地磁轉換的開始階段。這個磁極移動是對銀河中央太陽能力增長的回應。

 

A:明白了。這個月有一件大事是彼爾德伯格會議,你覺得陰謀集團達成了什麼?如果你坐在那個會議室,你覺得那裏的氣氛會怎麼樣?

 

C:那個會議再次確認了多年前已經定下的策略,他們想要繼續削減人口,轉基因食品等等。那個房間的氣氛,根據我的消息來源說,是被精神控制的氣氛。沒有混亂表現,沒有情緒化,只是一個正常的戰略會議,就好像他們的世界新秩序計劃會繼續下去那樣。這與陰謀集團在2個月前在德克薩斯州的會議完全不同。

 

A:這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

 

C:因為出席彼爾德伯格會議的不是同一幫人,而是來自陰謀集團的不同派系。有些重要人物是同樣的那些人,但大部分不是。我會說那些陰謀集團的中層管理人員還有著世界新秩序的幻覺。

 

A:你是說頂層的人被踢走了。

 

C:頂層的人正處於恐慌,因為他們知道有事要發生。中層管理者沒有恐慌因為他們不知道這個星球發生著什麼事。

 

A:好的。斯諾登到香港避難你有什麼看法,他相信香港人不會把他遣返,這件事背後有什麼計劃?

 

C:他知道一旦他揭露了那個情報就會被迫害和追捕,他知道香港在中國管轄之下,很可能會保護他,並且足夠強大給他提供真正的庇護。這是他的基本動機。

 

A:我覺得這很諷刺,如果在10年前,我無法想像同樣的媒體報導會有人到中國尋求庇護。

 

C:中國的情況在過去十年有很大改變,因為白龍會比十年前更加強大,陰謀集團對中國的影響在過去幾年裏減弱了許多。白龍會在中國,亞洲和俄羅斯變得更為強大,這也是他飛到莫斯科的其中一個原因。

 

A:你不覺得諷刺嗎,我們把我們的自然資源,高級管理人員和所有制造業等都轉移到中國,發展了他們的經濟,現在他們強大到與我們旗鼓相當。

 

C:這實際上是好事,因為這樣造成一個星球的平衡,“事件”過後就沒什麼關係了。不會再是一個國家對抗另一個國家,整個世界將會團結。

 

A:我真的等不及了。關於全球間諜網路的SNA檔披露,你怎麼看?這是抵抗運動的計劃?

 

C:正如我前面講到的有一個正面團體在地球表面幫助進行有控制的資訊洩露。有控制的洩露是因為需要分階段進行,因為要照顧到一般公眾,直到兩個星期前大眾不會相信人人都被監視,現在已是普遍常識。兩年來中央銀行家搶劫這個星球,現在也是眾人皆知。現在人們又知道了有人查看電郵和竊聽電話等等。我會說這是一個漸進的揭露過程,好在這發生在“事件”之前,那麼大眾更容易理解發生了什麼,就好像把所有拼圖放到一起。

 

A:是的,這給人們一個機會來處理這個資訊。我覺得這也很諷刺,因為這份揭密檔證明了非常高層的軍官一直被監聽,所有的政治家都被監聽著。

 

C:無人倖免

 

A:是的。

 

C:陰謀集團也監視其他派系,沒人躲得過。

 

A:這不是一派對另一派那麼簡單。

 

C:現在頂層有很多分裂。

 

A:你怎麼看貝爾托尼樞機主教辭職的事,考慮到他是梵蒂岡第二高位,這些改變會為地球帶來什麼發展?

 

C:我會說在梵蒂岡有幾個不同的派別,有個更正面、更進步的派系正獲得權力,結果就是其他正面團體當前在羅馬也有一些行動,我不會說的太詳細,但是現在那個更進步的派系獲得很多支持,其他派別正快速失去權力。

 

A:這是好消息

 

C:梵蒂岡不是每個人都是壞人,也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

 

A:這讓事情更困難,我們不知道誰在哪一邊?

 

C:對某些人來說在哪邊是很明顯的。

 

A:好吧,說說本地的事情。這些都對我們有很大影響,關於UFO,陰謀論和靈性團體。Steven Greer博士被揭發了,你聽說了嗎?

 

C:是的

 

A:他被爆出隱瞞收入,給自己買房產,與未成年男孩發生關係,買毒品。你覺不覺得他是一開始就被擺上臺出來這麼做的?

 

C:我會說我不會太注重這件事,更重要的是他給出的資訊。他的資訊非常重要,他創造一個管道和機會給那些目擊者說出他們的經歷。

 

A:是的,非常正確。他讓人們知道UFO和那些外星人接觸者,他的工作顯著,讓很多人接觸到這些資訊。

 

C:是的,我看到人們把太多注意力放到人品故事上。

 

A:是的,所以你是說資訊只要傳播出去就好,不要在意那個傳信者……

 

C:是的,我現在不評論他的個人事務。

 

A:好的。我在博客上有篇標誌球體(iconic sphere)的文章,說它充滿了等離子。有很多關於等離子的資訊,你能否談一下?是否因為光滲透到這個星球,我們有更多的等離子?光與等離子有什麼不同?對我們的身體有什麼好處?

 

C:等離子體是物質除了固體、液體和氣體外的第四個階段,等離子體很容易電離和導電,隨著它增加了我們宇宙這個地方的活動,這引起了磁場活動的增加,有時又製造了奇異的大氣現象。隨著銀河中央太陽活動在未來數月和數年更加激烈,它將會繼續增長。

 

A:這個月太陽耀斑很瘋狂。

 

C:這不算什麼。

 

A:好的,大家要冷靜。有2135個靈魂團體在地球上,這是真的嗎?

 

C:多少?

 

A:2135個

 

C:靈魂團體?

 

A:是的

 

C:不,不是的。

 

A:好的,因為有篇文章提到每個團體有144000單子,每個單子有12個靈魂。

 

C:在這個星球上有比這更多的,在宇宙也是。

 

A:好的,只是好奇問問。關於這個太陽系的所有星球,它們是不是都死了?比如說陰謀集團或者黑暗派別,很久以前曾控制過那些星球,讓它們毀滅了?

 

C:不,唯一的一次毀滅是一次有限度的毀滅,在銀河戰爭期間發生在火星,就這麼多。

 

A:Sheldon Nidle的一些資訊引起我的興趣,他提到幾百萬年前設置的RNA/DNA開關,需要在我們身體內反轉過來,你能否評論一下。

 

C:這是對的,將會對RNA/DNA有一些治療,我不會說有多少個開關,但將會有一個過程來倒轉這些突變,特別是由陰謀集團在過去一百萬年人為設計的,那些需要被處理。這並不困難,是一個簡單的療程。

 

A:那些所謂“錯誤產物”或者“病毒”,有些視頻稱為黑糊糊的東西,你覺得這些東西什麼時候出現的?這是否所謂“上帝”出其不意的造物,或者祂允許出現的,為什麼?

 

C:實際上這發生在幾百萬年前,宇宙裏有一部分不與源頭對齊的進化,它獨立地以一個方式進化,這對宇宙的進化是不好的,這是某種錯誤,會在星球解放的最後階段被糾正。

 

A:所以本質上我們要把它結束了?

 

C:是的

 

A:Sheldon說到史無前例的公告很快會廣播,他提到廣播媒體,你認為媒體界會有改變嗎,你怎麼看?

 

C:地球上有一些正面團體在幕後工作,讓大眾媒體更加開放。這樣更多的真相將來能通過官方媒體管道出來,我不會說這還要多久,但我們很接近。所以即使媒體在羅斯柴爾德控制下,也不代表什麼都不能報導。

 

A:是的,我們也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不是嗎?

 

C:是的

 

A:你怎麼看美國大使Robert Ford被綁架,背後有什麼內幕?

 

C:我會說敘利亞有很多不同派系,為了控制權正在內鬥,這是他們遊戲的一部分。

 

A:他們仍然四分五裂,有很多派系在那裏爭奪控制權?

 

C:是的

 

A:我今天起床後聽說中國有銀行問題,ATM、POS機不工作了

 

C:中國的銀行系統斷線了不足1個小時,可能50分鐘,當中有很多原因。

 

A:這很有趣,因為富爾福德說過這件事,說過銀行會在29日停掉。

 

C:是的,有一些團體計劃下周干預銀行系統,但他們沒有收到來自高層的綠燈。

 

A:這是對金融系統的一次干預還是校準以重置金融系統?

 

C:應該是某些組織不耐煩了,想要自己行動,但他們沒有收到綠燈信號,我不期待下周有什麼大事。現在還有一些謠言,但還是沒有什麼改變。

 

A:富爾福德談到五角大樓,中國,俄羅斯都同意不會再敘利亞挑起戰爭,你同意嗎?

 

C:是的,我同意

 

A:好的。誰是主要推手?第一個很明顯是以色列,你怎麼看?

 

C:當然是以色列,美國通過非官方管道這麼做的,他們通過雇傭兵和階段性事件希望足以製造戰爭,但這是不夠的,因為大部分人開始明白他們的遊戲。

 

A:很好,他也說到根據俄羅斯的消息來源,俄國和德國達成秘密協議,將控制後陰謀集團的西歐,這是德國不支持法國和英國得到俄羅斯資源能源的原因,你是怎麼看的?

 

C:關於“事件”後的世界應該怎麼樣,幕後有很多談判和協議,那些協議和談判沒有一個有現實基礎,因為情況會讓所有人吃驚。有些身處高位的人知道改變即將發生,並嘗試搞一些聯盟、方案和協議。那些協議大部分情況下沒有現實根據,這個俄德聯盟協議也是一樣。

 

A:非常有意思。告訴我們一些關於諾斯替光明會(Gnostic illuminati)的事情,富爾福德說他們想加強行動以推翻西方當權派,聽起來他們是在作威脅,你怎麼看?

 

C:這其實是沙俄羅曼諾夫王朝衰亡後取得權力的派系。羅斯柴爾德的目標是抹除所有俄羅斯貴族。諾斯替光明會源自俄羅斯貴族,現在他們的主要目標是消滅羅斯柴爾德,但他們的方法不是最有效的,也不和平。這個組織嘗試涉足一些幕後的計劃,但他們不是進行改革的那批人。

 

A:有意思。在幕後是不是就中央銀行系統的印鈔機控制權有很多爭鬥和戰爭?

 

C:有很多不同的個人和組織圍繞中央銀行系統有著他們自己的議程,這是事情拖了這麼久的一個原因。其中有很多(人性的)貪婪,很多操縱的企圖,不同的議程,一片混雜。這就是為何金融系統的拆除沒有像大部分人期待的那樣發生,抵抗運動和更高的光明勢力將給大家一些驚喜。

 

A:你覺得在六月有沒有什麼重大成功?或者主要的執政官勢力的人類形態蜥蜴人從地球移除?我想請你談一下。

 

C:是的,在非物質層面最後攻勢開始了,這是向前邁進的一大步。

 

A:我想這更多是以太層面的事情。

 

C:是的,以太/星光層面,在物理層面有一些事情在發生,有一些物理行動在進行,從長期來看會減少陰謀集團私人武裝的力量,雇傭兵,智囊團或者像以前的黑水公司,那些公司將會失去很多力量,因為光明勢力在物質層面的努力。那些行動會在6月開始。

 

A:你很久之前說過,從現在到11月之間會有一個能量窗口,是這樣嗎?

 

C:我是說會有一股新能量浪潮會在10-11月期間到來,也包括到12月初。

 

A:那麼從現在到11月是不是通過大淨化的最後階段,我們要這樣認為嗎?

 

C:我不會說什麼時候是最後階段。

 

A:好吧。我不是想追問你時間問題,我知道你不會說。

 

C:是的

 

A:我想回到聽眾的問題上,從我們離題的地方說回來。有位叫Lou Ann的聽眾對正面軍隊很懷疑,她說就好像他們是正義的殺人者,我知道生存在這樣的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在注意和觀察他們的能量後,發現軍隊代表著暴力,聽命於全球精英,侵略別人的國家,從他們那裏奪走原油、自由和資源,為什麼昴宿星人會考慮讓他們來幫助解放地球?

 

C:很簡單,所有那些戰爭都是負面軍隊的表現,正義軍有不同的用途,他們保護人民,解放星球,為國內執法部門逮捕陰謀集團,提供後勤支援的作用,所以他們主要目標不是使用暴力,而是為解放行動提供策略和後勤支持。每個人都有權利保護自己,如果這個星球被人佔領,上面的人民有權利為自由而戰。這就是正義軍的目的。

 

A:所以你們利用現有的網路,想到我們將要做的,我表示非常尊重。

 

C:很多那些人轉世成為家人,有機會投身於軍隊,那些人就能在適當的時候身處崗位上,而現在時機已到。五、六十年代有很多投胎的人,就是這一組織的人。

 

A:這解釋了很多問題,我看過一些資料說我們很多人與軍方有關系。

 

C:他們很多人來到這個星球前,前世就已經是星際指揮官了。

 

A:明白了。很多人用不同的方法問到你能否澄清一下,就地球分離來說就好像小麥從穀殼分開。你確實說過“事件”之後,我們不會再住在現在看見的地球,能否解釋一下,因為很多人這樣問?

 

C:我不同意分離成兩個地球的說法,只有一個地球,它將被解放,然後跟人們一起進化。

 

A:所以沒有人會留下?

 

C:唯一留下的是那些陰謀集團的成員,他們將被帶到中央太陽。第一次接觸後通向其他星球的道路將會開放,讓我們旅行。沒有必要把部分人類分離,至少轉變的初級階段不會。

 

A:好的。你會很樂意回答這個問題,西澳大利亞的Tracy,她說自己成為女神能量的管道,她自從5月25日開始就有很多憤怒情緒,這讓她非常不適,她想問你這是否正常,發生了什麼事?是否因為門戶能量,允許這麼多的情感能量釋放?

 

C:部分是因為某些被壓抑很久的情緒釋放了,其次那些開始與女神能量連接的人,有時會受到來自星光層的干擾。

 

A:明白了,她說她一次次地進行清理,似乎不太有效。

 

C:遲早會有突破。

 

A:好的。這是一個關於時機的問題,我知道你不會回答但人們嘗試搞明白這些事,你說有“事件”逮捕,新金融系統,自由能源技術的公開等等,你是否預見這將是一個長時期的事情,或者說我們還不能理解這些,因為一旦“事件”發生,就是一個全新的遊戲?

 

C:我以前說過多次,初期的轉變會用一兩個星期,這包括金融系統重置,移除陰謀集團,然後我們有一個長時間的整合、揭露,公開信息介紹新技術,設定新金融系統的細節,開始新專案、人道主義計劃,治療生態系統,所有這些都要花幾個月,在第一次接觸之前人們有足夠的時間搞明白這些。

 

A:好的,幾個月也不是那麼長。

 

C:時間不會太多

 

A:這裏有個有趣的問題,Sandra問題RH陰性血是怎麼來的?在人類進化中哪些種族的混血會插入這種血型?

 

C:這不單是一個單獨血型的問題,情況非常複雜,不止是不同的血型,人類身體結構裏還有很多不同的因素。有很多正面和負面種族牽涉進這裏,尤其是亞特蘭蒂斯時期,正面種族嘗試治療黑暗種族搞基因實驗而造成的傷害。

 

A:有意思。她繼續問到RH陰性血的人無法被催眠或者思想控制,比較典型是純正歐洲裔的人。

 

C:我不太同意,是有那麼一些傾向,但我不會一概而論。

 

A:她有個問題是關於……,這個問題我也想問,你怎麼看業力之主?他們捉住我們死後的靈魂,投入輪回而不讓通過適當的揚升過程,走上正常進化階段。

 

C:業力之主主要是在星光/以太層的,他們決定某個靈魂在新一世的命運,他們設計出不同人投胎的整個矩陣,確保大部分人的轉世不會導致星球解放,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出生在很奇怪的環境中,在他們的家庭裏非常不可能的環境,這是有目的的。

 

A:我就知道,我研究了這個很長時間,一早就想問你。你是否同意我們全部人在轉世前被洗過記憶?

 

C:每個人在轉世前會在以太層經歷一次強大的植入過程,讓他們遺忘(之前的記憶),這植入心裏創傷會造成休克,這種休克或者創傷讓你無法回憶投胎前發生了什麼,這就是嬰兒出生時大哭的原因。

 

A:我的天。你說出一個全新的出生概念。

 

C:這不是什麼新觀念,只是對事實的描述。

 

A:如果是這樣,那麼這種事應該長期發生,平均而言人們會經歷多少次植入?每次轉世都要?

 

C:對,每次轉世你都要被洗一次,然後你死了之後如果能逃脫執政官的抓捕,你就能達到更高的星光層,那些植入就會瓦解。然後新一次轉世,你又會遭受新的植入,這就是人們想不起前世的主要原因,他們也無法得到前世的天賦和智慧。

 

A:你是說我們的記憶缺失與植入物直接相關?

 

C:是的,這是植入的直接後果,也是執政官計劃的一部分。如果人人都忘了他們來這裏做什麼,就達到了執政官的意圖。這就是為什麼人們總是問:我來幹什麼?他們出生時就忘了。

 

A:移除植入的最有效方法是什麼?

 

C:最有效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技巧,最重要的是想辦法與你的靈魂,你的高我聯繫,通過冥想、通過與大自然、美好的事物接觸,與愛的存在,其他人接觸,或者直接與源頭聯繫。當與靈魂連接後,靈魂會發送能量瓦解這些植入物。

 

A:哇,我有點……,有人很久之前就問,我們上月沒有談到這個問題:你知道那本關於羅斯威爾墜毀事件,外星人艾羅[Eril]訪談的書(注:這本書的中文翻譯者為“一個中國人”)?

 

C:是的

 

A:她談到這個問題,她其中一個評論是即使是那些考古遺址,那些被人發掘出來的,今天能看得到的地方,都是(人為)弄上去或者陰謀集團搞出來的,弄一些做過手腳的歷史資訊進去之類的,你同意嗎?

 

C:我不會說弄上去,應該說更具挑戰性的證據故意被陰謀集團掩蓋或者摧毀。這一過程開始於大約1200年前,由洛克菲勒家族和史密森學會通過世界所有大學網路和博物館實行。這個星球上每間重要博物館的負責人都與陰謀集團有聯繫,他們能下令掩蓋或者破壞任何挑戰到官方歷史版本的東西。

 

A:回到之前的問題,我們談過莫吉隆斯症(注:莫吉隆斯症是一種多症狀綜合症帶有爭議的命名,這種綜合症通常表現為皮膚強烈的瘙癢感,難以癒合的傷口及異物感)、飛機化學尾跡內的病毒,90%的化學尾跡在干預下已經停止了。我想問關於那些用作散播(有害物質)的技術,我想那是納米技術,我們暴露於其中,我們大部分或者全部人的身體都有這種東西嗎,你同意嗎?我們有什麼可以做?

 

C:納米技術是極其危險的,如果銀河聯盟沒有干預,人類現在就不存在了。因為陰謀集團製造了非常危險的納米粒子技術,能自我複製和繁殖,並且能吃光任何活物,這個陰謀被阻止了。現在這個地球上,陰謀集團仍然有能力開發某些技術,某些納米技術的原始形態,它們還未完全移走。我會建議人們不要使用任何形式的面霜、防嗮噴霧,任何含有納米粒子的產品。自己補一下功課,找出市場上哪些產品含納米技術,不要使用它們,它們是非常危險的。

 

A:好的。談一下金融問題,人們來信問股市,有人問這能否作為“事件”發生的測量器,如果股市崩了會不會是“事件”發生的因素?

 

C:有一些關係,最可能的情況是股市在“事件”期間崩潰。人們需要明白股市,甚至是商品(期貨)市場,完全跟真實經濟沒有關係,當前這些東西都是虛構的電腦程式,沒有現實根據,這是陰謀集團完全控制的超級電腦所玩的一個遊戲。

 

A:這只是電腦上的一些演算法

 

C:是的

 

A:對於那些把儲蓄、遺產、退休金投進去的人,他們在股市裏沒有控制權,你對他們有什麼建議?這些財富會否貶值或不見,或者這些投資者會得到補償?

 

C:他們會有補償,但無論如何我會建議遠離股市。

 

A:好的,我知道你會這麼說。應該有時間再來一個問題,有很多人關心已經散播到全球的輻射,因為福島核電站,你有什麼評論?那個地區會不會有干預來幫助我們,如何幫助?

 

C:在這個問題上我同意富爾福德,福島還未有大量的核輻射洩漏,那些輻射更多是過去20年地球上多次核爆炸(試驗)積累下來的人為結果。

 

A:有意思,我注意到UFO出現在有核地區,比如五角大樓、科學教中心上,他們是否嘗試抵銷那些邪惡的意圖?

 

C:他們在監視陰謀集團,監視軍方並且在必要的時候準備干預。

 

A:好的。關於輻射請到我的博客輸入“如何自然移除身體輻射”進行搜索,那裏有一段10分鐘的短片告訴你在身體和營養上你能做什麼來中和輻射,請看一下。好像沒有時間了,但還沒回答所有問題,在結束前你還有什麼想說或公告的嗎?

 

C:我們在製作一個特別的網站,是一個在地表建立基層組織的平臺,用來幫助我們準備“事件”。當網站準備好後我會在博客上張貼一些情況,我會給出進一步的指引,未來兩個月會很有趣。

 

A:是的,除此之外,我想告訴大家planetaryhealersnetwork.com已上線,我們在幕後瘋狂工作把這個網站建起來,我們對治療團體打開大門,這不代表你必須有醫生、護士或者XXX的資格證,或者有雙摸一下就能治病的手,這是為那些渴望幫忙或者在“事件”期間提供安撫的人準備的。給予人們幫助、建議和方向使他們不致迷失,如果有興趣請上planetaryhealersnetwork.com,你可以在那裏輸入你的資訊,你會看到需要填入的資料。柯博拉,再次感謝你為地球所做的工作,十分尊敬和愛你。人們非常期望每月更新,之前我說過會做一次跟進採訪在10號左右,追上那些來信的問題。感謝你的耐心,很抱歉上個月未能做採訪,那次大會後我們都很忙,也要搭建planetaryhealersnetwork.com網站,我時間有限,無論怎樣我要道個歉。再次感謝你,希望一切順利。

 

C:謝謝,希望大家過得愉快,星球解放很快到來。

 

A:耶,我們正在接近了。上帝保佑大家,保重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3/06/22/2013-6-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