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女神神殿

我們希望打造一個女神聖地,幫助錨定女神能量並讓人們可以更加親近女神能量

Taipei Goddess Temple

為什麼要成立女神神殿

女神已經經歷了超過1500年的打壓。現在地表民眾需要在地表世界興建許多供奉女神的神殿。玫瑰姐妹會已經接下了這項神聖的任務。

 

我們需要打造一個可以讓地表民眾親近女神能量的開放空間。女神神殿必須每週至少對外開放幾個小時,並且讓民眾透過冥想、舞蹈、閱讀和音樂體驗女神能量。我們不是要把女神神殿變成新宗教然後要大家去膜拜。我們的目的是要打造一個女神聖地並且在聖地裡錨定女神能量,讓民眾可以親近女神能量。

 

如果您的內心受到啟發,可以試著在自己的住家騰出足夠的空間興建一個女神神殿,可以在女神神殿裡面進行冥想或者辦音樂會,又或者進行藝術表演,做各種親近女神能量的事情。

 

 

女神能量 是愛、和平還有平衡的能量。

女神意識就是讓她降臨我們的身體。與女神連結不只是要用心,更是讓女神降臨到你的身體。

 

女神回歸 不光是將她的能量錨定到心及地球,也是感受身體、感受到自由和奔放,

女性能量就是要感受自己內心真實野性的生命力,我們肢體動作也是種語言,話語溝通只能達到七成,其餘要肢體表達。

女神回歸的一個重點就是把慈悲美德帶回地球

 

女神臨在 就是感受自己並且去接納,要接納女神臨在成為光的聖杯的話就要學會接納和給予,這兩股能量要保持平衡。

給予太多接納太少就會失衡身體就會暴怒,接納太多卻又不付出也是種失衡,很重要的就是要從心接納然後給予。

 

無論是唱歌、冥想或者躺著,我們可以用謙卑純正的心來與父神、母神連結,

擁抱神聖女性能量的純淨神性和聖潔,不光是能量也包括我們肉體,

我們認可自己的身體,他(身體)就是我們的一座神廟,身體就是一座神殿,要相信身體是聖潔的。

 

 

 

服務時間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一街2號6樓
(請按一樓對講機上有玫瑰貼紙的電鈴)

小碧潭捷運站 2號出口過馬路走到對面,左轉直走遇到中央一街右轉約50公尺。

最新活動資訊

我們將不定期舉辦聚會、小活動、舞蹈音樂及女神儀式,來幫助人們更加親近女神能量。歡迎點入下方連結,來確認我們每週的活動內容。

在女神神殿我們可以做的事

女神畫作欣賞

神殿內有許多著名的法國畫家布雪,所畫過的美麗作品,這些畫作蘊含的能量會影響人們的潛意識,幫助人們更加貼近女神能量。

內在對話、牌卡

在和諧的空間中,您將更能進入平和穩定的狀態,這是與聖光連結,同時也與內在對話的神聖時刻。你可以透過神殿內的牌卡來給與你新的指引。

靜心冥想,與女神連結

女神神殿是一座持續錨定女神之愛的聖殿,在這裡你可以更深入的感受女神之愛,並透過冥想來與女神連結。

許願蠟燭

紫色蠟燭象徵靈性,白色代表聖光,粉色是情感與人際,紅色則是象徵著豐盛及財富。點燃與您的願望相呼應的蠟燭,將願望傳達給女神,讓她進入到你的生命中,給予支持的力量。

維納斯許願池

Venus維納斯女神是Isis愛希斯女神的其中一個形象。祂在神話中掌管愛、性、美麗和生育。透過許願池,向女神傳遞你心中的願望吧。

活動剪影

每次的團聚都是愛的凝聚,每次的儀式都是一種創造。

我們持續在這裡,譜寫與女神連結的每個時刻。

 

在這裡,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冥想、一起見證彼此的成長,

感受女神愛的滋養,並將這份美好能量繼續傳遞下去。

 

來自高等女祭司的會議紀錄

近代一位傳導女神能量的偉大指引者,在10多年的女神奧秘的傳遞中,她讓許多人親身體驗且見證了女神臨在的光芒與力量。雖然她目前已離開了我們,但她的精神與愛卻永遠與我們同在。


她所分享的這些女神知識將繼續的傳遞下去,讓世人認識女神能量,也幫助許多姊妹找回她們內在的力量。

 

女神冥想推薦

女神漩渦冥想

女神漩渦是一種彩虹螺旋能量,包含各種可能的光能量組合。祂是天使存有的顯化,將所有的黑暗轉化成純粹的光。

女神回歸冥想

女神臨在可以幫助社會並穩定人心,消泯充斥地表世界的黑暗。讓我們一起連結女神,陶冶友愛、慈悲和溫柔的性格。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