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薩黑道集團的邪惡​​秘史-Part-1

 

前言:
 
Preston James要撥開人類歷史的重重迷霧,徹底揭露可薩黑幫的邪惡計劃─滲透並且對全世界進行暴虐統治;消滅所有先知亞伯拉罕傳承下來的宗教,使他們的巴比倫塔木德教(路西法教派/古代巴爾崇拜)

 

 

公元100-800年-可薩地區的極惡社會: 
 
可薩人發展出一個由邪惡汗王統治的國家。這名汗王通曉古巴比倫時代的黑魔法,並且將少數懂魔法的心腹納入自己的朝廷。當時的鄰近國家對可薩人的評價就是一群竊賊丶劊子手丶攔路劫匪丶把喬裝受害旅人身分當成日常訓練和謀生手段的惡棍。
 
公元800年-俄羅斯和其他鄰國下達最後通牒: 
 
鄰近諸國的領導者—特別是俄羅斯的沙皇對可薩人的蠻橫行徑積怨已久。這些國家聯合對可薩汗王下達最後通牒;要求可薩汗王從亞伯拉罕傳承下來的三大宗教中擇一定為汗國的國教,而且汗國的人民爾後世世代代都必須信奉國家的官方信仰。
 
當年可薩汗王有三個選擇:伊斯蘭教丶基督教和猶太教。汗王選擇了猶太教,並且承諾會遵守鄰近國家(以俄羅斯沙皇為首)頒布的規定。儘管汗王做出了承諾,他和自己的寡頭貴族們依舊進行古巴比倫時代的黑魔法—撒旦密教(Secret Satanism)。撒旦密教的秘法儀式崇尚孩童獻祭─將孩童放血之後飲用他們的血;吃他們的心臟。
 
這些秘法儀式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它們都源自於古代的巴爾(Baal惡魔之王)崇拜,又叫做貓頭鷹崇拜。為了躲避俄羅斯聯盟的監視,可薩汗王把惡魔崇拜的黑魔法儀式融入猶太教。這個混合型態的撒旦密教就是巴比倫塔木德教。塔木德被定為可薩汗國的國教,同時延續著可薩人的邪惡傳統。
 
令人難過的是,有信仰的可薩人依舊從事邪惡的勾當;搶劫並且殺害行經可薩的鄰國旅人。可薩匪徒經常試著偽裝成他們殺害的旅人;因而成為喬裝和偽造身分的行家。直到今天,他們仍然在世人面前帶著虛假的面具,私底下繼續進行血祭孩童和其他巴爾崇拜儀式。
 
公元1,200年-俄羅斯和其他鄰國忍無可忍,決定出兵: 
 
大約在公元1,200 年,俄羅斯率領其他鄰國出兵攻打可薩汗國。出兵的名義是為了製止可薩人侵害自己的同胞,並且遏止可薩人綁架嬰兒孩童進行血祭儀式。後來鄰近國家給可薩汗王和他的宮廷惡霸取了一個名號:可薩黑幫(Khazarian Mafia英文簡稱KM)。
 
可薩汗國的權貴人士有一套綿密的間諜網路。他們預先得知鄰國揮軍進逼之後,就帶著大批金銀財寶從可薩往西出逃到歐洲各國。他們用新身份在西歐國家低調生活,並且重振勢力。他們在暗地裡繼續進行血祭孩童儀式。他們相信只要不斷地血祭孩童和嬰兒,巴爾就會信守諾言,賜予他們全世界的權力和財富。
 
可薩汗王和他的宮廷惡霸們策劃了永世復仇計劃,誓言擊潰當年攻打可薩的俄羅斯和鄰近諸國。
 
原文:
http://sitsshow.blogspot.tw/2015/03/the-hidden-history-of-incredibly-evil.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4/11/the-hidden-history-of-the-incredibly-evil-khazarian-mafia/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