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利女士和納粹秘密太空計劃-1

 

 

一切的開端

故事發生在1589年的英國。19歲的有志青年—威廉·李(William Lee)愛上了一名成天忙於織襪子的女孩。襪子在16世紀是相當重要的衣物,而手工織襪是相當緩慢但是不得已的生產方式。

 

 

李在16的時候就已經是攻讀劍橋學位的神童,也是注定要改變這個世界的發明家。李在畢業兩年後回到家鄉擔任公職,然後在家鄉邂逅了自己的愛人。這時候的他還沒發現自己改變人類歷史的天命。但是這一切都即將改觀。
 
情場受挫往往會激發人類強大的上進心。李運用他的聰明才智,發明了一台模仿愛人手部動作的機器─世界上第一台織襪機。這一台機器不僅能贏得愛人的芳心,更可以為她省下工作的時間。
 
當年李向伊麗莎白女王一世展示織襪機並且請求專利的時候,女王拒絕了。女王想到織襪機對英國社會可能造成的動盪,並且表示對國內織襪工的擔憂。或許女王也預見到這個世界在機械化之後的駭人景象。
李最後將織襪機移往法國,但是只取得了有限的成果。他跟往後的尼古拉·特斯拉一樣,貧困而終。他的發明也跟特斯拉的發明一樣,改變了人類的歷史。李抑鬱過世之後,他的哥哥詹姆斯回到英國並且創辦了第一家機械制襪廠。這家可以生產羊毛襪丶棉襪和絲襪的工廠就是工業革命的開端。

壟罩大地的不安和憂愁

 

 

16世紀的人類過著簡單刻苦的生活。大多數的百姓以務農為生,大半輩子在豪門貴族的土地上辛勤耕耘。當時的平均壽命只有35歲,半數人口在生存線上苦苦掙扎。工廠丶都市化和便宜量產的商品對許多人而言是一大進步,但是好消息並沒有持續多久。
 
蒸氣引擎把都市變成了骯髒惡臭的環境。人們超時工作,在惡劣的工作環境裡重複同樣的動作。雖然平均壽命延長了將近一倍,工廠也生產出大量的廉價商品,但是人們過得併不快樂。人口稠密的生活環境也經常發生瘟疫和各種疾病。由於對工業化社會的強烈不滿,世界各國都爆發了反機械和勞工暴動。
 
雖然許多人感嘆人類文明的發展方向,有些團體卻樂見其成。1840年,卡爾·馬克思提倡財富共有的馬克斯主義。馬克斯主義主張勞工是參與國家發展的一份子,而工廠要從利潤取向變成為人民的利益服務。這場反抗困苦生活和貧富不均的革命最終打著共產主義的旗號推翻了俄羅斯的沙皇,並且往西向歐洲蔓延。
 
當時的德國人也嚐到工業革命的苦果,但是他們選擇了一條不一樣的改革道路。不同於採取工廠國有化的共產主義,國家社會主義(納粹)的解決方案是讓私有企業扮演國家的棟樑。德國矢言要像鳳凰一般浴火重生,讓百姓們可以挺起胸膛為國家效力。當時的德國猶如希臘時代的斯巴達,而納粹主義的理念獲得了工業家和反共產人士的支持。
 
沉重的社會氛圍確實有時候會使人們尋求宗教和神秘學的精神慰藉。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古蘇美文明的考古知識丶約櫃丶北歐神話和阿斯塔蒂的女神傳說風靡了整個德國社會。當時的民眾想要感受德國以往的強盛和榮光。人們熱衷於了解關於靈性生活的話題並且學習如何回到心目中的烏托邦。海倫娜·布拉瓦茨基創立的神智學會和蘇勒學會則是當時最具影響力的神秘學團體。
 
又過了一段時間,民間開始流行一本名為『未來種族』的書籍。這是一本無名氏在1871年出版的小說。許多人相信愛德華·李頓是這本書的真正作者。這本書原本被歸類為”科幻小說”,但是許多國家領導人後來相信書中關於地下先進文明和關於『維利』能源的描述是真實而且準確的事情。許多神智學者將這本書奉為真理。接著人類歷史就發生了一件真實但又光怪陸離的事情。

與外星種族的接觸

 

 

1919年12月,蘇勒學會的會長─卡爾·豪斯霍弗爾邀請了一群聲望崇高的秘法學家到阿爾卑斯山山腳的森林小屋開會。與會來賓有一名是聖殿騎士團的代表,並一名是亞洲文物的專家。當大夥齊聚一室後,豪斯霍弗爾帶來了一個驚喜。兩名年輕貌美,氣質驚為天人的女性參與了當天的聚會。
 
其中一位年輕女性非常地文靜。她差不多才18歲出頭。基於某些原因,她的真實身分必須保密。她的公開名字叫做”希格蘭”(Sigrun)。後面的文章會提到她的重要性。
 
另一位女性名叫瑪麗亞·歐錫克(上圖)。兩位年輕女性除了驚為天人的外表,還留有不尋常的長馬尾髮型。豪斯霍弗爾表示兩位女士具有心電感應的能力,而且瑪麗亞已經開始和一個外星文明進行交流。瑪麗亞在心電感應的時候會透過自動書寫的方式記錄一部分的交流訊息。她在聚會上向來賓們展示了好幾頁寫著奇特符號的手稿。

 

 

未完待續~
 
 
原文:
http://www.viewzone.com/vril22.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6/28/vril2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