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利女士和納粹秘密太空計劃-4

畢宿五星人的歷史早在上個世紀​​末就已經開始流傳。當時的民眾還不熟悉撒迦利亞·西琴和蘇美神話。不過一般人很容易就可以在蘇美神話中看出關於畢宿五星人的傳說。畢宿五星人發現:一個具有毀滅力量的『黑日』每隔3600年就會進入我們的太陽系,而地球也會因為黑日而變成不宜居住的世界。. 於是畢宿五星人從地表世界撤離到南極大陸底下的山洞。他們在地底世界觀察和試圖改變人類的命運。
 
畢宿五星人知道他們不可能讓所有人都相信黑日理論,不過遍布全世界的巨石遺址就是他們曾經在地表世界活動的歷史證據。自從人類成功建造他們贈送的維利引擎之後,整個世界也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呼叫德意志…我們有麻煩了。 
 
畢宿五星人和維利會不久之後就發現人類濫用他們贈送的禮物。加裝砲塔的戰鬥飛碟和遠端遙控的武裝無人飛碟已經背離了維利引擎原本的用途。一份內容詳盡的報告顯示:維利會曾經造訪過生活在南極大陸底下的畢宿五星人,而且他們計劃要在新士瓦本的地底下開闢生活區域。二戰後期,納粹黨衛隊策畫了一個特別的生育計劃─在南極大陸繁衍德意志的後代子孫。
 
雖然我們不知道關於畢宿五星人的歷史故事究竟是真實或是虛構,維利女士們傳遞的技術文件卻成功地讓人類建造出能前往外星世界的飛行器。 
 
關於維利會的目擊報告
 
1957年,底特律的聯邦探員記錄了他們和一名男子的對話內容:
 
 “該名男子的生日為1926年2月26日。出生地:波蘭,華沙。1942年5月,男子以戰俘的身分被帶到柏林以東約48公里的戈爾森。他在當地被拘留到二戰結束後的幾個禮拜。
 
一名德籍駕駛花了5-10分鐘發動拖拉機之後,納粹黨衛隊的警衛前去與他攀談。大約3個小時之後,這名駕駛暗中回到剛才經過的荒涼沼澤地帶。他發現當地架起了長約90-140公尺的圓形圍欄。圍欄周圍還有一座約15公尺高的帆布牆。沒多久之後,這名駕駛看到一台飛行器緩緩地垂直升空,然後緩慢地水平飛出他的視線之外。
 
這名駕駛表示:從距離飛行器150公尺的地方觀察,它的外觀是圓形。直徑有70-90公尺長。高度有將近4公尺。飛行器有一個暗灰色的固定頂部組件,底部組件的厚度約有150-180公分。飛行器中間有3根凸出的柱狀組件像飛機螺旋槳一樣快速轉動。駕駛發現:拖拉機會因為飛行器的低頻噪音而無端熄火,噪音消失之後引擎又自行恢復正常。
 
故事還沒結束:
 
“1967年4月26日,飛行器的目擊者前來邁阿密的辦公室補充了關於不明飛行物體的資料。據傳他在1944年11月期間拍下幽浮的照片。
 
1943年,目擊證人從德國航空學院畢業並且為納粹德國空軍在俄羅斯前線服役。他在1944年年底除役並且到澳洲的黑森林擔任絕密研究計劃的測試飛行員。他在這段期間觀察到不明飛行物體。該物體的外觀為碟型,直徑約6公尺。操作方式為無線電遠端遙控。飛行器外部掛載數台噴射引擎。他接著描述:飛行器的碟狀組件會繞著中心的圓頂狀組件旋轉。他當時負責的工作就是拍攝飛行器的飛行過程。他還堅稱說他手邊有一組在7000公尺的高空拍攝的底片

 

目擊證人表示:該飛行器是由一名他不認識的德國工程師設計和建造。他推斷盟軍已經掌握該飛行器的秘密。他還說這種飛行器至少擊落了一架美軍的B-26轟炸機。
 
目擊證人對尚未查證的幽浮報告和美國政府否認擁有此類飛行器​​一事相當地關心。他認為這種武器能成為美軍在越戰中的助力,並且避免美軍出現更多陣亡官兵​​。這就是他聯繫聯邦調查局的主要原因。
 
現在的納粹跑去哪裡了?
 
二戰期間,特別是戰爭後期,德國U型潛艇經常前往南大西洋丶南美洲和南極洲。納粹德國在南極洲海域架設氣象浮標並且在南極大陸之間的陸地以及南美洲的尾端建立氣象觀測站。納粹黨衛隊的『種族和居住管理局(SS RuSHA-Race and Settlement Bureau) 從1942年開始就陸續在烏克蘭招集德意志裔的女性,並且將她們送往211基地

 

2000名年齡介於17-24歲的苗條金發少女和2500名在俄羅斯服役的武裝親衛隊隊員加入了黨衛隊的計劃。
 
黨衛隊的目標是在211基地建造適合居住的殖民地,並且繼續研究蘇勒-維利科技。外界相信:蘇勒學會和維利會在戰爭末期都將它們的科技由卡默勒轉移到211基地。卡默勒是負責納粹德國大多數秘密武器計劃的黨衛隊指揮官。
 
外界也相信:兩艘戰後在阿根廷投降的U型潛艇就是要將貨物和黨衛隊的高階軍官送往211基地。兩艘潛艇在投降時只剩下船員。船員們都拒絕透露他們載運過的人事物和潛艇的目的地。.
 
高跳行動(Operation High Jump)…盟軍尋找納粹的探險任務? 
 
1947年,美國海軍準將—李察·柏德(Richard E. Byrd)發起高跳行動。這場南極洲探險任務動員了4000名海軍官兵丶13艘大型船艦和若干架大型飛機和直升機。高跳行動。高跳行動的目的是要繪製和量測南極大陸所有的海岸線,同時勘查當地的礦物和野生動物。整個探險任務持續了六個月。 
 
探險隊在名為小美洲的海灣設置任務基地,並且在當地建造了一座用來保養飛機的帳篷城市。好幾組配備大型照相器材的探險家被派遣到南極大陸的各個角落進行攝影考察。當一組探險家抵達南極洲的西南邊的時候,他們對眼前的景像大感驚訝。他們用無線電向基地回報:西南沿岸沒有被冰封,而海水溫度是攝氏3度。他們繼續在當地拍照,然後回到基地沖洗照片。

 

探險行動在這次意外發現之後隨即中止,所有船艦和海軍官兵也被召回美國。任務的成果過了60年之後仍被列為機密。柏德準將在返回家鄉的途中接受智利記者的訪問。他對突然被召回美國的看法是:探險隊遭遇到可能威脅所有自由國家的危險事物。他拒絕談論關於危險事物的細節。
 
 
原文:
http://www.viewzone.com/vril22.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7/05/vril-4/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