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薩黑道集團的邪惡​​密史Part 7

 

Project_Paperclip_Team_at_Fort_Bliss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羅斯柴爾德家族接著對世界發動冷戰並且透過迴紋針行動將納粹科學家和精神控制專家引渡到美國。
 
冷戰和迴紋針行動讓可薩黑幫得以建置史無前例的全球間諜和監控網路。
 
除了間諜和監控網路之外,可薩黑幫也滲透並且​​劫持了所有美國的公家和民間機構。這些機構包括美國各地的宗派教會丶共濟會(尤其是蘇格蘭和紐約的共濟會所)丶軍方丶情報單位丶大多數的私人維安承包商丶司法機構丶大多數的政府機關丶州政府以及美國兩大政黨。
 
羅斯柴爾德家族設置納粹集中營,以便在戰後說服同盟國讓他們竊取巴勒斯坦人的土地並且在巴勒斯坦設立家族的私有殖民地:
 
羅家把猶太大屠殺反過來當作是抵擋反錫安主義聲浪的擋箭牌。實際上,納粹集中營為羅家的旗下企業帶來了龐大的利潤,而且還被用來支援納粹的戰爭機器。
 
羅家在1947年透過政治權謀建立以色列私有營地之後,他們便開始密謀大規模屠殺巴勒斯坦人並且將整個巴勒斯坦變成新的可薩汗國。他們甚至還妄想讓美國人出兵攻打中東地區,讓可薩黑幫建立大以色列;順便竊佔中東國家的財富丶天然資源和石油。 
 
最近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有一名備受尊敬的醫學博士發表了一篇通過同行評審的學術報告。報告內容指出: 目前生活在以色列的猶太人97.5%完全沒有古希伯來人的DNA─以色列人不是閃米人,也跟巴勒斯坦沒有任何的地緣關係。相較之下,80%的巴勒斯坦人有古希伯來人的DNA ,因而他們才是這塊土地的真正後裔。換句話說:以色列人為了建設定居點而竊佔巴勒斯坦的土地,並且殺害了許多無辜的巴勒斯坦民眾。以色列人的暴行才是真正的反閃米主義。
 

原文:
http://sitsshow.blogspot.tw/2015/03/the-hidden-history-of-incredibly-evil.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8/14/the-hidden-history-of-incredibly-evil-7/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