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薩黑道集團的邪惡​​密史Part 8

羅斯柴爾德家族決定再度轉換身分並且擴張勢力範圍:
 
羅家在取得以色列之後發現:除非他們轉換身分並且暗中擴張權力,否則他們將無法躲過眾人的耳目。於是他們更積極地滲透和劫持共濟會和共濟會的秘密分支社團,並且將共濟會的領導成員拐騙到可薩黑幫的戀童癖社群和孩童獻祭儀式。
 
除了共濟會,羅家也利用特權丶軍方和情報圈的高位丶豐厚的財富報酬和上流社會的入場券把美國國會的重要成員拐騙到可薩黑幫的秘密撒旦崇拜社群。可薩黑幫在美國的前台機構經常利用強調以色列優先的以色列-美國雙國籍公民充當他們和政壇之間的白手套,並且用可薩流氓銀行家印製的偽鈔資助政治人物的競選活動。

 

 

美國以色列公共事務委員會-親以色列的遊說團體

 

羅家決定對美國民眾發動洗腦催眠攻勢,使美國民眾放任他們進行非法丶違憲丶無意取勝而且沒完沒了的戰爭,並且讓他們從戰爭中獲取龐大的利益和更多的世界影響力:

 

 

 

羅家決定透過美國教育部全面控制美國的公共教育。他們也基於政治正確和分化群眾的目標制定全球化運動和社會主義的思想綱領。
 
許多牙醫師誤以為自來水和牙膏含氟的目的是為了預防蛀牙。事實上,這些過量的氟不僅會傷害腦部和甲狀腺功能,也降低了美國民眾的平均智商;使他們變成溫順的愚民。強制施打疫苗則是為了打壓孩童們的智商,並且製造一大群未來的潛在慢性病患者。
 
美國醫師長久以來被偏頗和利益導向的醫學研究誤導,進而忽略了許多講出殘酷真相的研究報告。許多疫苗生產線也已經被SV-40(慢性致癌病毒)污染。
 
可薩黑幫利用本身的金權控制所有的醫學院並且透過美國醫學會和其它醫學團體延續基於謊言的醫療騙局。
 
可薩黑幫也收購了美國的大眾媒體,並且將媒體產業整併成六大媒體集團。可薩黑幫利用自家的白手套經營美國媒體市場,並且為他們執行愚民計畫。六大媒體集團違法壟斷美國媒體市場。它們應該按照反托拉斯法進行分拆,也應該為涉嫌監控和誤導美國民眾的罪行接受法律的製裁。
 
譯註: 六大媒體集團分別是:
 
通用電氣(康卡斯特丶NBC新聞丶環球影業)
新聞集團(福斯電視丶華爾街日報丶紐約郵報)
迪士尼集團(ABC丶ESPN丶皮克斯動畫丶漫威影業)
維亞康姆(MTV音樂電視網丶尼克兒童頻道丶BET電視丶鄉村音樂電視丶派拉蒙影業)
時代華納(CNN丶HBO丶時代雜誌丶華納兄弟)
CBS(Showtime電視網丶史密森頻道丶NFL丶危險邊緣益智節目丶60分鐘新聞)
 

原文:
http://sitsshow.blogspot.tw/2015/03/the-hidden-history-of-incredibly-evil.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8/16/the-hidden-history-of-incredibly-evil-8/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