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薩黑道集團的邪惡​​密史Part 10

 

150258mbb88yjwre4gme0y

納坦尼雅胡在對話中提到神的旨意,而他所指的神祇就是魔神巴爾(大貓頭鷹/摩洛)。可薩人透過無止盡的放血丶殘忍的人體獻祭儀式和大肆​​濫殺來敬拜他們信仰的神祇。可薩人相信:如果他們把靈魂出賣給巴爾(路西法/撒旦),他們就能獲得難以想像的財富丶名聲和權力。一旦可薩人出賣了自己的靈魂,他們就會變成沒有靈魂,只剩下帶著惡魔性格的活死人。他們的個性也會日漸瘋狂和邪惡。
 
班傑明·納坦尼雅胡在芬克斯酒館也討論到對美國發動核彈攻擊。他在逐字稿裡提到的”上頭”指的是最高12人眾。(top Circle of Twelve)。Veterans Today的專欄作家和談話節目主持人司徒魏伯(Stew Webb)曾經公開透露12人當中11名成員的身分。最高12人眾自稱是光明會成員/撒旦門徒。這些人每一年都會在丹佛舉辦兩場孩童獻祭儀式。他們在儀式過程中會食用孩童的心臟;姦淫孩童之後喝下他們的血。
 
請讀者們盡全力把真相傳達給身邊的每個人知道。我們必須團結一致,將這群崇拜巴爾的行屍走肉趕出美國的大街小巷。這些流氓惡棍們必須為他們的滔天罪行負起責任並且接受正義的製裁。
 
任何人得知納坦尼雅胡的美國金牛犢論之後都應當感到義憤填膺,並且開始組織人力,發起政治運動;抵制以色列透過美聯儲丶美國以色列公共事務委員會丶國家安全事務猶太研究所丶國防政策諮詢會丶外交關係委員會等組織監控美國。
 
 
為了要威脅歐洲和美國政府,可薩黑幫在美國和歐洲的主要城市一共放置了25枚核彈。這25枚核彈跟可薩黑幫的參孫方案(Samson Option)有關。西莫·赫許是第一位發現並且揭露這種報復戰術的新聞記者:
 
可薩黑幫收買一名美國國會議員並且取得數枚蘇聯的SS-19和SS-20核彈頭。這名國會議員受託代表美國政府到烏克蘭收購多目標重返大氣層載具。他原本應該將這些核彈除役,但是他把核彈賣給以色列人並且和其他共謀的重要國會議員拆帳分贓。
 
譯註: 多目標重返大氣層載具是可以同時用核彈頭攻擊好幾個目標的洲際彈道飛彈。
 
這些國會議員已經犯了一級叛國罪,而且依法最高能判處死刑。911事件沒多久之後,可薩黑幫威脅美國政府:如果美國政府不允許以色列在美國境內設置執行大規模佔領的警察單位,他們就會用核彈毀滅數個美國城市(包括華盛頓特區)。這個單位的職權能讓以色列控制美國所有的警政機關和執法單位。 
 
美國國土安全部其實就是代表以色列佔領美國的機構。這個部門的首長打從一開始就是雙重國籍公民和一群心理變態。前任部長─珍妮特·納波利塔諾先前被控告對部內男性職員性騷擾(她下令把男性職員的辦公室搬遷到男用洗手間)。
 
雙重國籍的叛國者─邁克爾·切爾托夫(Michael Chertoff 用俄文翻譯的意思是”惡魔之子”)是國土安全部的頭號罪犯。國土安全部也聘請史塔西(東德國家安全部)局長─馬庫斯·沃爾夫擔任特別顧問。馬庫斯在任務完成之後就離奇身亡。
 
原文:
http://sitsshow.blogspot.tw/2015/03/the-hidden-history-of-incredibly-evil.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8/30/the-hidden-history-of-incredibly-evil-10/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