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聞:指揮伊斯蘭國的以色列將軍在伊拉克被俘虜

 

 

哪位以色列將軍的代號是34356578765Az231434 ?

 

美俄關係原本即將要攤牌但是又暫緩 -美國政府內部的錫安主義份子正在幕後虛耗時間 - 以色列軍官被伊拉克國民衛隊俘虜。
 
 
…Veteran Today大馬士革分處長Nahed Al Husaini報導
 
“美國軍機又轟炸了一座位於阿勒坡的發電廠。”可靠的情報人士向VT表示: “美國政府內部的幕後黑手考量到俄羅斯人持續空襲伊斯蘭國和它的支持者,才會別有居心地攻擊敘利亞的民間設施。“
 
美國軍機在上星期日攻擊阿勒坡省的馬利鎮丶Tal Sha’er和巴卜鎮。這次的攻擊造成阿勒坡省大範圍的電力中斷。
 
這次的違法攻擊行動距離上次兩次美軍F-16戰機攻擊al-Radwaniyeh的兩座發電廠,才不過僅僅八天。這裡有一個重要的問題:究竟是誰下令派戰機摧毀敘利亞的公共設施?
 
這位情報人士相信美國和俄國即將要交手,但是現在又暫緩。俄羅斯人知道錫安主義份子正在對美俄關係搧風點火。他們指示自家的死忠支持者要扼殺兩大強國在敘利亞議題上有任何可行的合作機會。
 
這些隱身幕後的藏鏡人正在盡全力破壞歐巴馬和普丁之間的私人交情。歐巴馬現在不能全面控制美軍也早就不是秘密。美軍內部存在著別有私心的人士。他們的目的並不符合美軍遵守的常態規章。
 
美國國會的外交高層代表兼歐洲安全暨情報部門秘書長─哈希姆·包塞德大使(Dr. HAISSAM BOU-SAID)證實伊拉克國民衛隊已經俘虜了一名叫做Yussi Elon Shahak的以色列軍官。這名軍官的軍階是準將,軍中代號是 Re 34356578765Az231434。這名軍官讓人不禁聯想到一名在庫奈特拉與恐怖組織領導人會面期間身亡的以色列準將。
 
包塞德大使還透露:超過95名伊斯蘭國的精銳部隊領導人(絕大多數是車臣人)和少數居住在薩耶赫區的伊拉克人因為通敵罪而被處決。
 
包塞德大使表示:一群從烏克蘭進入俄羅斯以及來自摩蘇爾的車臣人和外國人士遭到當地有關單位逮捕。這則情報已經由俄羅斯丶敘利亞丶伊朗和伊拉克組成的四方安全委員會證實。據信其他的團體駐留在烏克蘭並且計劃對莫斯科發動恐怖攻擊。這些團體的負責人是電子專家和炸彈專家
 

原文:
http://www.veteranstoday.com/2015/10/19/breaking-israeli-general-commanding-isis-captured-in-iraq/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10/21/34356578765az231434/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