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裡姆林宮消息來源聲稱:勇敢的普京在最後一分鐘決定對抗邪惡組織光明會,並拼命地試圖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

 
 
 
 
 
飼養一隻黑色的拉布拉多犬、一隻棕熊、150萬車臣人(北高加索地區眾多民族中人口最多的民族)的俄羅斯總統普京,已經決定在他的2016年的新年—一個非凡的三周年,再次證明他比起美國總統奧巴馬、土耳其空軍和伊斯蘭國(Daesh、ISIL)遙遙領先2步。
 
普京在保持著他的個人標誌—那無情的眼神之前,向一群被他明星般氣勢煞到的宣布克里姆林宮旅遊團宣佈著:
 
「在2016年我會阻止邪惡組織光明會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還有我會戒煙。」
“In 2016 I will stop the Illuminati from starting world war three. And quit smoking,” Putin announced to a star struck Kremlin tour group, before fixing them with his trademark pitiless stare.”
 
「我會這樣做的,就憑我這雙手。」
“I will do this…with my bare hands,” he continued. According to Kremlin sources the tour group burst into spontaneous applause.
 
根據克里姆林宮旅遊團的資料來源,這番話在當時得到一陣熱烈的掌聲。
 
在邪惡組織光明會成員雅各布·羅斯柴爾德指責普京是法西斯新世界秩序的叛徒之後,普京便發表了今年的決議致辭,在俄羅斯脫離「無賴行列」,並在敘利亞中對抗負面組織伊斯蘭國(Daesh、ISIL)。
 
譯注:光明會是由英文 illuminati 翻譯過來的。
 
光明會最早是正面的組織,後來變質了。現在依舊統稱他們為光明會,是物質層陰謀集團的其中一個派系。光明會成員是極少的菁英份子,但占據了地球上大部份的財產。
 
主要負責的領域是音樂及娛樂,例如:VEVO、荷里活、電影等等。有很多歌手是光明會的魁儡,所以你會發現一些歌手常常做一些特別的符號。例如:全視之眼等…不過這符號本質是正面的,只是被扭曲成負面。
 
譯注2:陰謀集團計劃的「新世界秩序」,簡單來講,是一個「人口滅絕計劃(盎格魯撒克遜計劃)」,包括利用所有「合法」的手段來減少人口,例如:基改食物、空氣污染、化學凝結尾、醫療藥物,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例如:煽動基督徒對穆斯林之間的宗教仇恨到臨界值,進而引發戰爭,所以法國巴黎的槍擊案、查理周刊事件等都不過是一場偽旗行動,為了達到他們目的而進行。
 
他們的目標是把地球人口削減至5億(地球有72億人口就要跟另外的67億人口講再見了~),為的是能方便他們進行統治管理。
放心的是,他們的計劃已經失敗,沒有任何辨法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了。
 
 
翻譯:這就是真相
 
 
內容來源: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