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揭露日!消息指出世界領袖將在年底證實外星人造訪地球!

UFO-spacecraft-spaceship
 
有小道消息指出,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和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等世界領袖即將在今年年底向全球民眾證實外星人造訪地球!
 
根據7月8日的英國鏡報報導,賭盤組頭紛紛大幅降低在今年年底以前,世界領袖將公布外星人正在造訪我們的賠率。 活動家們正在加緊呼籲世界各國政府,正式承認外星人正與人類交往。
 
今年7月8日的舉行的「世界揭秘日」(World Disclosure Day)目的是為了讓世人重新關注69年前的1947年著名的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事件聲稱有一艘外星飛行墜落在新墨西哥某處荒地,但消息遭到美國政府封鎖。
 
 
當時,羅斯威爾空軍發出新聞稿,表示軍方發現飛碟殘骸,消息登上世界報紙頭版,但是到7月8日,羅傑‧雷米(Roger Ramey)將軍卻在記者會否認此事,說不明物體只是測量用的氣象氣球,企圖掩蓋真相。
 
「範式研究組織」(Paradigm Research Group)執行長史蒂芬‧巴塞特(Stephen Bassett)表示,「世界揭秘日」確實已蓄勢待發,有一天將會有一個國家首先站出來證實外星人確曾造訪地球,那天將改寫人類歷史。
 
令人振奮的是,英國最大威廉‧希爾(William Hill)博弈公司已將「英國首相或美國總統將承認外星人造訪地球」的賠率從1000/1降低至25/1,代表確實有相關人士已經掌握確切消息。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就曾誓言,當選後將盡全力揭開UFO真相,並派調查小組前往內華達州的51區找出真相。
 
史蒂芬‧巴塞特十分篤定歐巴馬將在年底前宣布外星人存在一事,並掏出30000美金下注。 他指出,英國首相也很有可能跟進。威廉‧希爾博弈公司發言人透露,上一盤賭局賠率是100/1,這次則大幅縮減成25/1,他說:「過去幾年,我們每年都曾開出有關外星人的賭盤,但只有這次讓我們深信有大事會發生」。
 
前加拿大副總理兼國防部長保羅‧赫勒(Paul Hellyer)上週也向媒體透露,有不少銀行家、石油商人、大企業及情資單位都是試圖湮滅幽浮證據的共犯,因為當中牽扯的利益關係太過龐大。 
 
內容來源:英國每日鏡報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