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2 中區實體聚會心得

【106年4月2日中區聚會心得分享】

    本周總共有16人參與聚會,感謝和平星大哥、珍妮姐和彥龍準備的餅乾水果、鮮花以及超棒的音響設備(聽得到音頻中海浪的聲音,超棒的)。

這次很久沒有出現的Kevin 因為內在的指引所以特地從水里來到台中跟大家聚會(在水里潛水很久終於浮出水面了!!!  感動~),還有兩位新朋友一同參與中區聚會,這兩位朋友她們是很優秀的姊妹(一位台大外文系而且翻譯過許多書籍,另一位是藝術領域)很開心可以認識她們。

本周有提到顯化法則,感謝派翠克今天再一次的說明顯化法則。大家有沒有發現在每一次的科博拉會議上顯化法則是一定會被提到的呢?在此簡單說明顯化三步驟。

顯化法則基本上有三個步驟:

1.做出決定,設定目標 (心智體)

2.祈請諸佛菩薩、揚升大師或大天使們的協助(情緒體)

3.行動(肉體)

當決定(心智體)、祈請(情緒體)和行動(肉體),三者合一時就是所謂的顯化法則

分享過程中小精靈有提出很棒的建議,就是將事件後的圖片可以放在聚會上,讓大家可以一起觀想事件後的生活(剛好和平星大哥這裡有投影設備,這樣大家可以看著圖片一起觀想顯化事件後的生活)。珍妮姐也分享了今年台北揚升會議中製作的心靈地圖,她當時的目標也正在一步一步顯化中~超棒的!(之後中區會找時間在聚會中帶大家一起來做心靈地圖,所以大家可以開始蒐集心靈地圖的圖片了)。

 這次聚會和平星大哥有提到他買了四千多顆的寶珠,將提供給第二階段的寶珠投放任務使用,到時候等相關地點出來時可以跟和平星大哥這邊詢問如何領取寶珠喲! (再次感謝和平星大哥的用心)

感謝今天參與聚會的夥伴們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