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子、頂夸克炸彈

轉載者請附上本文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4/08/20170408-02/

 

 

電漿層裡面有著許多量子奇點蟲洞。用祕法學的術語來說,這些蟲洞叫做『賽特的隧道』。這些蟲洞裡面都佈署了奇異子和頂夸克炸彈,而這些炸彈又跟長島要塞裡面的實體黑暗魔石綁定。這就是為何清除電漿純量網路和帷幕需要花這麼長的時間。

 

目前奇美拉依舊保有美國的長島要塞,因為他們需要相對論重離子加速器(粒子加速器)來維持奇夸克武器的生產供應鏈。

 

奇美拉將奇異子炸彈跟頂夸克聚合物與純量電漿探測雷達綁定在一起。如果探測雷達偵測到地表附近出現大規模的幽浮活動,奇異子炸彈跟頂夸克聚合物就會自動引爆。

 

下圖是奇異子炸彈的爆炸原理

 

譯註:相對論重離子加速器將兩個鉛原子加速到亞光速後對撞,然後用粒子稀釋法生產出帶負電的奇異子團。奇異子團的能量極高,周圍環境對它而言就類似過冷凝的狀態。(汽水放在冷凍庫,拿出來的時候還沒結冰)因為它帶負電,可以跟周圍帶正電的原子核結合,接著就會發生連鎖的成核反應 (沒結冰的汽水被用力搖晃,瞬間整罐凍結)。奇異子團最小顆的比頭髮還小,最大頂多一公尺。小顆的可以讓地球結凍,大的可以讓地球變成一顆脈衝星(一小團散發放射線的糨糊)

 

以上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10月7日訊息 【電漿技術和地球近況更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9月16日訊息 【地球近況更新】

 

 

所有實體的奇異子炸彈和頂夸克炸彈都已經拆除完畢。現在奇美拉只剩下電漿型態的奇異子炸彈和頂夸克炸彈,而這些炸彈和奇美拉在電漿層的陣地會在事件發生前全部肅清。

 

目前剩下的主要問題是地球周圍的電漿吸積漩渦和遍佈其中的奇異子炸彈以及頂夸克炸彈。這個漩渦就像把電漿觸手伸向星際空間的大章魚,而奇異子炸彈就像是章魚體內的癌細胞。這個漩渦不是靜止不動的電漿能量場,而是一個活生生的負面實體。跨維度太陽系行動其中一項主要任務就是清除這個實體並且把它帶到銀河中央太陽,進而將它轉化成全然正面的電漿元素精華。

 

以上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1月29日訊息 【台灣光之突破會議成果報告/太陽系近況更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7月5日訊息【地球近況更新】

 

 

執政官和奇美拉也植入了奇異子和頂夸克炸彈的報復機制;防止揚升存有進入太陽系並且進行交流。這種手段有效地把太陽系變成了只剩下零星揚升存有的區域。當時就連太陽系內的昴宿星人也不能直接聯繫揚升存有,因為雙方之間的交流受到極大的限制。大家與揚升存有之間的連結尚未恢復,而且仍然受到奇異子/頂夸克炸彈的牽制。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10月6日訊息【失落的1996年】

 

 

一股強大的正面電漿在冥想期間橫掃全太陽系然後穿透地球的電離層;造成地球的舒曼共振頻率暴增。

這股能量波有效地清除太陽系內絕大多數的負面電漿。抵抗運動表示:他們已經偵測不到任何月球軌道以外的電漿異常。另外,所有在月球軌道以外的電漿態頂夸克炸彈已經全數被拆除。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3月1日訊息  【乙太層解放冥想成果報告】

 

 

最新局勢發展請持續關注Cobra情報更新: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message/

 

內容來源 Cobra(柯博拉):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經典收錄:

www.golden-ages.org/2017/01/08/important/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