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09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106-07-09高雄實體聚會記錄

 

神經有點大條,忘了夏季聚會時間是從兩點半開始集合,我居然早到了將近一個小時;獨坐林間,聽著風把林子裡的樹葉吹得列列作響,偶有幾聲鳥鳴,更顯幽靜。

約2點10分,右邊小徑走來一位女生問「是團隊的聚會嗎?」「是」,聽到我肯定的回答之後,蕙芬很開心的走上平台,席地而坐;一聊之下才知雖然她很早已前就很想探索外星文明之類的,直到最近她才從youtube直播得知台灣國際黃金團隊一些訊息;當得知高雄有辦實體聚會之後,就立馬跑來參與聚會了,蕙芬問了很多問題,可惜我所知有限,只能少少的回答一些而已,這是讓我稍覺抱歉的地方。

好在稍候薄荷也翩翩來臨了,冥想時刻一到其他家人也都陸續加入大家一起齊心合力讓女神臨在,錨定女神能量,創造彩虹漩渦轉化原生異常,銷毀靈魂契約不再受執政官編程影響。每次每次一起和大家進行這些冥想,心裡都好開心好開心! 

分享交流時間大家開始開心的吃各人精心準備的好東西;

要特別謝謝星愛不辭辛勞削了兩大盒的愛文來和大家分享,我承認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其中一盒被我一人吃光光了,哈哈!

美好的相聚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受到時間上的一些限制,不得不和大家揮手道別,期待下次再見!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