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時間更新>2017年8月8日月食冥想-傳遞宇宙大愛的訊號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冥想時間更新>:

2017年8月8日(星期二)凌晨2點20分

 

大家可以上YY線上語音一同進行,或者自己進行

YY語音 頻道: 99094583

YY直播連結網址更新: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D7ocOiSH9oCPNtyZWXkuw

 

冥想指南:

 

如果您手邊有如意寶珠,請將寶珠放在心臟的位置。

 

(1) 身心靈放鬆。

 

(2) 用意念打開自己的心輪;讓心輪開始接收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

 

(3) 觀想心輪散發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觀想自己的肉體和能量身體逐漸充滿這股神聖的能量。當你感覺全身充滿能量的時候,觀想頭頂20公分的靈魂之星脈輪發出明亮的光柱並且連結太陽系內所有眾生的靈魂之星脈輪。

 

(4) 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藍白色的光柱並且穿透自己的身心靈。

 

(5) 觀想所有眾生累世的創傷都得到療癒。

 

(6) 觀想和平和豐盛降臨地球。

 

(7) 觀想全地球的民眾歡慶新時代即將來臨。觀想眾人歡欣鼓舞地合力建立新地球。觀想所有人都能在新地球過著幸福豐盛而且自由自在的生活。

 

(8) 將觀想的景象牢記在腦海裡然後發送到人類集體意識場。人類將會這次的冥想意識到生活可以比現在過得更美好。

 

(9)觀想全人類開始採取正面的行動,讓新地球成為現實。 

 

光的勝利!

 

原文: http://prepareforchange.net/august-eclipses-love-signal-meditation/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7/29/august-eclipses-love-signal-meditations/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