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03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106-09-03高雄區實體聚會記錄

一次充滿歡樂氣息的實體聚會

一如往常我還是早早就到了充滿著安靜悠閒氛圍的林間教室,
不一會兒庭萱就到了,兩人雖是初識卻也不覺陌生,很開心得知庭萱雖是剛剛加入,
但有很認真的到官網聽課,所以大致有一些概略性的瞭解了,真棒!
和新夥伴互動過程中大家陸陸續續的抵達會場,紛紛在聖壇上擺上各自帶來的靈性寶物,
把聖壇妝點得熱鬧無比。

聖壇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會場還來了一對母女,表示關注團隊已經很長的時間了,
想知道實體聚會在做些什麼活動等等?所以,她都在旁邊默默的聽我們熱切的討論著事件發生的當下,我們將要做些什麼事情,發揮己力以幫忙穩定安撫親友社區乃至於社會的恐慌情緒等。
冥想時間一到,大夥開始進行全省同步冥想,大家專心致志一起同步冥想身在其中感覺甚是美妙,
感覺今天冥想場地能量更勝以往,而且時間似乎過得更快!
一到薔薇聖女團時間,星愛及子清趕緊拿出從屏東迢迢帶來的果籽條點心,還有好大一袋龍眼,
讓大夥吃得不亦樂乎;Vic也帶來好幾杯清涼解渴的特調飲料,幾乎人手一杯;
雖然吃著美味的點心,但大家還是很熱真的在討論事情;汝晨她就9/24台中演講是否包車詢問大家的意見,由於人數不敷包車成本最後決定各自搭車前往…,其他夥伴有的則討論著寶珠的相關議題,
最後則又回到事件發生時,我們將要如何比較有效去通知親友及分發傳單,大致討論出幾個重點;
1.把事件DM內容純文字化後傳到南區LINE群,各人下載後依此為模版,存在手機中及電腦中(發MAIL用),日後視發訊對象自行視狀況增減內容。
2.請大家開始規劃自己分發傳單的路線,建議可從自家大樓廣播系統開始,然後到里長辦公室利用鄰里廣播系統然後到就近的派出所警局,(如果能有警察陪同派發應該更好,)然後到車站或是其他人潮聚集處。安全起見女性夥伴建議兩人同行。
3.開始著手準備易於攜帶且有錄音播放功能的聲音播放器材(如可插卡大聲公),可先行預錄簡短的廣播詞屆時出門發送傳單時就揹在身上一路廣播。

我們還有討論為因應更多夥伴加入實體聚會,是否考慮移到較為寬敞的地方舉辦?經過討論之後還是暫以在衛武營公園舉辦為宜,考慮到可以多人圍座一圈這個切身的問題,會後我們一夥人還是去看了一下同樣在衛武營公園裡面的一片草地,暫訂下次聚會就先在這裡試辦看看,所以9月10日聚會場地是在一棵大榕樹下的青草地喔!光的勝利!

全省同步冥想
女神漩渦冥想
交流與分享
衛武營藝術中心建築造型就像一艘停在地面的飛船和天上的白雲相映成趣!
9/10實體聚會要在衛武營公園裡的築夢公園的這棵大榕樹下舉行,大夥先來現地場堪一下。

金色的夕陽為今天的聚會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