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11/12 (日) 台灣地區實體聚會臉書直播公告】

 

各位夥伴們~

 

團隊每個月一次的大聚會,這一次要在臉書粉絲專頁開直播囉~!

 

讓你不管身處何處,都能參與到我們的實體聚會,沒有參加過實體聚會的人, 也能透過直播來了解我們的聚會內容,感受現場的氛圍。

 

我們將在準備轉變_華人訊息中心14:00開始,歡迎大家線上參與~ 直播的內容將分兩個部份,冥想前和冥想後、及周邊環境介紹。 冥想前的內容包括如何到達聚會場地,場地的佈置,成員的認識等等。

 

現場直播的內容也會有聚會群體討論,新人介紹及分組聊天,還有讓大家都心動的超光速粒子產品介紹。

 

因為本次聚會我們會使用攝影機錄製畫面,不想上鏡頭的夥伴可以事先告知,或是稍微避開攝影機。

 

謝謝大家的合作~ 我們11/12 14:00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大聚會 直播現場見~~ 讓靈魂家人們的聚會可以更零距離~願原力與所有人同在 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