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銀河光之家族》版權的鄭重聲明!

 

由於我們發現外界有許多對於銀河光之家族這本中譯本的翻譯費及版權上的錯誤訊息,因此我們在此必須鄭重澄清聲明一下:

 

外界有人謠傳銀河光之家族這本中文書及它的原文書(Aurora 2012)是沒有版權的,而且是免費發行的。這個訊息是完全扭曲的,並且與作者的意思相違背!

 

銀河光之家族的英文版是必須要上網採購的, 而且在英文版的書上有註明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9 by Ishtar Antares),各位可以上英文版的採購網頁,就可以確認這個事實!另外中文版是由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台灣區這邊簽定版權及版稅協議的, 這是有法律效益的版權協議及合同, 這也是作者確認要簽署的,以保障作者近十年辛苦撰寫的智能財產結晶!相信大家都是明理人,應該對作者的付出予以尊重,並給予作者適當的回饋!

 

銀河光之家族的中文版是有支付一定額度的翻譯費給書上提及的翻譯者,另外也有支付編輯費用給編輯人員, 對於書中的插畫及封頁創作者,也是有給予其他方式的回饋。對於某些人嚴重扭曲這個事實,說沒有付費給任何人, 這部分完全與事實不符!如果大家想深入了解這部分,可以私下與我聯繫, 因為我們沒有權力公告這些人的所得!

 

某些人利用中文書是沒有版權的,以及翻譯/編輯等沒有花任何一毛錢這兩種扭曲的理由,在外界大量傳遞中文版翻譯電子檔,這部分已經違背了原作者的本意,也已經侵犯了作者的權益,請君子自重,要尊重作者多年心血的結晶!若有任何疑問,請再與我聯繫!

 

Namaste!

 

Jedi 敬上

 

關於《銀河光之家族》一書的介紹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